160920 容蜜星蜜 尋找隱藏的寶物 Moments

, , 11 comments

天哪哪哪哪!!!!平常不管油膩星怎麼調戲都只會喊伊桑嘿,甚至被問到假如玟星是異性會不會交往都比X的金容仙,這是怎麼了~~~~~O_____O?

#1 玟星手碰到容仙胸部

假提醒放大鏡真襲胸??!!


玟星好像意識到自己摸到胸了,露出奇怪的笑容還害羞看地上ㅋㅋㅋㅋㅋㅋㅋ
已經不是第一次摸胸了好嗎這位小姐害羞的甚麼勁((被揍

幫大家複習一下玟星襲胸史((這啥










族繁不及備載就貼到這了ㅋㅋ

1cm的自尊心live在下圖這個part有時貼臉有時襲胸,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找來看

#2 玟星學容仙表情

說衣服也是New York那邊玟星是在看衣服還是...

#3 玟星纏著容仙

似曾相似的畫面....?
是150920容蜜星蜜啊!!!同樣的畫面相隔整整一年!!!!:O



#4 容仙:"那我先走了" ((超Q!

玟星真的是不管容仙做什麼都可愛XDD
情人眼裡出西施的概念(?

#5 容仙不會再剪短髮了"我也有眼睛哦"
(玟星一直在旁邊煩XD)

容仙真的很在意短髮不好看啊~~
雖然我剛開始看到背影圖也希望那是假髮不要真的剪,不過看習慣有種另類的可愛(?
但還是跟玟星一樣私心喜歡長髮容仙>////<

160907 Mamamoo 官方推特更新

✌️我是誰呢~?✌️
天氣也很涼爽 髮型也很涼爽努~

#MAMAMOO# #短髮# #突破性# #變身的# #主角是#?
#日常# #NOW# #V# #時尚人士# #黑色# #皮鞋# #果然是#
#紅色# #襪子# #木木們# #也好奇# #正面吧# ~?


(翻譯:MAMAMooMooChina_蘿蔔站)


160915 Solar 官咖memo
巧克菇登場囉

(翻譯 @seungi_cyh)


160922 Solar 官咖memo
富農巧克菇

(翻譯 @seungi_cyh)
這好像就是影片裡玟星拍的那張照片

過了一週還是一直自嘲自己是巧克菇好像真的很在意QQ
容多妮乖~~你不管怎樣都可愛

有木木把容仙跟巧克菇(一種零食)合成在一起
超壞XDDDD

#6 玟星阻止容仙劇透 容仙定格
嘟嘴超可愛>///////<

#7 容仙自爆男朋友是玟星
看玟星那驚訝又開心的表情ㅋㅋㅋㅋㅋ 這不是平常的伊桑嘿小姐啊~~~~
兩人公開戀情(?)後的笑得多開心啊XDD

影片裡說"我男朋友是粉絲們"是出自Moosical VCR"三分鐘媽木"裡面玟星的台詞
找不到影片,就是這個VCR

容仙的"我男朋友是粉絲們"咬牙切齒版本XD

#8 又在比手指長度ㅋㅋ

玟星已經不只一次提手指了ㅋㅋㅋㅋㅋㅋㅋ
150908 容蜜星蜜

160719 容蜜星蜜

為什麼一直提我就不探究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9 容仙叫畫閉上眼睛?!
甚麼啦XDDD我看這段一直笑
金容仙還說偶爾會閉上XDDD

#10 拿放大鏡當眼鏡
柯南是你嗎~~~~

#11 放鬆時嘴巴無法閉起來露出兩顆門牙
兩隻兔寶寶^皿^
然後容仙竟然這樣回答XDD


<BONUS!>今天也一如往常地看嘴唇




看嘴唇已經是容蜜星蜜必備了啊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11 則留言:

  1. 剛剛看到也大吃一驚 想說용콩公開自爆 是要公開了嗎((想太多 哈哈
    那段repeat超多次XDDD 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Repeat超多次+1!
      難得油膩的容多妮啊~~~

      刪除
  2. 哈哈版主好快阿~~
    看到這段我也當場傻住,想說原來之前的推託都是真的嗎((腦補
    看最後我們yeba笑到雙下巴都跑出來了呢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新完整篇囉!
      玟星最近不油膩容仙只好自己出馬(欲擒故縱?
      雙下巴一直都有啊XD(我好壞)

      刪除
  3. 版主動作好快~~
    剛剛看到我也瞬間傻住,所以其實之前拒絕的事情是真的嗎哈哈(腦補
    看看我們yeba笑的雙下巴都出來啦XDD

    回覆刪除
  4. 在一起吧😁😁😁

    回覆刪除
  5. 玟星第一反應完全沒有搖頭或激烈否認動作
    而是驚訝(外加一點高興?!!)ww 光這點就超閃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我每次看互動都是看他們表情變化跟小動作觀察
      魔鬼藏在細節裡ㅋㅋㅋㅋㅋ
      玟星感覺心裡在暗爽啊XD
      之前玟星用曖昧的話或動作鬧容仙時,容仙也沒有否認過(除了交往的問題,玟星被發卡QQ)只會伊桑嘿伊桑嘿然後一直笑

      刪除
  6. 容仙假裝跑走那段玟星星還一直抓著她的手XD
    好喜歡這裡啊隨時補充日月的天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愛鬧她又捨不得她跑走的幼稚小男生感覺XD
      歡迎隨時來吸收「日月精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