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7 板橋簽售會 假貼貼紙真襲胸ㅋㅋ

, , 19 comments
大家別誤會,這動作絕對不是在__胸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幼稚星XD

 這張圖看起來很伊桑嘿(?)但其實玟星是在貼貼紙然後壓緊
雖然我不知道為何玟星一定要貼在那個位置然後趁機壓緊就是了ㅋㅋㅋㅋㅋㅋㅋ
btw, 容仙的__感覺很有ㄊㄢˊ性>/////<

根本假貼貼紙真襲胸啊文某女士XDD

容仙:我口紅好像塗出來了
玟星:我親一下就乾淨了
容仙:(揍)
(以上為設計對白ㅋㅋㅋㅋㅋ)
不知道玟星靠近容仙時講了什麼而被揍XD
但應該也不是什麼正經的話ㅋㅋ

擠雙下巴(?)

又被cue表演妖精星兒,受不了的玟星表演完自己還吐了XDD

容仙不知道講了什麼居然被玟星瞪了,一臉堂皇XD

容仙表示:女盆友太幼稚受不了XD

連掐脖子都不會森氣的高EQ容仙

這次直接用胸襲胸了(?)
玟星表示:原本以為會bo到的(欸

難得被逼退的玟星ㅋㅋㅋㅋㅋ


 玟星的表情看起來好痛苦XDD

 這是在練什麼功夫的馬步跟手勢嗎ㅋㅋㅋㅋ


塞耳朵

抓馬尾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文星伊幼稚還是金容仙脾氣好了XD

最後又是玩不膩的關門戲碼XD

這幕的亮點是兩位經紀人歐膩啊XD
完全就是"這兩人又在閃了"的表情啊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容仙跟木木示範這手勢是"Solar"的手語
結果趁這時間玟星放經紀人進去又把容仙關在門外了XD

總是被鎖門外的隊長nim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好不容易開門結果又被推出去XD

終於進門了ㅋㅋㅋㅋㅋ被文星伊一手抱進去啊>/////<

fancam

主容蜜星蜜+全體(NANRO)

主容仙(MMM_MABE)


19 則留言:

  1. 日月大法好26/12/16 16:02

    大神終於回歸了! 我搶沙發
    假貼貼紙真襲胸 真是太誇張了 但是容仙的胸也太ㄉㄨㄢ 了吧XDDD
    玟星靠近容仙時講了什麼而被揍那gif根本就是文星講色話,容仙假生氣真害羞啊!!

    還有好多等您更新啊!!生日文啊!!!期待您趕快在更新文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ID取來就是要搶沙發用的啊!太搶眼了XD
      容仙的胸真的很……ㅋㅋㅋㅋㅋㅋ
      原本只想截壓胸的動作,誰知道截完gif重點已經不是玟星的手了XD
      那邊真的很伊桑嘿!好想知道玟星講了什麼喔喔喔
      好的我會努力的>_<

      刪除
  2. 容仙真的脾氣很好...好想欺負她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昂對~容仙是屬於玟星的!
      啊!你就是moonstar
      ㅋㅋㅋㅋ

      刪除
  3. 從未見過有那麼好欺負的隊長😜

    回覆刪除
  4. 要一個禮拜了吧~大神終於更新(灑花灑花)開心開心^^
    玟星愛容先地方:鼻孔、耳朵裡面、腋下、脖子,偶爾掐脖子(這動作是我最不喜歡的,但看他小倆口開心就好了~),最近玟星又有新招:用鼻子貼容仙下巴(這超伊桑嘿,男女朋友應該也不會這樣,再好的朋友也不會這樣吧@@)

    我覺得貼容仙胸部上的貼紙應該是玟星大頭ㄎㄎㄎㄎ所以玟星黏很緊怕掉下來!
    但真的很像襲胸,還有附議大神的認證容仙Q彈啊!!!!
    還有容仙好脾氣應該是這幾年被玟星鍛鍊出來的吧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真的一個禮拜了耶
      每天光顧才會記得幾天吧?本站vip認證(蓋章
      ㅋㅋㅋㅋㅋ
      掐脖子應該沒有真的用力啦
      不過太喜歡一個人真的會想緊抱、掐捏咬之類欸
      不然種草莓為什麼明明會痛卻那麼多情侶喜歡這麼做呢?
      好像聊太深入了XD

      刪除
    2. 大神,我每天光顧好幾次好幾次好幾次(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每天除了上班做事外,都在隨時關注有沒有更新吔!謝謝妳發給我本站VIP認證😁話說這樣會有什麼獎勵啊~可以有請大神更新快一點的小小權利嗎😆

      刪除
  5. 小仙脾氣真的好好
    文星伊完全討打xddd

    回覆刪除
  6. 真的是好脾氣到一個極致
    跟 一個是太誇張幼稚
    不過 愛這樣的他們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誇張幼稚的文某也有誇張貼心的時候
      所以才這麼討容仙喜歡吧?

      刪除
  7. 今天google是不小心发现好东西! xD
    新木木们可以在这里看到妈木各种影片哦
    可是好像只有英文字幕啊~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ck-dPOKb301Z74-5GqV2Ey5F4QS4F7kAw7g4zr5qsgU/edit#gid=120460304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是專門翻譯媽木影片的站沒錯~

      刪除
  8. 那張動圖真的很糟糕XDDDDDD
    Q彈(? 好喜歡(?

    回覆刪除
  9. 我在日月坑底28/12/16 01:15

    最近才開始追日月
    然後無意間從youtube連過來發現這邊
    真的太歡喜太噴淚
    三天三夜一次全追完!

    話說我從沒看過哪個團的CP這麼有愛
    那個眼神那個動作根本是情侶阿 (想起前女友...)
    感謝日月讓我重溫戀愛的時光QQ
    也感謝大大辛苦地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週最多只能更新兩三篇
      你三天三夜就看完我五個月的份量這樣對嗎XD
      你剛開始追就跌入坑底了嗎(你ID)ㅋㅋㅋㅋ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