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05 官咖memo 玟星和容仙一起去峇里島度假?

, , 45 comments
等等...這不是容仙的Crocs嗎?!



安妞
木木 過得好嗎~~?
MB
又看到引起木木們熱烈討論的黑色手繩了ㅋㅋㅋㅋ
木木從照片背景扒出玟星是在峇里島的"AYANA Resort and Spa"飯店度假XD

我過得很好~~
大家在做什麼??

MB
我休息的期間好好地玩了hehe
很想念木木們呢~~~

MB

這裡非常伊桑嘿!!!
玟星最先上傳的是下面這張照片
穿著一般拖鞋,後來才換成crocs的

如果是從crocs換成非crocs感覺還像是在隱瞞兩人一起出遊
但換成crocs完全就是在邀請大家一起腦補啊XD
而且根據拍照時間判斷,一般拖鞋那張是在1月2日下午1點13分拍的
Crocs則是在同天下午3點52分拍的
(我為什麼知道拍照時間?因為B612會記錄拍照當下的手機時間,照片的檔名已出賣了一切ㅋㅋ)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會自動調整成所在的當地時間,
峇里島的時區跟台灣一樣是UTC+8,韓國則是UTC+9
更新這篇memo的時間是韓國時間下午4點41分
所以時間軸如下(台灣時間):
1點13分>>>拍下穿一般拖鞋的照片
3點41分>>>更新官咖memo
3點52分>>>換成Crocs重拍一張照片然後去官咖換成這張
究竟3點41分~52分這11分鐘發生什麼事呢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首先,在1月8日日本見面會有一位印尼木木的後記
大致意思是印尼木木跟容仙說自己來自印尼
容仙就回:"我愛印尼!峇里島?我愛峇里島!"
印尼木木跟玟星說自己來自印尼
玟星聽到也回:"峇里島?!喔AYANA!(比讚)" "AYANA好美"
可見兩人都去過峇里島ㅋㅋㅋㅋㅋ

至於玟星穿的Crocs是容仙的還是他自己的呢?
(也可能是容仙送的,畢竟忙內們生日容仙都送Crocs)
這雙是容仙眾多Crocs中的一雙(注意上面的別針裝飾,鏡面左右相反)
在New York花絮也有穿過

左腳有Oreo,右腳有I❤的別針


再度確認右腳有米妮、賓士,左腳邊緣有一塊紅紅的
都跟上面容仙對鏡子自拍的照片一樣,是同一雙crocs

Decalcomanie內頁拍攝花絮也穿過

 玟星的Crocs雖然顏色一樣,但是側邊有白邊的,而且別針沒那麼多

特寫,跟容仙不同雙

再仔細看玟星上傳的照片
黑色,側邊沒有白邊,別針很多
推測穿的是容仙的Crocs

綜上推論一下那11分鐘到底發生什麼事

  1. 玟星是和容仙一起去峇里島的,但不知道什麼原因沒有一起合照(可能容仙素顏不想照?)看到玟星更新官咖後要求玟星換成自己的Crocs(或是玟星自己想換)重新上傳
  2. 玟星沒有和容仙一起去峇里島,容仙已經去過了推薦玟星去,玟星帶著容仙的Crocs去了,但拍照上傳時忘了穿Crocs,自己發現後重新拍照重新上傳,認證照的概念(?)
  3. 玟星沒有和容仙一起去峇里島,玟星帶著容仙的Crocs去了,但沒有穿那雙拍照,上傳官咖後,容仙在官咖看見了照片,問玟星怎麼沒有穿Crocs,所以玟星重新拍照重新上傳
不管真相是哪一種都非常伊桑嘿啊ㅋㅋㅋㅋㅋㅋㅋ
沒一起去卻帶著對方的鞋子去,比一起去還伊桑嘿這是怎麼回事XD
有點像有些情侶因故沒有辦法一起出遊時,會帶著對方的物品,好像跟對方在同一個地方一樣
然後就會跟那個物品合照傳給對方,應該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吧XD
只是一般人都帶娃娃或吊飾鑰匙圈,玟星是帶著拖鞋(?)罷了ㅋㅋㅋㅋㅋㅋ

很快見面吧 木木~~
我現在要去吃飯了 go go
安妞

MB
這張應該是用自拍鏡頭(左右相反)拍的,因為玟星的銀手鍊平常都帶右手

 右手
 兩人銀鍊都戴右手
銀鍊戴右手,兩人黑繩都戴左手ㅋㅋㅋㅋ

所以說!!!玟星把平常都戴左手的黑繩綁在左手無名指上啊啊啊啊啊
黑繩綁在左手無名指上
左手無名指!!
左手無名指!!
左手無名指!!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欸
為什麼要把手繩纏在手指上我不明白
為什麼要纏在無名指上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要纏在有特殊意義的左手無名指上我更不明白
根本比伊桑嘿還要伊桑嘿,已經是MOONSUN嘿了啊!!
(註:最近發現有韓木把容蜜星蜜專屬的伊桑嘿(이상해)跟MoonSun(문썬)合體成문썬해了ㅋㅋ)

明明只是想補一下堆積如山的文章,想說memo應該更很快
結果愈打愈起勁,不知不覺又花了快3小時,是在打什麼X檔案嗎(暈

45 則留言:

  1. 終於更新了
    思念D大
    JY

    回覆刪除
  2. 哇!這次等好~久~好~久,每天一直看一直看,終於盼到D大更新了!
    看D大的文是種享受!每次都能發掘出很多伊桑嘿的蛛絲馬跡(我都只能看出部分,功力有待加強)!總而言之看到更新實在太開心了!
    D大新年快樂!先預祝妳韓國媽木演唱會之旅一切順利喔(好羨慕喔)~已經在期待妳回來的後記分享了!一定很精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陣子忙搶票>_<
      謝謝你~
      你也新年快樂!你不去演唱會嗎?
      我會好好用眼睛紀錄的~
      怕太開心回來腦袋一片空白怎麼辦XD

      刪除
    2. 我本來對搶票不抱希望,不過今天看到有人讓票,我就訂了!開心又期待!說不定可以看到景仰的D大耶!🤗

      刪除
    3. 你不是在群組裡嗎XD
      已經看到我了啊(羞

      刪除
    4. 當然是萬分期待能看到D大本人啊!可以說是粉絲心態吧!🤗

      刪除
    5. 恭喜你!!哈哈有緣會遇到的~

      刪除
    6. D大,同樣話的留言莫名出現了3次耶(明明我只留言一的),可以幫我刪掉其他2個嗎,看起來好怪@@

      刪除
    7. 系統跳針吧XD幫你刪掉囉~

      刪除
  3. D大我想你~~新年快樂
    但我覺得伊桑黑的點是
    當天(還是前一天)容仙也有更新
    沒記錯的話
    內容也是說到放假
    然後有說到想要發照片
    但最後沒發
    還說甚麼 不會露餡ㄎㄎ
    但是好像大家都沒有討論這兩件事的關聯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直接的告白好嗎>////<
      新年快樂!
      咦?是嗎!聽你這麼一說我回去看了4號的memo
      沒看到不會露餡啊??
      還是是因為我看的中文翻譯不同?
      晚點我來查個字典
      感謝你的資訊~

      刪除
    2. Ptt的翻譯是:不明顯的
      然後前一句是說:想上傳但是都模擬兩可呢
      臉書粉專的翻譯好像才是我第一篇打得那樣

      刪除
    3. 你回好快!(是同個人嗎?
      對啊我是看ptt的
      要自己去查字典了~

      刪除
    4. 哈哈對是同個人
      都是我本人

      刪除

  4. 剛剛打一大串的留言被吃掉了嗚嗚

    回覆刪除
  5. 之前看到關於黑色繩子的討論 還覺的是想多了
    但是隨著看到的次數一多 也默默覺得伊桑嘿
    尤其有幾次還是在已經綁頭髮的情況下 手上還戴著髮圈就很奇怪
    如果只是單純的髮圈 上鏡就上鏡了 不應該會有藏起來的動作
    如果是因為覺得髮圈不好看而藏起來 那不小心出鏡的次數也太多了
    就算是一般人都不應該讓這種情況一再發生 更何況他們還有化妝師
    如果那黑繩是真的有特殊意義的話
    只能說這種用看似平常都會見到的東西來當代表物
    真是太可怕了!!!
    根本是既低調又高調的在炫耀著戀情
    J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開始也沒多想
      愈看愈伊桑黑啊~
      不過還不太能肯定,
      如果我要打一篇黑繩的文章的話
      要追溯很多場live觀察互動,
      還要對應不同天memo的內容
      會是一場浩大的工程XD
      不過我覺得如果黑繩真的是代表物
      應該是文星伊的主意
      曾經混過飯圈應該很明白飯都會看情侶物
      因此選了太平常所以不引人注目的黑繩
      不過目前都只是假設,
      等誠實的金容仙露出破綻再去追溯好了XD

      刪除
  6. 好仔細!!!根本FBI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只偵辦日月有關案件的FBI^^

      刪除
  7. D大終於又更新了~
    木木們果然都是柯南木XD
    喜歡她們的MOONSUN嘿~
    -Avocad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出玟星在哪的也是神木(?)啊XD
      小提示,用moonsun嘿的韓文也可以google到很多日月圖喔ㅋㅋㅋ

      刪除
  8. 兩個人伊桑黑的程度高到可以立一個專詞了ㅋㅋㅋㅋㅋ
    星傳黑繩綁在無名指上的照片感覺也很像什麼認證照ㅋㅋ
    刻意拍了一張可以清楚看見手鍊的姿勢感ㅋ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韓木很有創意XD
      對啊刻意綁在那真的蠻奇怪的
      繩子綁手指又不舒服…
      Moonsun嘿啊!

      刪除
  9. D大好久不見~~新年快樂
    我是前面匿名然後被吃留言的苦主
    其實容仙當天還是前一天也有發文
    講的也是放假 然後說想發照片給木木們看
    但最後沒發 而且還說:不會露餡的ㄎㄎ
    我嚴重懷疑這兩件事根本有關聯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登入留言好像比較不容易被系統吃掉耶
      不過吃掉也別擔心
      我在後臺都看得到^^

      刪除
  10. 媽木從日本回韓國的機場照
    玟星無名指也綁黑繩
    我那時候特別研究了很久
    原來是同一條黑繩嗎
    太伊桑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月6日去日本的機場就有戴在無名指上囉!

      刪除
  11. D大您好^^新年快樂
    當初看到這張照片~在加上拖鞋
    腦海其實早就認為是和容仙一起去玩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是新朋友嗎?
      新年快樂!
      對啊還特地換拖鞋真的很伊桑嘿!

      刪除
    2. 其實默默關注D大已久^^
      演唱會我也會去^^

      刪除
    3. 你偷偷關注我moonsun嘿~XD
      這次好多台木去好棒!

      刪除
  12. 看到D大更新好開心~~~
    感覺容仙不在身邊的時候星才會把髮圈把在無名指上
    這樣宣示主權的男友星真的好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這樣欸!
      機場的時候也是跟輝人先去日本的
      容仙不在
      有人說無名指的血管是直通心臟的
      所以星綁在那裡是想表達把容仙放心上嗎>///<

      刪除
  13. 報告D大
    剛剛看到有木木po照片
    好像其實玟星也有一雙跟容仙一樣的crocs
    不過黑繩綁無名指真的很奇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的
      在2月1號esna的vlive直播撞見兩人在師弟練習室
      我在那邊看到玟星穿著跟容仙疑似同款的crocs
      只是上面別針裝飾不同
      才明白原來玟星不只一雙啊~
      這篇文章需要修正了XD

      刪除
  14. D大你好:)
    看到這篇跑去爬官咖...
    容仙那天好像也有發一篇MEMO說因為小事情感動中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跑去看了~容仙5號凌晨說自己最近就算是小事也能受到很多感動~感動症XD(是得知星帶自己拖鞋去度假嗎哈哈

      刪除
    2. 有看到XD
      不過只說感動真的太籠統了~
      無法確定是不是跟玟星有關

      刪除
  15. 真是太名偵探柯南了XDDD

    -bapu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你發現了
      我就是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欸

      刪除
  16. 天吶 小黑繩太甜蜜 Cross也是 情侶小物啊!!!
    大家都有搶到演唱會門票真好 嗚嗚 我也好想去(哭
    沒搶到票的Jess.W

    回覆刪除
    回覆
    1. Twitter上有人在讓票喔~想去的話可以搜尋一下
      Blue

      刪除
    2. 快買票一起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