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10 官咖memo 歌詞代表我的心(?)

, , 4 comments
又在用歌詞撩妹了XD

Moonbyul memo (翻譯@seungi_cyh)


我相信
相信別人說那一見鍾情的話~
(對嗎..;;)

MB
玟星把東方神起<我相信(中文版)>的歌詞用韓文拼音打出來

雖然對你說我從來都不相信
只怕你認為我是輕率的人
一直隱藏在心底~~

MB
一樣是<我相信>的中文歌詞用韓文拼音打出來


猜猜看吧

是我的心顆顆

MB


我相信
相信別人說那一見鍾情的話
雖然對你說我從來不相信
只怕你認為我是輕率的人
一直隱藏在心底

MB

東方神起 <我相信> 中文版

在日本Haru Hana雜誌玟星有提到
"我如果要喜歡上一個人需要花上很長的時間,但是只要喜歡上了只會只想著那個人的事"
強調自己不是一見鍾情的人
對應歌詞:
我相信
相信別人說那一見鍾情的話
雖然對你說我從來不相信
只怕你認為我是輕率的人
一直隱藏在心底
還有150920的容蜜星蜜提到第一印象
第一次見到容仙就很自然地去搭訕(?)因為覺得容仙很美ㅋㅋㅋㅋ
這不是一見鍾情什麼才叫一見鍾情!!
實在很難不讓人聯想成這是在對某容告白啊>//////<

4 則留言:

  1. 早已彼此心心相印的心
    卻常常透過官咖放閃
    難不成是把官咖情侶交換日記小本本嗎?

    我相信
    相信別人說那一見鍾情的話
    雖然對我來說從來不相信
    直到我遇見日月in love
    決定不再隱藏我的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是根本把官咖當ka-talk吧XD

      歌詞改得真好!!^__^b

      刪除
  2. 把中文歌詞翻成韓文拼音...
    這就是戀愛中傳遞心意的人會幹的事啊XDD

    -bap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談戀愛的時候都這樣(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