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 初Concert Moosical + 迷妹紀錄

, , 24 comments

史上最OVER的MOONSUN moment -- 扎實的撫胸!!

#####前面是迷妹紀錄#####後面有MOONSUN#####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先讓我尖叫一番
我有去第一場演唱會的第一天(第一中的第一?)啊啊啊啊啊
 入坑不到兩個月就有幸見到媽木生人真的要哭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因為入坑(6/25)的時候演唱會售票早已結束(6/22)
根本連搶票的機會都沒有
而且其實公開售票前已經先開放一期會員先買
兩場共7000左右的位置早就賣得差不多了
據說6月22號當天公開販售的大概只剩7.800個位置
要搶更是難上加難啊!!

我覺得我真的非常幸運
原本以為和首場演唱會無緣了
卻在演唱會開始前兩周意外買到Moomoo的讓票
然後就急忙訂了機票住宿就衝去韓國了XDD
人生中第一次在海外看演唱會啊~~~就獻給MAMAMOO了>_<
還很幸運地買到手燈、帽子、扇子、還有戒指

就是這兩位手上的官方手燈"Moo棒"簡稱木棒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文星星頭上的帽子~~~


其實我原本沒有要買扇子的,大概是看到有寫2016 moosical就鬼迷心竅了XD

然後是最最最有紀念價值的-----戒指!! (也是最早銷售一空的)
每個戒指盒裡面附的粉色小卡上都有序號

記得買完手燈才發現
"裡面居然沒有電池!!!" 晴天霹靂
這樣我要怎麼應援啊嗚嗚嗚嗚
正在用英文詢問工作人員要去哪裏買電池的時候
一位韓國moomoo走了過來說有多的可以賣我
真是太幸運了QQQQ
因為第一天沒有買到戒指所以第二天一早又去排隊買周邊
排了一個半小時終於買到戒指!!排隊過程中因為工作人員都用韓文講話聽不太懂意思
排我前面的一位可愛韓moomoo女生就用英文跟我解釋
還問我從哪裏來 聽到從台灣來到韓國只為了moosical的時候她很驚訝說了一句 "DAEBAK!!(大發)"
排隊過程中有下雨,我自己有帶傘,那位可愛的女飯也有傘
還拉了旁邊排隊的兩位沒傘moomoo一起撐傘,真是太善良了!!
在閒聊的時候問了她最喜歡哪位成員,她回答Solar
原然是容仙飯啊~~~難怪跟容仙一樣個性這麼好呢:))
這趟熱血衝海外首場演唱會真是一趟幸福又幸運的旅程啊^_______^

-----------------------------------------------------迷妹紀錄結束---------------------------------------------------

MoonSun moment 首推當然就是Word's Don't Come Easy啦!!
撇除oversize襯衫+找不到褲子的服裝就已經很sexy
這場的肢體接觸程度更是有史以來最誇張!!
先來幾張圖



上輩子拯救全韓國的男飯(#

直接先來最刺激的撫胸!!!
摸得多札實啊多貼著肌膚啊尼砍砍

玟星: "腹肌 胸 鎖骨 都我的"

各個角度都來一張是基本的

然後是互撩ㅋㅋㅋ

伊桑嘿小姐笑場了XDD

這邊要解釋一下 沒去看的人可能會覺得他們父母不是有去看嗎怎麼這麼大膽之類
我要說的是 摸胸互撩都是在第一天0813發生的事
而他們的父母是第二天0814來看的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第二天就沒這麼over了哈哈哈((父母心臟受不了啊啊啊

補一個玟星扯領口的影片

附上Word's Don't Come Easy高清飯拍
(inthelove的已經移除了不過上面GIF有從幾個是從inthelove截的可以看)

Emotion是我超級喜歡的一首歌!!每天都在replay的
好開心有live可以看~~~


Emotion高清飯拍


SOLO舞台
玟星 - 잊어버리지마 (Don't Forget) 原唱是Crush和太妍
其實只有音樂跟幾句歌詞是原本的,其他都是玟星自己寫的RAP非常有誠意(及油膩ㅋㅋ)
唯一的SOLO舞台高清圖片是公司拍的ㅠㅠㅠㅠㅠ








出場前的VCR帥炸!!

高清飯拍(玟星solo滿多飯拍的 這個最清晰)

彩排影片!! (官網上傳的77777官咖粉絲活動禮物)


中文歌詞翻譯 by seungi_cyh

hello 雖然每天都說 但當你看著我的時候
連冰冷的世界都溫暖地擁住我呢 yeah
也許我們是偶然 兩人
和你一起躺著的現在這張床上
在你懷裡 時間如果能就這樣靜止就好了
緊握住的兩隻手絕不能放掉
如果和你在一起 我 我不想去工作
噢 該怎麼辦 啊 要瘋了 yeah

大家一定都會嚇到的 這為了你的手冊
第一次見面的6月開始和你戀愛中
披上你喜歡的衣服
你喜歡的TV Drama也是
預先 預先 看了又看
怎麼樣 我是不是pretty pretty只做討人喜愛的事

hey 最後的日程是和你的通話
吃飯了嗎 今天過得怎麼樣?
很好奇 no matter what you do
沒關係 已經很晚了快睡吧
每天都聯繫呢 平日也是

會太自私嗎 想抱著你看家裡的天花板
我們要不要試著再更色一點
這裡好熱 你和我
想兩人待在一起的凌晨兩點半

red light

no matter what you do girl

希望你能記得我 希望我們能一直相守
oh my love 你是我的全部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天堂
always be my star
永遠 我們的關係

自己寫的RAP也太感動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玟星啊~~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的也永遠不會忘記你的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容仙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Sexy Back
都是經典的英文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容仙很常唱也很愛這首歌
前面播放練習生時期的照片
I will always love you是練習生的容仙和現在的頌樂一起合唱
這個Idea超棒!!!今昔交錯的感覺
然後居然沒有高清圖片QQQQ




這張右邊那張還沒顯現時主拍就把鏡頭移開了 ㅠㅠ
只能從這張的殘影看出是長髮閉眼的照片


SEXY BACK是大突破!!!沒看過容易尷尬的金容仙這麼性感吧XDD





這邊有個MOONSUN點(?) 就是在TALK的時候玟星爆料開頭的練習生時期照片都是她拍的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知道啦知道啦知道你的手機大概容仙的照片比你自己還多啦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160814演唱會全場talk中字
玟星說照片是她拍得從 @28:49 開始

最後是놓지 않을게 絕不放手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第一天是放Moomoo祝賀媽木首場演唱會的VCR+ 舉手幅event
玟星哭慘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很可以理解玟星的心情,在現場的我雖然沒辦法完全聽懂韓文卻也哭了



"I LOVE YOU, TOO."

手幅


第二天是放媽木家人的祝賀VCR (沒有event)
玟星、容仙、華莎都哭了,容仙哭得最慘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曾經家人很反對容仙成為藝人,現在卻現身首場演唱會以行動支持
這其中的轉變容仙一定非常感動吧!
謝謝金容仙勇敢的成為Mamamoo的頌樂ㅠㅠ

一條毛巾四人擦淚,被輝人笑死XDD 沒哭只好把毛巾敷臉上ㅋㅋ

第一天玟星哭慘,容仙對玟星說 "眼淚很鹹的,不要吃下去"
第二天換容仙哭慘,玟星把這句話原封不動還給她XDD

高清飯拍
(Inthelove和starducks都移除了QQ)

中間金申英串場的VCR"三分鐘媽木"也超有趣XD
不過沒有影片大家就看看GIF吧!!

抒情媽木 -- 哭包容仙ㅋㅋㅋㅋㅋ


妖精媽木 -- 搬家搬家玟星咪達~~


還說自己男友事就是粉絲XDD

最後放幾張很喜歡的飯拍

雙下八也好Q~~~

希望你們永遠笑得這麼開心:)

好喜歡這張的感覺,現在是我的手機桌面哈哈

- END -

24 則留言:

  1. 好可惜沒有經費可以去演唱會...(泣
    媽媽木那麼大勢以後可能就沒機會了XD
    版主有辦法去真的很幸運!!!
    想跟版主交朋友qw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來來((立馬握手
      我開這個blog就是想找Moomoo們一起聊媽木的XD
      只是好像大家都潛水比較多QQ
      這裡留言或youtube留言都可以找到我唷~~~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以前還是學生時也很難出國看演唱會
      姊姊已經在賺錢了所以這次一定要衝!!
      希望真的可以像華莎在演唱會說的趕快開世界巡迴演唱會
      就有更多海外Moomoo可以參與了

      刪除
  2. 好奇 所以0814是沒有摸胸互撩嗎?哈哈
    好羡慕哦去看演唱會
    希望我下次也有機會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下次的或一定要義無反顧地衝!!
      是的XD你現在網路上看到的words don't come easy圖片或影片都是出自0813
      至於第二天有沒有用其他動作代替我就不清楚了
      (但可以肯定一定沒有第一天誇張XD因為如果更over一定會有圖片或後記瘋傳)
      你好~~~剛好回玩上一個留言妳就剛好出現了好巧

      刪除
    2. 第二天好像是摸得更“胸”喔!
      根據S大神的後記指出…��

      刪除
  3. 好想去啊~
    但沒在國外看過演唱會
    不知道怎麼買票~
    坐等台灣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次也是第一次去國外看演唱會~~
      真的要結伴比較不孤單
      一起許願台灣場(集氣

      刪除
  4. 好幸運的版主
    很敢衝的版主
    超想要那戒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值得衝!!
      戒指大家都想要,超快就賣完XD
      很有紀念價值~~完全供奉在家裡不敢拿出來戴

      刪除
  5. 好羨慕版主有機會去看演唱會,更敬佩版主有勇氣自己一人前往
    如果台灣有開場的話拜託版主這邊一起糾團去喔!
    身邊沒有MOOMOO的朋友可以一起去看演唱會
    自己去看的話會覺得孤單
    PS:好奇版主年紀多大了? 我先自報,我80年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哇沒問題~希望很快就有台灣場啊QQ
      我跟金容仙同年喔^_^

      刪除
    2. YA~ 我們都跟金容仙同年 ╭(′▽`)╭(′▽`)╯
      我還很幸運的同月呢! ≧◇≦

      現在感覺很奇妙,希望能快點有台灣場,但是更希望等我回來再辦阿!
      因為最近在準備要先去澳洲打工了 ლ(゚д゚ლ)
      等我賺滿滿的錢回來花在MAMAMOO身上 ‧★,:*:‧\( ̄▽ ̄)/‧:*‧°★*

      刪除
    3. 那妳比我老ㅋㅋㅋㅋㅋㅋ
      因為我比容仙小很多個月哈哈
      那妳可以順便祈禱澳洲海外公演(?)

      刪除
    4. 就說妳比我小就好了阿~

      幹嘛說老這個字傷感情呢! ლ(゚д゚ლ)

      那就期待來澳洲我待的城市公演,這樣就換版主要飛過來了 ╭(′▽`)╭(′▽`)╯╭(′▽`)╭(′▽`)╯╭(′▽`)╭(′▽`)╯

      刪除
    5. 蛤~姊姊說什麼我聽不懂~(裝傻)
      哈哈哈

      刪除
  6. 是我沒留言成功嗎?

    怎麼沒看到我前幾天的留言?! Q口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系統會自動過濾疑似垃圾留言的要我按「不是垃圾留言」才會顯示,不知道他的過濾標是什麼……之前也有木木的留言被過濾,現在已經顯示囉^^

      刪除
  7. 好好哦~~版主好酷我也好想去TT
    下次版主要衝我也要衝哈哈哈哈
    希望趕快來台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哇~~來台灣一定在這邊組團去!!

      刪除
  8. 好羨慕你!!
    我記得我第一次注意到MAMAMOO
    是有次在電視上看到MR.ambiguous 的LIVE當時立刻被吸引住
    然後上網搜尋他們的資料
    可惜當初沒有跳坑 錯失了好多><
    最近才因為看了Angel Line上蒙面歌王的影片後
    突然開竅(?)完全身陷MAMAMOO的魅力啊!!!!
    手燈好可愛喔 也好想要擁有 可是現在好像停產了(?)
    希望MAMAMOO快來台灣 一定要現場感受她們的舞台魅力!!
    BTW marroncake和mamamoomanual 的影片是不是都找不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入坑媽木真的都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我懂我懂~
      手燈停產了沒錯,換新版了,好險我有買到啊啊
      演唱會其實是不能攝影的,所以一些fancam在放出來不久後有些是被檢舉有些是被批評就刪掉了QQ

      刪除
  9. 我真的好想要DVD啊啊啊啊啊!!!
    雖然飯拍還是可以找到滿多畫面的,但我還是很想要完整的DVD啊啊啊
    (完全不敢奢望去看生人
    (上輩子沒有好好拯救世界

    回覆刪除
  10. 真的很好奇摸胸那邊的舞 是編舞老師編的 還是玟星私心提議要加的XDDDD
    啊~~~~~~~~~~~~~~~~~~~我也要被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