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9-0702 韓國追MAMAMOO回歸之人品爆發迷妹紀錄ㅠㅠ (上)

, , 58 comments
舉手發問被MAMAMOO點到了...跟媽木四人對視的那一刻....

這次去比較可惜的是因為第二週的MCD跟Music Bank都在播特輯所以沒有預錄
但是第二週有三場簽售!第一周只有一場,算是有好有壞吧~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0629 Cultwo Show 電台上下班

我們是搭28號晚上的飛機,原本以為到韓國幾乎不能睡就要去音放了
但遲遲沒有等到官咖開放預錄參加申請(我們有二期會員是第一順位)
搭飛機前才得知原來MCD跟Music Bank本週都播特輯所以沒有預錄可以參加
少了音放行程瞬間變得很悠閒,就決定到SBS看Cultwo Show電台

電台2點開始,我們不到1點就到了,電台的觀看玻璃外已經一堆大砲卡好位了
剩下的空間看不太到媽木會坐的位子,我們就決定放棄玻璃區卡位,直接到門口接媽木上班
這邊說一下,Cultwo Show其實是開放聽眾進去裡面座位區看的,但要事前到電台官網申請
我們後來才得知可以申請,下次一定要申請看看~~
門口果然只有少少的木木在等,我們就選了好位子邊等邊聊天
但這幾天真的超熱!!門口沒有騎樓可以遮陽,等到汗流浹背,站到兩點都沒等到人
覺得疑惑,媽木怎麼可能遲到,才知道節目有分上下部,媽木應該是參加下部(官咖行程沒寫那麼清楚啊!)
果然大約兩點五十的時候,媽木的保母車出現了!!
我們站在媽木右手邊第一個位置,媽木真的超近從我們面前經過,但我很蠢地沒按到錄影...(暈
下班路就有錄到了,我們也是站在媽木出來後右手邊第一個位置!!
影片有我的聲音就不放了(羞,截幾個圖上來~
因為我一手拿手機,眼睛沒看螢幕都在看媽木,所以可能對得沒有很準

黑金哪!!!

容仙哪!!!容仙看得就是我們站的地方,她一出來還發出驚呼"哇!"影片有錄到XD
然後對我們揮手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真的超近啊啊啊

 星啊!!!玟星跟容仙前後離太近,所以容仙走後鏡頭再回來只能拍到玟星側面了
好近啊啊啊啊>//////<

是不是超像走紅毯XDD 旁邊一堆大砲XD
不過值得說的是~現場都沒有拉封鎖線,也沒有保全圍著
但木木都自動自發站兩排,也自動保持距離留一條路讓媽木走
就算離這麼近也沒人動手碰媽木,禮儀一級棒!((驕傲

0630 Art Hall Bom 簽售

其實簽售可以拿Moomoo Diary最後一頁簽名加留Memo問一個問題(不然規定不能帶memo)
但我們海外都還沒收到二期,所以可以到現場跟RBW工作人員憑購買證明領取複印版
一人限兌換一份,想要每一場都兌換是不行的唷!因為工作人員會記下你的名字

工作人員會給我們便條紙寫署名
我給容仙&玟星的署名貼是"MOONSUN EVERYDAY! Dizzy"
給輝人和黑金的署名貼只有"Dizzy" 因為覺得讓輝人黑金簽MOONSUN不太禮貌
怕他們誤會我只愛MOONSUN但其實我四個都愛啊QQ只是blog叫這個名字
簽名的順序是 容-星-黑-輝(依照專輯內頁出現的順序,這樣她們簽的時候比較順)


容仙memo
Q: 玟星對容仙而言是什麼樣的存在?
A: 姊妹.

玟星memo
Q: 容仙對玟星而言是什麼樣的存在?
A: Soulmate

我知道這個問答引起一陣討論,在推特或群裡都看到很多海外木在講姊妹
最初是一個韓木問了這個問題貼在推特上
沒錯! 我跟這位韓木在同一場問了同樣的人同樣的問題!!
這位韓木當天po推特被瘋狂轉發後,我才知道我們是失散已久的Decalcomanie((咦
然後玟星容仙的回答也跟我一模一樣XD

(以下跟媽木對話有特別標示中文的才是她們說中文)

容仙

D: 你好
容: 你好
D: 我是台灣木木
容: 台灣!
D: 內 我們是親辜 (我也是1991的)
容: Dizzy!
D: Yes.
容: Oh! Dizzy!
真的發得超標準超好聽的ㅠㅠㅠㅠㅠㅠ
尤其是"Z",韓文沒有這個音,容仙果然是英語擔當XD
D: 日本的時候我也有去
容: 喔! (睜大眼睛)
(拿出禮物給容仙,是Ray Ban的墨鏡)
D: Sunglasses.
容: (看了禮物) OH MY GOD! 
容: THANK YOU! THANK YOU! (抬頭八字眉看著我)
D: 我愛你<中文>
容: 我愛你<中文>
此時容仙看著我,拿著筆的手也舉起,欲言又止
容: (思考了一下) 你...你吃飯了嗎?<中文>
D: 吃飽了,謝謝<中文>
容: (不知道有沒有聽懂但點頭了) 我吃飯了嗎? <中文> 
我怎麼知道妳吃飯了嗎XDDD
容仙應該是想回她也吃飽了但是用錯了XDD 認真想中文的容仙有夠可愛>/////<
D: 做得好
突然想到還沒拿準備好的台灣零食set(同行朋友都說是芒果set XD)我準備了四份,一人一份~~
D: (拿出零食) 這是台灣零食
容: 哇~THANK YOU!
D: I love you... 
說完我依依不捨地看著容仙...她真的太可愛太真誠了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近距離這樣跟她對視,但每一次都會被她的眼睛和笑容吸進去...
說完I love you我下意識就微微張開雙手(我手上還掛著一袋要給媽木的東西所以其實沒辦法張很大)
沒想到下一秒容仙就站起來抱住我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抱得時候不是碰一下就放開那種,是頭靠在我的右肩上,雙手在我背上還上下摸了好幾次那種
真的非常真誠,我心裡都要滿出來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我後來聽錄音才聽到抱的時候台下一片"哇..."的聲音
但當下完全沒有聽到,因為我已經沉浸在容仙的懷抱裡了>//////<
容: THANK YOU~
容仙講完這句話的時候就微笑把臉頰肉的擠在一起,我忍不住稱讚了她((有什麼好忍XD
D: 啊!Cute!
容: CUTE?
我指了指自己的臉頰再指容仙的臉頰,然後容仙就再微笑把臉頰肉擠一起整個人往前
這是要給我戳戳看的意思嗎?! ((受寵若驚
我怕誤會容仙的意思還跟她確認了一下是讓我戳嗎? 他張大眼睛微笑點頭
我怯生生地伸出了手指碰了她的臉就很快收回來
容仙看我的反應就拍手大笑了XD

容仙除了簽名外,在旁邊還寫了 Thank you
我喜歡看他們旁邊多寫的東西,大部分是只簽名不會寫其他東西的
好像是看他們心情XD
不過這次三場簽售全去了,容仙也三場都有寫不同的話^///////^

玟星

D: 你好
星: 你好
D: 我是台灣木木
星: 台灣木木~
星這句"대만무무~"聲音真的超溫柔的QQQQ
一直很想聽星喊我一次"歐膩" ((只有這時候才會覺得比她大真好XD
所以在署名貼上有括號是1991年
不過玟星好像忙著簽我有點長的名字沒有看到括號的年份
說到署名,容仙上次日本有簽MOONSUN EVERYDAY!這次只簽Dizzy❤ XD
玟星很認真地全簽了
D: 我是... (指了一下1991)
星: 啊!歐膩! (喊完歐膩就開始笑然後我也笑了XD)
星: 歐膩~SISTER~
星的sister發得超標準!!
我下台才發現玟星寫了簽完MOONSUN EVERYDAY!後還寫了"Dizzy歐膩!"
在台上都只看著她們完全不會看那張紙啊~~
星: (回答完問題後看著我說) Soulmate.
 此時玟星已經簽完也回答完,工作人員要跟我拿另一張紙給黑金輝人簽了
我趕快拿出給玟星的OO帽子
是什麼帽子我就不透漏了~~因為跟我職業相關
我只是私心想看玟星戴跟我職業有關的帽子((羞
D: (拿出帽子)
星: 哇! (馬上戴上)
戴上的瞬間我都呆了一下,實在太帥了啊>///////<
我回去聽錄音時,玟星戴上去的瞬間,台下也是一陣驚呼"摸西打!(帥氣)"
真的很帥ㅠㅠㅠㅠ
不過這裡要說一下,想送東西讓玟星戴著的話,絕對不要送放在頭上的XD
帽子花圈髮圈什麼的,玟星滿care髮型的ㅋㅋㅋㅋ
玟星戴一下給我看後沒多久就拿下來了XD
星: 謝謝~ (握手)
手真的很好看,瘦瘦長長的,聽人家說玟星的手有點冰
我沒覺得冰,可能我自己的手也不是暖的類型XD


黑金memo
Q: 如果可以養寵物的話想養什麼?
A: 獅子

輝人memeo
Q: 可以簡單地畫一下我嗎?
A: (看上圖)

黑金

D: 你好,我是台灣木木 (拿出零食set)
黑: 啊~ (點頭)
黑金那天是長髮放一側,紅唇,整個超性感超美的啊啊啊啊
近距離看真的很瘦,肩線鎖骨都很明顯
D: 你好<中文>
黑: 你好 <中文>
D: 我愛你<中文>
黑: 啊~ (點頭)
看來是聽不懂我愛你XD
黑: (看了memo) 啊...這個...
黑金真的看了問題很久,表情很認真地在思考
連隔壁的輝人都已經結束,在看著我們了XD
黑: 其實最近也苦惱了很久...
D: 不是Lion吧
黑金看了一下旁邊的輝人又再度陷入思考
黑: 獅子吧!
說完就在答案欄寫了獅子XD
然後露出燦笑,伸手跟我握手^//////^
黑金在你講話的時候都會看著你的眼睛
真的超真誠超暖的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輝人

D: 你好,我是台灣木木 (拿出零食set)
輝: 啊~
這時大家熟悉的經紀人Heymin歐膩走過來要把零食set拿到後面
每一個成員後面都有一個大紙箱放木木送給他們的禮物
看到Heymin歐膩走過來,我也拿了一個芒果布丁要給她
跟Heymin歐膩說了謝謝你
Heymin歐膩好像有點驚訝,然後笑笑地揮手說謝謝
真是太可愛了我要飯Heymin歐膩(欸
這時輝人也簽完名開始看memo
輝: (抬頭看我)
D: (愣)
同行的木木順序比我前面也是寫這個問題,但輝人跟她說時間不夠而沒畫
原本以為輝人也不會畫我了,結果輝人簽完名就開始抬頭看我,再低頭畫
再抬頭看我,再低頭畫,這樣來回了三四次
被看得我都忘記要怎麼呼吸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輝人畫的順序是: 臉型>髮型>五官
畫到眼睛的時候輝人說
輝: 這個筆太粗了
因為畫眼睛的時候疊在一起嫌棄筆了XDD
D: 謝謝~ (握手)
近距離接觸四個人之後,雖然玟星容仙常常說自己怕生,但我覺得最怕生的其實是輝人
平常跟熟悉的成員們玩得很開心,但木木們畢竟一個個都是陌生人
感覺得出輝人是有保持點距離的,話也比較少
可以讓輝人放得開的木木們,一定會覺得很有成就感吧!

還有!!這一天同行的高清準備了一個大禮 --- 王木棒!!
這是充氣玩具,在簽售場外打氣時就被進出的RBW工作人員側目了XD
進場後也被木木們各種竊竊私語,高清揹木棒上台時更是讓媽木們又驚又喜
因為真的是從來沒有出現過的禮物!! 上面還有貼台灣國旗非常有意義
手機渣拍一張XD 有沒有看到台灣國旗!!((驕傲
黑金在Photo time的時候還說要是木木們拿這個應援的話...XD


這天的簽售因為還有下一個電台行程要趕,簽的超快,Photo Time也超短的QQ
平常都有半小時左右的Photo Time,這天只有10分鐘多...
但是!!!BUT!!! 這應該是我人生會記得非常深刻的10分鐘
因為我舉手發問被MAMAMOO點到了...
(我的提問從9:27開始)
很幸運地找到這個fancam,連我舉手的手都錄進去了!!((痛哭流涕
原來有名的拍攝者"구룸有情"就坐在我後面XDD
我那時只覺得後面的木木拿著大砲不知道是哪個站,原來就是구룸有情!
謝謝구룸有情幫我記錄了這珍貴的一刻ㅠㅠㅠㅠㅠ
因為鏡頭就從我後面拍,這拍攝的畫面就像是媽木看著我提問的時候的一樣的角度
真的很珍貴ㅠㅠㅠㅠㅠ我要收藏這個fancam!!

黑金: 真的是最後一個提問了 (因為前面容仙也說最後一個提問XD)
D: (立馬舉手)
(那個白襯衫黑繩的就是我XD)
一舉手最先看到我的是容仙,再來是黑金
玟星在弄容仙,輝人則是一直望向遠方XD

容仙: 滿有趣的吧? (指"最後一題")
黑金: 嗯 很有趣
黑金: 穿白色襯衫的那位 


D: 我嗎? (比了我自己)
實在太不敢相信自己被點到了,同時被四隻看著也有點堂皇>//////<
黑金、輝人、玟星: 內 (點頭)
容仙: YOU!
容仙居然回"YOU!"!!!!這代表她至少記得我不是韓國人啊嗚嗚嗚
雖然她沒喊名字不能知道她是不是第一天就記得(第二天就說記得我了)
但至少已經記得我這個人了ㅠㅠㅠㅠㅠㅠㅠ
D: 會在台灣辦Moosical嗎?
這一幕已經深深刻在我腦海裡了ㅠㅠㅠㅠㅠㅠㅠ
容仙: 啊! (馬上被玟星打斷)
玟星: 會在台灣辦Moosical嗎? 謝謝玟星小翻譯>//////<
容仙: 台灣的話... (欲言又止?)
黑金: 現在雖然~~還沒有那樣程度的計畫~~
黑金邊說邊用"有什麼"的表情看向容仙,語氣也拉超長超伊桑嘿的!!
四個人的表情都伊桑嘿啊ㅋㅋㅋㅋ
玟星: 在海外辦演唱會好像也不錯
容仙: 沒錯
黑金: 台灣~~也很想去的 現在 (再度伊桑嘿表情XD)
容仙: 就告訴你一句 SEE YOU SOON~ ((油膩
金容仙真的愈來愈油膩了XDD
被她這樣一指一句"SEE YOU SOON~"完全心臟爆擊啊啊啊啊啊
只好套用一句話"不娶何撩"啊~~~~((已電暈
連油膩始祖文星伊都被她油到受不了了ㅋㅋㅋㅋ


簽售完後我們沒有去看電台,小玻璃前應該已經很多大砲卡好位了,去了也看不到什麼
所以就直接跟香港木木們到弘大吃烤肉了~~
吃烤肉的過程中邊等著隔天的音放預錄還有簽售名單,邊吃邊聊今天的簽售邊等名單公布
追回歸的行程真的很刺激很充實,每天就是:
排音放>>買專輯>>準時上官咖搶預錄>>參加簽售>>等音放預錄名單公布>>等簽售名單公布
無限repeat XD
還記得在公布簽售名單時,我們一起吃烤肉的8個人全中了!!
大家一起擊掌歡呼的氣氛超棒的!!
果然追回歸還是要跟木木們一起才熱鬧才有feel啊^o^


這場簽售的一週後,7/6已經公佈10/1會在台灣辦Moo Party了!!!
簽售那天問這題是因為聽到很多媽木要來的風聲,所以才想聽媽木親口說的
真的是劇透妖精啊ㅋㅋㅋㅋ 表情跟語氣擺明了就是說會來台灣但不是Moosical啊XD
事後也證明了就是這樣沒錯XD

原本想一次打完的...才打了2天的行程就不知不覺這麼多了...
只好分成上下篇,敬請期待,SEE YOU SOON~~ㅋㅋㅋㅋ

58 則留言:

  1. 四隻真的是劇透王啊!!
    希望10/1搶得到票!!
    切拜!!!

    回覆刪除
  2. 不要soon啦,等很久耶(敲碗敲鍋敲鑼打鼓
    原來玻璃笑聲是這樣來的,我還莫名的想說,她是在幹嘛XDDDD
    全場都她的笑聲XDDDDD

    By 4K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玻璃笑聲XD
      明明是地下停車場笑聲!

      刪除
  3. 要開始燒香拜拜
    希望搶票當天人品爆發阿(搓手)
    10/1一定要去啊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了我是因為學測差點心已死到最後決定衝一波的的學測戰士

      刪除
    2. 是用本名dm我的那位嗎XD

      刪除
  4. ya終於等到D大更新了xd
    每天逛推特捕捉野生D大卻一直被D大羨慕死><
    正考慮要不要搶票中...(好想搶好想搶可是我沒去過演唱會覺得害怕QQ
    加油繼續等D大的文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猶豫了,來吧!
      如果來台灣這麼近都不去的話
      海外就更不可能了……
      一回生二回熟
      去看一次就習慣了XD

      刪除
  5. 這趟去算了完美追星了阿www
    期待有天也能打開輝人的心房
    心得文真的寫得很不錯 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此生無憾了ㅠㅠㅠㅠ
      怎麼有老師批改作文的感覺XD

      刪除
  6. 看其他飯拍時
    還想說是那位幸運的台木問的 問的真好
    原來就是樓主阿ㄎㄎㄎ

    回覆刪除
  7. 看到容仙的真誠抱抱那邊又再一次覺得沒有飯錯人啊TT
    我們媽木真的好暖
    還有不管是D大的問題(紙上跟舉手的都是ㅋㅋ)還是王木棒都讓台灣木在推特上討論度滿點XDD 你們太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容仙真的ㅠㅠㅠㅠ
      王木棒真的超猛的!
      可以讓媽木對台木有好印象就好了^^
      你會去大阪場嗎?

      刪除
    2. 這件事就一定要說一下
      我八月還在台灣 可是十月在日本啊!!! 啊!!!! 到底!!!!!
      難道三月去一趟Curtain Call人品就已經用光了嗎QQQQ
      現在在想方設法10/1回台灣嗚嗚 再度跟D大討拍拍XP

      刪除
    3. D大已經確定要去大阪了嗎?

      刪除
    4. 天哪你也太雖了吧!!
      給你拍拍
      大阪場的售票要日本信用卡日本電話...
      你有辦法嗎?
      歡迎推特dm我XD

      刪除
  8. Soulmate呢大神 (敲碗
    等待後記下篇~~

    回覆刪除
  9. D大好~我是潛水很久的潛水員一直不好意思露出水面����
    每次看你的文章都超興奮呀無限聯想啊啊啊啊啊~☺️☺️
    期待下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道我這裡是潛水勝地嗎XD

      刪除
  10. 真是太幸運啦~不過D大在韓國沒有發文的這段期間日月可是閃到不行,希望可以早日看到整理文ㅋㅋㅋㅋ
    話說星星好像因為簽售會那天穿的襯衫而再度被稱作小富婆,害我很想知道到底是哪牌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似乎是Thom Browne(?)

      刪除
    2. 下篇後記先出來再說XD
      玟星身上行頭櫃我好像已經很習慣了(?

      刪除
  11.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
    您的身體器官應該都賣光了?
    這麼多場演出 身體(經濟)受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pbs.twimg.com/media/CiRB4BqUUAAi9ao.jpg

      刪除
  12. D大聲音好可愛XDDD
    阿阿雖然更想聽Moosical
    但是媽木第一次來台灣一定要去的阿!!!!
    之後一定要來開演唱會喔~~~

    回覆刪除
  13. 原來抱得那麼緊��
    很羡慕!!!!!
    我應該要重申新想一下日本的時候要不要打破原則也抱一下~~~~��
    Lam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原則太痛苦了啦XD
      留長頭髮要很久耶!!

      刪除
  14. 輝人畫的蠻像的~

    10.1不能去嗚嗚嗚嗚嗚
    難過到這幾天都沒辦法打論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輝人幫我畫頭像^^
      你!居!然!不!來!!!

      刪除
    2. 我不在台灣嗚嗚嗚嗚嗚嗚
      而且學期間不能出國 回不來嗚嗚嗚嗚嗚
      真的好難過嗚嗚嗚嗚嗚

      刪除
    3. 天…給你拍拍QQ

      刪除
  15. 嗚嗚完全只有羨慕兩個字啊!!

    話說覺得最近日月互動有點冷耶TT
    是我的錯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冷??!!?!!
      前幾天玟星不是才說去容仙家看她洗澡嗎
      也有可能是行程滿太累了....QQ

      刪除
    2. 嗚嗚可能是這樣QQ
      不過看到這個推特主截的GIF我的玻璃心就快碎了阿!!!
      https://twitter.com/minuet_bgm/status/883675013622022145

      刪除
    3. 這場的fancam我還沒看呢
      不知道前因後果

      不過他們之前曾在舞台上沒甚麼互動或表情微妙過
      所以我覺得還好啦~
      我們跟好朋友或男女朋友也不會一直都甜甜蜜蜜啊!
      感情好才會吵架欸XD
      乖~

      刪除
  16. 跟d大追到同一場簽售耶 原來那個問話的人是你呀!應該過去找你說說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
      630這場我記得港木新加坡木比台木還多
      應該我都有看到了啊(?

      刪除
    2. 還是我不知道那個是你?!(驚

      刪除
    3. 知道是我才奇怪吧!我身上又沒寫名字XD

      刪除
  17. 這四隻怎麼可以這麼暖啊~~
    果然沒飯錯!!
    10/1想見媽木
    想見D大(誤XD

    回覆刪除
  18. Hi〜有人會來大阪場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去嗎?買到票了?
      我們來私聊一下(伊桑嘿

      刪除
    2. 昨天買了,不過是抽選要等結果
      現在的話還可以改(笑)
      沒有伴跟我去…

      刪除
  19. 哇哇哇好暖的四隻QQ
    我也好想被容仙靠在右肩上喔(變態

    不過明天似乎是D大開站一周年XDDD
    有什麼打算嗎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一年了!
      你沒講我自己都忘記了!
      我來想想要怎麼慶祝好了
      有什麼建議嗎~

      刪除
  20. 所以我會在SEE YOU SOON的台灣見到D大本人嗎?XDDDDDDDD

    -推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sure!韓國日本都去了
      台灣怎麼可以缺席!
      你就直接說你是derring嘛XD

      刪除
  21. 完全羨慕D大的好人品
    一定是平常有在推廣媽木的功勞
    四隻真的是人超級好的
    JY

    回覆刪除
  22. D大的聲音好Q哈哈哈~每次都很期待你的後記呢!
    唉好希望我遇見媽木的時間可以是在我有經濟能力之後
    這樣就可以常常見他們了><
    BTW大神的韓文是自學嗎?還是有上課啊?感覺韓文很強呢~

    回覆刪除
  23. 阿~終於跑來看完了QQ
    真的是羨慕無限上崗XDDD
    下次一定要跟大神們一起去!!!!

    回覆刪除
  24. 耶~~~Dizzy更新了~~!
    哇~~~一整個羨慕啊~>///<
    我也好想親眼看到媽媽木本人喔!
    但看你的更新就好像身歷其境!也棒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