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30 容蜜星蜜的提前迎新年 moments

, , 27 comments
誠實如你星XD


這次moment沒之前多,因為她們非常認真在做卡片XD
不過卻包含經典的玟星對我結真實感想ㅋㅋㅋㅋㅋㅋ

1. 玟星不喜歡東兒情侶/可頌夫婦


玟星稱讚容仙會講話有綜藝感
 玟星講到這句容仙就突然頓住了XD  還不自覺把手舉在前面防衛XD 一定是想到昨天的演藝大賞
看動圖更清楚XD
 容仙真的聽到"綜藝感"後就停頓了不敢往星那裏看XD
被抓包後還一直搖頭不願面對ㅋㅋㅋㅋㅋㅋㅋ

接下來這段不知道是我敏感還是怎麼樣,覺得玟星有點小吃味的感覺
容仙還沒回答Eric怎麼說,玟星就先打岔說"原來想好了啊"
翻譯:"原來已經料想會跟我家容仙拿最佳情侶獎了啊"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隱約聞到星的醋味,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感~

附上受賞當天真的很震驚的容仙XD
眼睛已經很大了瞪大後變得更大了XD

161229當天Mamamoo在KBS歌謠大戰,容仙是舞台結束後趕去MBC演藝大賞的
當時星還從KBS目送容仙前往MBC參加最佳情侶獎受賞....
這幕是虐中之虐ㅠㅠㅠㅠㅠ
目送完就算了,玟星連受賞都要追直播,整個自己找虐受啊QQ

玟星的真心話你知我知天知地知啊ㅋㅋㅋㅋ
容仙當然也知情,還笑得那麼開心XD

這是在爆料RBW金道勛代表nim也不希望容仙拿最佳情侶獎嗎XD
這間小公司真是上下一條心啊ㅋㅋㅋㅋㅋ

這句真的>/////< 
觀看容仙和別的男人一起錄假想夫婦的影片真的很虐啊
但玟星為了容仙還是參加了,還參加了很多次,有一次還是拍完MV熬夜去的(下面會講)
難怪我結過後兩人的關係又大躍進了((糖根本用噴的


玟星被戳破害羞立馬抱住容仙XD
玟星在旁邊聽容仙說明,表情整個愈聽愈得意XD
硬要幫人家擦眼淚XD

(PS. 玟星熬夜去拍攝的是160827的我們結婚了)

2. 玟星記得容仙說過想做一次"吃放" 


就是這一句!! 
文星伊總是這樣,默默記得容仙說過的話想做的事,然後幫她實踐
170203的容蜜星蜜是兩人一起到越南度蜜月玩時的直播,內容就是吃放
這趟旅行是玟星安排的,想當然爾吃放也是玟星安排的了
選女友就是要選文星伊這樣貼心的啊!!!((吶喊

玟星故意一直回沒錯((神煩XD
容仙這是標準的"女生說不要就是要"的心口不一嗎ㅋㅋㅋㅋㅋㅋ
假裝貶低自己其實心裡希望玟星稱讚她
選女友就是要選金容仙這樣傲嬌的啊!!!((又吶喊

3. 容仙一直打到玟星的帽子


打到人家還開心拍手XD

第一次

第二次
大概只有對象是玟星的時候可以這麼放肆吧XD

4. 唱"不要忘記"

這段沒有動圖截圖因為重點是音樂~
隨cue隨唱的文星伊專用點唱機---金容仙(27) <<<有記得更新年齡((好壞

5. 玟星打不開筆蓋撒嬌請容仙幫忙


打不開筆蓋的玟星
立馬請容仙幫忙
這聲"歐膩"真的超撒嬌,同樣身為歐膩飯我也要融化了>/////<

容仙真的超用力XD
原本邊唱邊開聲音很輕快,結果唱到變怒音XDD
文星伊真的是屁孩無誤!! XDD

被玟星氣到(?)突然開始大聲打鼓的容仙ㅋㅋㅋ


快結束的時候,因為是吃飯時間了,玟星請木木推薦菜單
記得容仙飲食愛好的玟星~~
竟然有一位木木回答"木木的愛"XD 這麼油膩是跟玟星學來的嗎ㅋㅋㅋㅋ

討論菜單到一半,玟星突然說"今天頌樂歐膩請客" 容仙頓了一下後說沒錯
大家還記得161121容蜜星蜜的半語時間嗎?
就是從這集開始發現兩人是採一般情侶常見的AA制
你付這餐我付下一餐這樣ㅋㅋㅋㅋㅋㅋㅋ
所以這餐輪到容仙請客了啊~~

本集其他GIF

玟星看了看容仙的嘴唇後...抿了自己的唇?!
口乾舌燥的概念?!

開場時玟星說燈光很暗像鬼一樣,就做了鬼的手勢順便擠容仙的臉 ㅋㅋㅋ

假搭肩真毛手毛腳XD 一直摸脖子跟肩膀最後還摸了手臂 ㅋㅋㅋ

一開心就整個人靠在容仙身上還用雙手圈住>//////<

只有我覺得這幕很害羞嗎>/////<
玟星要拿容仙旁邊的裝飾品就直接靠過去拿了
不只臉很靠近,玟星的胸也靠容仙的右肩很近啊啊啊((還是其實已經碰到了ㅋㅋ

文星伊裝可愛^//////^

直接捧臉把擋路(?)的容仙挪開XD

這幕也很害羞!!
容仙拔筆蓋的時候手根本就彈到玟星的胸了吧>//////<

容仙不用裝就好可愛^///////^
玟星讓容仙做fighting,容仙就真的"fight"打拳擊XD

BONUS: 木木跟容仙告狀RBW食言


這段超可愛XD
木木跟容仙告狀RBW食言,沒有在說好的日期販售二代木棒
容仙得知後就瞪大眼睛看著旁邊的工作人員XDD 玟星也喊"騙子們!"
凶狠了大概2秒吧ㅋㅋㅋㅋㅋ

那我也要跟容仙告狀:
"容仙啊~RBW把Moosical拆成CD跟DVD兩次販售,附贈的小卡還是四款隨機啦!!(大哭)"

27 則留言:

  1. 玟心真的是怎麼截都很帥啊啊啊啊
    話說Moo棒附贈的新功能是振動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星打錯了啊 抱歉><

      刪除
    2. 是震動還有變色~
      人帥怎麼截都帥>////<

      刪除
  2. 打帽子我笑了����
    仙容感覺對那個帽子很有意見哦
    最疼女友的果然還是玟星❤❤
    仙容渴望聽到星的誇獎

    回覆刪除
  3. 靠過去直接拿超害羞啊啊啊啊!!!(其實可以再近一點沒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刪除
  4. 我也覺得那句對Eric的有吃醋感!!
    這集真的全程看容仙賣萌 超可愛~~~
    還有星的那句歐膩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容仙無時無刻都在賣萌啊~
      星的那句會不會已經有人截來當提示音了XD

      刪除
  5. 這集裡我個人最喜歡用軟筆寫字的moment,尤其當玟星問木木們說「我做的很好吧」,容仙立馬就聽出背後的不安感,然後稱讚他其實做的很好~一種找女友就是要找懂你而且會隨時在你身邊支持你的感覺~~啊好像講遠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玟星比較沒自信
      之前直播要是要唱歌也是唱幾句就會cue容仙唱
      容仙也是都跟玟星說唱得很好
      記得採訪時玟星有說要是沒有容仙自己就無法走到現在了
      容仙總是這樣支持玟星,給他信心吧:)

      刪除
  6. 大神的抱怨好可愛

    回覆刪除
  7. 容仙在唱「不要忘記」時,有一句唱了玟星的名字喔!

    「不要忘記」是잊어버리지마... 容仙故意唱成잊어벼리(별이)지마,有點在玩諧音字的意味在裡頭~

    看來我們傻傻的容仙也學會偷偷用歌詞示愛了呢...

    J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愈來愈油膩高調的容仙XD
      是在表白不會忘記玟星嗎^////^

      刪除
  8. 哈囉~我是入坑不到一個月的美國新木木。兩個禮拜前發現Dizzy的blog簡直撿到寶!❤留言是想謝謝你如此用心的寫作~因為身邊沒有能討論的人,所以可以在此看到這麽細膩的分析分享真是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哈哈哈說寫作有點不好意思
      應該說是花痴(?
      歡迎多來這裡跟其他木木討論~

      刪除
  9. D大情人節快樂~
    這集直播日月卡片做的太認真都不說話

    但我還是傻笑著看完了OTL
    容仙trot有莫名油膩感XDDDD
    湧多妮world我現在已經被深深洗腦

    情人節日月竟然沒放閃覺得太神奇
    但玟星上傳的影片讓人心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才看到>_<
      那我只好祝你228連假快樂(?
      容多妮world真的很洗腦
      不知不覺腦袋都會突然浮現這首歌XD
      情人節忙著兩人世界沒空閃給木木看啦ㅋㅋㅋ

      刪除
  10. 我身邊的朋友都超愛可頌夫婦,但是我是真的相信「Moonsun is REAL!」(就像幼稚園小孩相信聖誕老公公是存在的,那樣相信著����)所以打從心裡不喜歡可頌,顯得我在朋友之中像個異類,我看到這篇真的超興奮的(雖然有點晚��),因為文星伊跟我一樣也不!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你更應該常來這裡了XD
      在這裡你就是同類不是異類了ㅋㅋㅋ
      玟星真的超誠實說不喜歡啊(比讚

      刪除
  11. 這集雖然糖沒很多 但充滿很舒服的日常感 很喜歡這種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閃的閃就是日常生活那種
      平凡才最真實啊~

      刪除
  12. 想知道Moosical的DVD怎麼購入QQ 求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完全想要!!!!!!!!!

      刪除
    2. DVD還沒發行呢~
      不過應該是跟CD一樣是在韓網bizent訂購
      Bizent要韓國地址電話的樣子…
      所以海外比較難訂
      要訂可能要找代購
      到時看五大有沒有要進或是其他台灣站有沒有開代購了

      刪除
    3. 看來真的得拜託在韓國工作的朋友了QQ
      真希望她們能來台灣開演唱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