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26.27 官咖memo 假設定電腦真放閃ㅋㅋ

, , 20 comments
連新電腦都要幫忙設定是什麼工具人女友的概念XD

170226 Moonbyul & Solar memo (翻譯@seungi_cyh)


請問一下~~~~~~~~

MB


如何 kkkkk

SL


容歐膩真快 kkkk


我正在設定容歐膩的電腦
需要背景桌布~~
木木來幫幫忙吧!

MB


在這裡

SL

這是又把官咖當kakao talk的概念嗎XD
明明就在隔壁硬要用官咖聊天是哪招XDD


是筆電的背景桌布
畫質好的話應該會更好的

MB


容仙xi...;; 如果是橫的照片好像比較好..;;

MB


需要橫式照片

直式的話會是這樣

MB



這什麼這麼可愛?

SL

這超可愛!!還有小火龍皮卡丘妙蛙種子版本
但重點是....容仙感覺很喜歡被說像傑尼龜耶,還自己放XD


想要嗎???

MB

想要嗎? 想要嗎?? 想要嗎???
這是什麼伊桑嘿的問句啦>//////<


想要!!!!

SL

...........................這對話
我真是敗給兩位了((暈

來了

MB


玟星真的是什麼電子產品都能搞定XD
今年黑金送棉花糖機給容仙當生日禮物,也是玟星組裝的(170225 Leaders簽售會後記有提到)

記得一直到去年12月容仙都還是沒有電腦的(161225 聖誕party後記)
才過2個月就有新電腦了,還剛好是容仙生日過後幾天
嚴重懷疑是某人送的生日禮物啊ㅋㅋㅋㅋㅋㅋ
畢竟容仙勤儉持家,連媽木的專輯、木棒都不買(欸
玩遊戲也寧可到網咖玩
可能有人會覺得送電腦價位也太高
但170203容蜜星蜜直播時,玟星甚至說過要送鋼琴給容仙
剛開始雖然是在開玩笑,但講到後面玟星那句"為什麼?買給你啊"表情是認真的
"買給你 兩個要嗎?" 語氣完全寵溺啊>/////< (想看影片的點 這裡)
更高價位的鋼琴都可以買給容仙了,電腦算什麼~~~

170227 Moonbyul memo (翻譯 by MAMAMooMooChina蘿蔔站)

玟星發在沒升級的木木也能看到的"一句memo"版塊
前面是發自己的自拍還有跟木木小聊一下
然後突然發了下面這則

現在容仙歐膩讓我去和她玩便利店遊戲呢kkkk來短信啦......
那麼安妞木木 下次再見吧

MB

容仙一召喚就拋下木木們了XDD 真是
"自由誠可貴,木木價更高,若為容仙故,兩者皆可拋"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20 則留言:

  1. 樓主好強,偵探來著的....看來花很多時間在整理文章 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很多時間是真的TT
      謝謝你~

      刪除
  2. 星真的很寵容仙欸!!!!
    D大是偵探嗎~~~是偵探嗎?!!!
    看D大的文快要甜死了
    對了想請問D大LINE還能加嗎?
    BTW最近才看到去年容仙生日哭了的那場
    那場真是連狗狗都認證星對容仙的油膩啊~~~~
    看到狗狗被油膩星尷尬的尖叫真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影片連結嗎?

      刪除
    2. to
      to 匿名
      不瞞你說其實我有開一間偵探社啦...(從口袋拿出名片

      line啊~有考慮近期跟媽木回歸一起再開放
      不過還停留在考慮階段可能要問一下群,人真的太多了>_<

      那場我還沒細看呢...
      去年就有木木留言請我更新那一天的影片
      看來要找一天來整理一篇啦~~
      (但應該會等日本後記生出來之後了)

      to Moonstar
      在youtube搜尋"160220 頌樂生日"就能找到中字囉!

      刪除
    3. ㄎㄎD大真是太幽默了~~就知道有間偵探社啊!是專門調查日月的吧
      整理很辛苦慢慢來就好~~有這個網站已經很幸福了!!!
      在等D大放賴惹~~~~
      剛剛才發現我一直都用匿名><

      刪除
  3. 根本進化到工具箱了吧XD
    有文星伊真好~
    長得帥又可以幫忙組裝棉花糖機跟買電腦換桌布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工具箱XDDDD
      對啊老天請賜每一位木木一個文星伊吧QQQQ

      刪除
  4. 等到了等到了~
    每次都很期待D大發文

    玟星是寵婆魔人啊~~
    每次來這裡都可以獲得滿滿的力量
    不過最近容仙在宣示主權覺得開心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星出去撩妹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聽到這樣的稱讚好害羞啊
      媽木也是給我力量的人
      有時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影片就會笑得跟傻瓜一樣
      然後又有力氣了^^

      在錄製時也超級期待偶電工的!
      想說可以來個像我結一樣的衝擊
      之前玟星吃醋現在可以換容仙吃醋XD
      殊不知才錄不到一個月就結束了...好可惜(欸

      期待5/29播出的日子~

      刪除
  5. 回歸在即 糖廠又要開工啦~
    這二人一天到晚把官咖當kakao talk在聊 XDDD
    前幾天容仙暴風更新的60則裡 也有日月糖
    J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糖廠有停工過嗎?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那60則我都看了怎麼沒有看到日月糖QQ
      求指點~~

      刪除
    2. 就是容仙說「代替我去給一個人去的星伊應援謝謝」那里
      好像還回了二次 (應該是不同木木 因為是不同則)

      刪除
    3. 樓上這個我也有看到!!太一桑黑了啊

      刪除
    4. 咦,六十則我一則都沒看到是怎麼回事!!我要去找找了

      刪除
    5. 原來是那句!!
      哈哈哈哈哈
      看來我已經被甜到麻痺居然就這樣看過去那句
      比起平常的情況這樣好像只是小case了XD
      但「代替我」去給星伊應援
      講得好像應援玟星是她的專利一樣ㅋㅋㅋㅋ

      刪除
  6. 說著容仙玩的遊戲很無趣
    但是反被發現遊戲等級變高
    這就是 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著容仙穿Crocs很奇怪
      但是反被發現穿著Corcs趴趴走
      這就是 星

      刪除
  7. 沒錯!!! D大最後的箴言實在太中肯!!!
    以前每天說星油膩,寵妻魔人為了她改了,現在反而變油膩
    這就是 容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知道的
      溫水煮青蛙,讓對方習慣自己的一切
      不油膩反而不習慣的容仙啊~
      已經逃不出玟星的手掌心了ㅋㅋ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