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完] MAMAMOO Purple 全新未拆專輯 400元/張 (送海報)

, , 46 comments
這壯觀的專輯牆....

為了不影響媽木銷量,在GB後的現在拿出來賣啦~
不是用寄的,每一張都是我人力用兩大行李箱扛回來的...
(照片還有含朋友的專輯,實際上沒扛沒那麼多張啦XD)
每家簽售指定唱片行的價格有些微差異,落在韓圜17500-18500元之間(約台幣473-500元)

商品名稱: MAMAMOO Purple 全新未拆專輯
價格: 臺幣400元/張
贈品: 每張附贈海報一張,不拆售
運費: (改為一律郵寄)
1. 任意箱子郵寄80元
我會用其他現成的紙箱寄送(可能是裝餅乾的箱子這樣XD)
專輯用泡棉袋包住,沒有海報筒,海報捲起來再用紙板包住避免壓到

2. 郵政便利箱郵寄 110元

裡面還是會用泡棉袋跟紙板,只是外面箱子不同

專輯及海報樣式:
專輯A: 紫色(售完) B:藍綠色(售完)
海報a: 空姐(送完) b:芝麻街(送完)

剩餘數量:
專輯A紫色: 已售完
專輯B藍綠色: 已售完
海報a空姐: 已送完
海報b芝麻街: 已送完

我的郵局帳號: 售完截止
如使用郵局劃撥需要我的姓名的,請用推特私訊我^//////^
我的推特: 

匯款完成請填表單: https://goo.gl/forms/Xaxw7n5F6eDzFrav1
可選擇海報要哪一款,先匯款填單的人先滿足,如果某款海報沒了則直接以另一款寄出
例: 小星要b款芝麻街海報,但輪到她的匯款順序時b款海報已經被前面人選完了,則直接以a款空姐寄出。

小瑕疵版: 9折出售,台幣360元/張(一樣有海報),已售完
如圖黃圈所示,是在行李箱裡碰撞或擠壓到的,外殼有很小的凹痕但不影響內部
(如要購買瑕疵版請在表單內註明,如 B(NG)x1)

46 則留言:

  1. 請問,有寄國外嗎?笑

    回覆刪除
  2. 想到一個有趣的畫面....就像簽售會一樣大排長龍,以為是哪個明星,結果卻是大神在發面交的專輯(,,゚Д゚) by.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
      雖然這樣說但你都派別人跟我面交啊
      哼哼

      刪除
  3. 都有小卡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唷!!
      是全新沒開過的專輯
      裡面該有的都有^^

      刪除
  4. 其實可以補差額的~
    感謝D大(tears~

    回覆刪除
  5. 可以邮寄马来西亚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台灣為主
      郵寄馬來西亞的話運費應該很貴唷^^;

      刪除
  6. 你好,專輯還有嗎?
    總共是510元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還有喔!!
      專輯每張400,郵寄的話含運費480
      不管買幾張運費都是480(除非你買超過5公斤)

      刪除
  7. 您好
    請問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8. 您好請問還有貨嗎?海報還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還有喔!售完會在標題註明

      刪除
  9. 沒搶到演唱會的票怒買專輯
    話說請問付款有別的方式嗎
    例如paypal??
    (因為去郵局實在太麻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用paypal收款過…
      任何銀行atm或app都可以匯款給郵局帳號喔

      刪除
  10. A區沒搶到我滿臉崩潰
    不過我想問阿~
    還有專輯和海報八QQ
    我想要買兩張專輯 怕沒有啊QQ (搶票沒搶到的心悸後遺症

    回覆刪除
  11. 回覆
    1. 有的~
      如果沒有了會註明並把匯款帳號移除
      沒有貨了但已經匯款的也會主動退款的^^

      刪除
  12. 您好 請問還有專輯跟海報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喔!
      已於內文更新剩餘數量

      刪除
  13. 那可以幫我留專輯AB各一張 海報也各一張嗎 我明天會去匯款 那要怎麼知道你的名字呢?

    回覆刪除
  14. 收到專輯了,感謝D大
    感謝偶電工所以才能認識玟星
    感謝估狗大神帶我找到這裡
    感謝D大讓我認識容蜜星蜜,一看就掉進坑裡爬不出來,這麼晚認識她們還能買到專輯,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謝謝D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
      歡迎跌入蘿蔔坑!!

      刪除
  15. 已經用推特聯絡囉!

    回覆刪除
  16. 不好意思D大 想請問除了匯款有其他方式可用嗎
    我還是學生還不太能使用匯款功能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匯款QQ
      還是請家人代匯輸入家人的帳號末5碼?

      刪除
    2. 不好意思那我下個禮拜匯款可以嗎 拜託幫我留一份QQ
      感謝D大 這個價錢真的很佛心QQ

      刪除
  17. 請問還有嗎? 如果有 可以方便寄7-11店到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要符合店到店大小,海報就得摺疊唷!
      你可以接受的話可以填單
      地址寫7-11店名
      備註寫海報摺疊

      刪除
    2. 店到店運費60元

      刪除
    3. 好唷~這樣的話是匯460嗎?

      刪除
    4. Sorry現在才看到
      目前只剩小瑕疵版(凹痕真的很小)
      一張360,店到店420
      可以接受的話就匯款吧!

      刪除
  18. 不好意思,我還是用郵局好了,還是不想海報被折,480我匯好,再填單,麻煩你了,謝謝~

    回覆刪除
  19. 請問還有嗎?
    想問可以在媽木來台灣見面會面交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剩下兩張小瑕疵版喔!
      一律郵寄,當天要忙碌別的事情無法面交

      刪除
  20. 請問B版海報真的沒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有我就會擺出來了

      刪除
  21. 我有問題
    我之後會去韓國
    我想買媽木的專輯們
    有推薦的唱片行或店嗎?

    -乃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問題~
      如果你要去韓國
      可以幫忙代買melting或memory嗎XDD
      沒有找到的話就算了QAQ((來亂的

      刪除
    2. to 乃蕎
      沒有特別推薦欸
      我之前去韓國是去簽售指定唱片行購買
      只要看到唱片行就進去問問
      有現貨直接買就可以了~

      to Patty Yu
      近期沒有去韓國的打算耶
      除非媽木回歸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