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06 MAMAMOO Purple in Osaka 迷妹紀錄

, , 37 comments
玟星寫了"디지"~我有正式的韓文名字啦XD


前言

這次的主辦跟5月東京的Marvel不同,改成K starpark了(但一樣都是韓國主辦)
一樣分為一部跟二部(曲目跟環節一樣只是服裝不同)還有特典
不一樣的是這次有賣套票,內容包含一二部的票&彩排&待機室參觀券抽獎(這個當天取消改為全場擊掌)
我買的是套票+特典
一二部的票,位置都很前面XD 這次兩場都趴竿^_____^

上次東京場規定一部特典一人只能選一個成員,這次大阪場終於開放可以買四人了!!!
當然要拍照簽名全買啊!!!一生能有幾次可以跟媽木四人拍照的機會

這次的主辦一樣很雷,流程跟動線安排都很差勁,就不贅述了。

接機

Mamamoo於前一天0805的時候到達關西機場,我有去接機~
不過沒有拍照錄影,因為手裡拿很多東西
同行的木木說要錄,結果什麼都沒錄到((到底XD
這一天媽木凌晨從新加坡樟宜機場返回韓國仁川機場,又從仁川出發到關西機場
一天跑三個國家三個機場真的很辛苦...
我也是在這天早上在桃園機場從推特預覽看到容仙戴了我送的Ray Ban墨鏡ㅠㅠㅠㅠ
接機的時候也親眼、近距離地看見容仙戴著這副太陽眼鏡從我眼前經過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真的要哭了嗚嗚嗚嗚嗚
關於送Ray Ban太陽眼鏡我有另外打一篇文章: 請點此 (輝人在當天彩排也戴了!)

這次媽木出來後身邊圍的保全跟Staff都比上次東京場還多
也沒有收禮物(很多接機的木木都有準備禮物),就這樣直接走去搭電梯
媽木搭上電梯後,很多接機的木木就散場了,留下的木木只有少少幾個
我也在其中之一,就這樣仰望著一直往上的電梯捨不得走
因為電梯是透明的,玟星跟容仙有往下看著接機的木木們
看到玟星跟容仙往下看的時候我馬上舉起手跟她們揮手
沒想到容仙回揮了!! 嗚嗚嗚嗚嗚嗚
意圖使人黏在坑底啊啊啊!!

彩排

這次套票有含參觀彩排,原本以為彩排是認真的全場彩排
當然不是整個流程跑完,就可能每首歌練個走位或唱小段,邊唱邊調麥克風聲音這種
結果是集合有買套票的木木進場後,staff請媽木出來,媽木打招呼後唱了兩首歌就結束了
結束的當下有點小傻眼,想說就這樣...?
參觀彩排的時間當天才知道是安排在12點,然後1點15分就要整隊,2點進場
原本還擔心媽木表演前2小時才彩排不會太趕嗎?
看完後的感想是: 媽木應該早上就在彩排了(排隊領票時一直有聽到音樂)
主辦把"給木木看的彩排"當成是商品的一種來販售吧!
雖然時間很短也不像是真的彩排,不過看到媽木還是很開心就是了XD((腦殘沒藥醫
而且!!媽木是穿便服來彩排的啊啊啊啊~~
玟星跟容仙已經化好妝了,輝人跟黑金還是素顏所以都帶著墨鏡
其中輝人戴的是我送給容仙的那副Ray Ban墨鏡!!! >口<
應該是因為素顏所以跟容仙借的吧!
這代表容仙把太陽眼鏡從飯店帶來會場,隨身攜帶了啊ㅠㅠㅠㅠ

曲目&流程

1. Mr. 曖昧模糊
2. Piano Man
3. New York (副歌改成What's up Japan)
- Talk + 好奇提問
4. Love Lane
5. I Miss You
6. 1cm的自尊心
- 粉絲互動
7. 你is完美
8. Yes I Am
- 表演感言
9. Aze Gag
10. 絕不放手
安可1. Decalcomanie
安可2. Um Oh Ah Yeh 

表演部分只擷取一些比較特別的地方,其他請大家去看fancam~

一部
一部穿的是這套牛仔裝!!超級喜歡>//////<

因為位置是最前排趴竿,離舞台超近的!!所以我就把原本要簽名的手幅拿出來揮了
我隔壁的港木也有做牌子,故意貼媽木的搞怪照(我應該拍下來的)想吸引他們注意XD

我們的位子在面對舞台靠左的趴竿區
第一首Mr.曖昧模糊的時候,容仙走了過來
看到我們的手幅跟牌子她笑了還指了我們XD


指完我們又回到隊伍裡
大約過了20秒又走過來
跟我們揮手啊啊啊啊啊啊啊!!!

舉手幅跟做牌子是有效的啊木木唷囉奔XD

ending的時候
容仙又往這裡看了>/////<


怎麼那麼暖那麼可愛啊真是的>//////<

Mr.曖昧模糊
(上述GIF跟截圖出自2:37-3:04)

接下來的talk+提問環節找不到full fancam
提問有很多都是告白,有一個是請玟星撒嬌,玟星有撒嬌,但找不到fancam QQ
還有一個是請媽木唱Emotion!!!我的三大愛歌之一的Emotion!!問的人我真的太感謝你了!!
容仙唱了一小段副歌
(cr: Move_0619)
然後就忘詞了XDD馬上用日文道歉XD
這大概是我第二次聽到Emotion live吧!上一次也是第一次聽到是2016 Moosical已經一年了ㅠㅠ

Love Lane開頭有一個可愛的地方
容仙在揮手,玟星看到後跟容仙說了一句話&比掰掰肉的部位((超壞XD
容仙就立馬變容不樂了XDD
讓我想到前陣子的MMMtv Moosical周邊拍攝花絮也有這幕
原本以為玟星要稱讚自己重現童年照很可愛,結果玟星居然說"連肉肉的手臂也重現了"
容仙立馬變臉,變容不樂ㅋㅋㅋㅋㅋㅋ
後製加的表情符號 ('-')變(-_-)也超有梗XDD
如果有"挑戰一句話讓容仙變容不樂"比賽,玟星一定冠軍的啦ㅋㅋㅋㅋㅋㅋ

容仙唱到"떨려"的時候比了手勢

玟星看了馬上模仿
還回味似地癡笑(?

Love Lane(主容仙)

Love Lane(主玟星)

1cm的自尊心
>////////<

粉絲互動-抽籤做動作
這個環節是桌上有籤桶,分別是:成員、動作、對象
第一個抽到黑金要閉眼自己back hug
這到底甚麼鬼XDD 自己怎麼back hug自己啦XD

最後就變成這樣ㅋㅋㅋㅋㅋㅋ
這個應該對象要抽到台下木木才對啊Q____Q

要抽第二個時,容仙提議"成員"放到最後抽
不愧是有sense的女子啊~~~
抽動作跟對象時,抽到"OO面無表情地獨自撒嬌"
抽成員的時候大家都很緊張,玟星還起鬨喊"頌樂、頌樂、頌樂"
結果台下一直喊"玟星、玟星、玟星" ㅋㅋㅋㅋㅋㅋㅋ
最後抽籤
輝人很怕抽到自己還在祈禱ㅋㅋㅋㅋ
還真的抽到玟星!!!看輝人解脫的表情多開心XD

輝人狂喜,容仙解脫,黑金微笑,玟星傻眼

玟星撒嬌"냥냥"fancam
 (cr:MMM_0619M)

玟星: (揍)
容仙: (o_o)為什麼這樣對我
玟星: (推)請做一次"냥냥"!
XDDDD
玟星냥냥完第一個動作是揍容仙ㅋㅋㅋㅋ
fancam裡聽不到聲音,其實現場第一排聽聲音超大的!
"ㄆㄧㄚ!"一聲真的打很大力XD

回到座位後
玟星怪容仙都不做냥냥
容仙就一副耍賴表情ㅋㅋㅋㅋㅋㅋ

接下來是抽木木上台
問木木幾歲,有三個籤"可愛"、"性感"、"生氣(?)"
抽到哪個遷就要用那個語氣回應木木

換容仙抽籤的時候,容仙好像看到了籤的內容要放回去重抽
玟星反應超快立馬阻止((欺負容仙的時候反應最快ㅋㅋㅋㅋ
輝人也馬上把籤筒拿走XD
然後,讓我們慢動作重播這幕....
真順手啊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輝人表示: 我需要貓糧不需要狗糧謝謝

意外捕捉到的一墓
這籤筒撿得真是...

fancam

二部

二部的衣服是大叔Gag的制服!!!

 容仙的小辮子好可愛~

黑金的高馬尾真的美哭QQ

好奇提問時間
有個木木問到玟星指甲長度((問這題的木木伊桑嘿ㅋㅋㅋ
 容仙說玟星指甲太長了
容仙說玟星指甲太長了
容仙說玟星指甲太長了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黑金聽到玟星說自己指甲太長馬上黑人問號: 這叫長?!那我怎麼辦?!
容仙在指甲話題中真的一直看自己的指甲ㅋㅋㅋㅋ
看了三次左右ㅋㅋㅋ
最後玟星還跟容仙比指甲,容仙比了玟星的指甲後揮手疑似說不行(?
伊桑嘿啊ㅋㅋㅋㅋ
容仙表示:手指可以長,指甲不行(欸

跟黑金比起來玟星的指甲根本小巫見大巫啊XD

在看白板上的問題時,玟星回頭要跟容仙討論,結果看到容仙的側臉
眼神又再度停留在容仙的嘴唇上!!! 
我在現場就這樣看著玟星盯著容仙足足超過七秒!!
台下迷妹們都瘋狂了XD

fancam

Love Lane

硬要走過去撞容仙XD 還撞兩次

絕不放手(主容仙)

這首歌首次出現失誤!!而且還連兩人失誤
玟星開頭的RAP不知道是忘詞還是什麼,落拍了,趕緊找空檔插進去
容仙微微凝重的表情從忘詞的玟星旁邊走過
玟星還緊張地偷瞄了一下容仙
容仙看著玟星,從玟星背後走過,玟星緊張到笑出來
唱到"OK"時容仙回頭瞪了玟星一眼
"你...居然在這首歌給我忘詞?(瞪)"

原以為危機解除了繼續唱,結果玟星又再度忘詞,落了一句
容仙馬上回頭,露出驚訝的表情
這還不是結束,玟星結束換黑金的part
黑金也是一開口講了三個字就忘詞
連輝人都搖頭了,看了一下黑金,黑金還是繼續忘詞,只有BGM沒有人唱歌
容仙臉色一沉,輝人第一個反應是看向容仙
容仙看了黑金一眼,感覺心情不太好,然後繼續唱自己的part

唱完狠瞪了忘詞的玟星黑金一眼,然後對木木比愛心(?

瞪完後輝人再度看向容仙,似乎是想看容仙有沒有生氣


由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來,容仙雖然平常是Yeba,是團欺
但在團員間還是有著隊長的威嚴,身為隊長,對舞台、對團體表現有一定的要求
所以玟星失誤的時候,玟星第一眼是望向容仙
對於玟星的失誤,黑金是笑笑地看著,而容仙則是面色凝重
所以黑金失誤的時候,輝人第一眼是望向容仙
對於黑金的失誤,輝人笑笑地搖著頭,而容仙還是面色凝重
"怎麼可以在這麼重要的表演上失誤呢?"我想這是容仙當下的心情吧
我喜歡平常高EQ的團欺,也喜歡重要時刻有威嚴的隊長:)

160714 Picnic live彩排的時候也發生過類似事件
這次是輝人忘詞

第一次

第二次
輝人也是一忘詞就馬上看向容仙,露出抱歉地表情
旁邊的玟星是笑出來+幫輝人提詞
隊長容仙依舊面無表情的看著輝人
平常都在笑的人,不用皺眉,只要面無表情就很可怕了啊~

絕不放手第二段的時候,玟星跟黑金就沒有忘記RAP,很順利地唱完了
黑金唱完的時候走向容仙,容仙笑了

沒多久換玟星從容仙面前晃頭晃腦經過
容仙看了一眼就撇頭了?!
玟星表示: 都是妹妹怎麼差別待遇啊啊(吶喊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黑金去跟容仙示好
不知道說了什麼容仙笑了
容仙比的不知道是"讚"還是比台下
讚=OK沒事
比台下=下台再來算帳((欸XD

最後容仙伸手跟輝人打勾勾(?
這是在稱讚輝人很棒沒出錯,蓋好寶寶章
還是在約定"下台後我們來處罰那兩位"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公演感言



容仙講感言的時候又被鬧了XD 頭頂、脖子、肚子各種麥克風

Decalcomanie+Um Oh Ah Yeh

每次間奏都是日月moment出現的時候
這次文P孩居然跑去拉容仙的吊帶XDD

容仙的表情更是一絕XDD

這一幕超伊桑嘿
輝人打玟星的屁屁,打完後的下一個動作居然是看向容仙XD
容仙這時是在舞台前方,星輝在舞台中央,所以我的角度看到的是容仙的背面,看不到表情
之後歸隊站一直排,輝人站在容仙後方
輝人就靠前在容仙耳旁不知道說了什麼,容仙點頭
超好奇輝人說什麼的啊!!!
難道是:"歐膩咪呀內"嗎?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這是我當下看到的,可惜沒有找到任何fancam QQ

表演的moment就整理到這~~

特典

一部後: 拍照

拍照的時候穿的是牛仔那套!超級愛這套的!
可以跟這套拍好幸福>//////<
合照請勿轉載外流,謝謝

玟星是我第一個拍的成員,我也是第7個跟玟星拍照的木木(lucky seven!)
玟星看到我的時候說: "哦!fansign!"
原來還記得上次簽售啊ㅠㅠㅠㅠ
我: "內,我是台灣木木Dizzy"
玟星: "嗯,記得"
那時還沒有staff幫我們拿包包,我自己也沒想到,就揹著包包拍
結果因為包包的關係玟星的手就不知道放哪好只好攬著包包
我應該把包包拿掉的QQ
不過我還是攬著玟星拍照了((羞
玟星真的好瘦,攬著她的腰一圈都還有剩

我第二個跟第三個拍的是輝人跟黑金
輝人真的比較怕生一點,甚至還對我禮貌手(?
攬在我肩膀上的手硬是勾起來,手指騰空了一點點😂
不過酒窩真的好可愛!!忍不住一直盯著>_<
我穿平底鞋就跟穿高跟鞋的small Wheein一樣高了ㅋㅋㅋㅋ
相反地,黑金就直接把臉貼過來了>/////<
臉真的貼很近!! 我攬著黑金的腰,黑金抱著我的肩膀
好像好朋友合照一樣,很親近的感覺~~


最後一個拍的是容仙
到容仙的時候,staff很好心要幫我拿包包
容仙就看著我把包包給staff
然後我一回頭跟容仙對到眼的時候
容仙: "omo!"
然後睜大眼睛看著我
我: "記得嗎?"
容仙: "嗯!Dizzy!"

我嚇一跳還想說發生什麼事了突然大喊,原來是認出我了ㅠㅠㅠㅠ
然後容仙就抱住我抱超緊的>//////<
我其實跟容仙一樣高只是她穿高跟鞋才會看起來像小鳥依人的樣子😂😂
不過可以這樣被她抱著還臉貼著臉,就算緊到快窒息了我也願意ㅠㅠㅠ

跟每一位成員拍完後都有說要在台灣見,然後擁抱^//////^

二部後: 簽名



因為四人都買要排隊四次,所以我按照主辦安排媽木的位置:黑>輝>星>容 排隊
給玟星簽名的時候,因為這次都沒有發署名貼,我說我叫Dizzy
玟星就給我寫了署名디지,就是Dizzy的韓文發音,所有我有正式的韓文名字啦^o^y
走的時候注意到隔壁容仙不見了,還以為她去上廁所
結果到容仙那列時,我已經是最後一個了
日本staff幫我蓋章後就直接帶我進去,這時staff才發現容仙不見了
跟我說容仙走了,我整個大驚!!
而且隔壁有跟我一樣的木木,他剩玟星還沒簽,玟星也不見了
我焦急地問staff怎麼辦,此時剛好一個韓國staff經過
日本staff就跟他說了我的情況,韓國staff看著我擔心的眼神😢說會幫我去找容仙
我就在原地等待,等待的那兩三分鐘就像一輩子一樣長…

沒多久,韓國staff開門出現了!
下一個出來的就是容仙!!!!而且是已經換成便服的容仙ㅠㅠㅠㅠ
(cr:kkomonie)
就是Channel+這套,白色緊身小背心跟牛仔短褲,美到掉渣QQQQ
(後來才知道簽名後媽木在開CH+直播,所以容仙結束直播後就出來幫我簽名了)
是Heymin歐膩帶她出來的
容仙一出來看到我,我整個差點喜極而泣,以為容仙不會出來了…


我鬆了一口氣看著容仙: "容仙啊…"
容仙關心地看著我的眼睛問: "還好嗎?"

還問了兩次ㅠㅠ
我: "不好意思"
因為要讓容仙再出來一次很抱歉…
容仙: "不會"
我有給容仙看照片,跟她說了RayBan墨鏡的事,謝謝她戴了
然後簽名的時候,我問容仙可以寫署名嗎?
容仙準備要寫了,結果Heymin歐膩說不行
容仙就回Heymin歐膩: "可是玟星都寫了耶!"
"可是玟星都寫了耶!"
"可是玟星都寫了耶!"

好聽的話要說三次(誤
雖然最後Heymin歐膩說不行還是沒有寫到署名
但看容仙想幫我簽還幫我跟Heymin歐膩講
實在是覺得很可愛很感動
這樣就值得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真的是一個驚險又驚喜的小插曲...
不過還是不要有第二次了,我的小心臟受不了Q____Q


媽木在這場有親口說10月會在東京跟大家見面
所以沒什麼意外的話,我十月不只在台灣,還要在東京跟媽木見面了XD
噢...或許還有首爾...釜山Moosical的bingo劇透,如果韓木猜測是創團式是正確的話...😂

忙碌的十月...Lego!

37 則留言:

  1. 幸運剛好遇到發文
    兩個月前新入坑的木木報到
    看D大的文不自覺嘴角上揚ㄟ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很期待看到D大的文
    雖然不能衝韓國
    不過看到D大的文章,就好像自己在旁邊一樣
    正能量滿滿阿~以後我也要衝一次!!!
    謝謝D大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力時間許可的話
      衝一次真的很值得的!
      謝謝你~我會努力寫後記的!
      雖然寫後記真的比整理還花時間😂

      刪除
  3. 已經被記住名字的粉絲
    根本人生勝利組
    恭喜妳啊www

    回覆刪除
  4. D大感覺也是正妹啊!!!!
    好想見到D大本人啊~

    回覆刪除
  5. 私心他們來台灣穿可以看到腹肌的衣服啊啊啊啊阿!!!!
    最近釜山場腹肌照多到我鼻血快流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你說的那個!
      雖然那件的概念有點妙
      但露腹肌的衣服就是好衣服ㅋㅋㅋ

      刪除
  6. 容仙真是"世最暖"的女子,這樣的女子叫人怎不入坑呢~

    回覆刪除
  7. 絕不放手開始副歌時,容仙要移動到右邊時還很嚴肅的看了黑金和星兩人,隊長威嚴真不是蓋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的團欺,該嚴肅的時候也是沒在客氣的XD

      刪除
  8. 舞台上容仙還是很有隊長的feel的,反差萌,謝謝D大的repo

    回覆刪除
  9. 我很認真的錄到很多路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XDD
      然後我很認真得思考10/22到底要不要在帶相機了T^T
      因為每次看照片都發現都不知道在拍什麼QAQ

      刪除
  10. 對吧真的有東京吧!當初看到vlive的時候好激動啊!!!
    到時候東京見了D大 :DDD
    而且原來釜山有創團式劇透!那時候辦二期就想說一定要去
    真的是這一個月來的難過都可以直接煙消雲散了TTTT

    好喜歡認真的容仙 對表演有要求才能每次都有這麼棒的舞台
    給輝狗的好寶寶章太可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京見!
      創團式劇透是在釜山moosical發的二期木木禮物明信片背後

      輝人表示:我終於從上次忘詞洗白了(欸

      刪除
  11. D大妳好瘦喔!!!! 頭髮好飄逸喔!!!!
    看完整篇結果講這個XDDD (放錯重點)

    leedogdo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你補一個「(重點誤」
      哈哈哈

      刪除
  12. D大,你好啊!本來是靜靜地看你的post文的人, 最初是對Moonsun有興趣找著找著找到你的blog, 每次看到新的發文就對媽木和日月越陷越深>_<
    特別是她們在台上台下都有特別的魅力, 令我更加喜歡她們!可惜不能追到韓國, 每次看你的文章都好像在現場一樣, 實在太感謝!

    能夠被記住名字的木木實在太幸福(撒小花)

    TC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浮出水面~
      可以讓大家有臨場感就是我寫後記最大的動力了
      謝謝你這麼說:)

      我也很榮幸^^
      我覺得媽木的記憶力真的滿好的XD
      記得很多木木~

      刪除
  13. 而且D大!!!!我發現你跟他們一樣白ㄟ~~~~~~~

    我覺得指甲那段實在太有戲了XDDD 我覺得我都聽得到他們的聲音XD
    感謝D大鉅細靡遺毫不保留地記錄下來和我們分享 ^__^

    leedogdog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還是比較白啦哈哈

      聽到指甲那題時我在台下一直笑
      到底是哪個木木這麼會問XDD

      刪除
  14. Dizzy看起來好漂亮<3,原來比玟星矮XD
    被記住名字的D大,人生勝利組XDDD好羨慕
    謝謝分享~每次看D大後記都能感覺得出來MAMAMOO真的是四個很真誠的女孩,喜歡上這樣的人很高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
      但我跟容仙一樣高!
      我在媽木排行第二!(驕傲
      繼續喜歡這樣真誠的媽木吧^^

      刪除
  15. 嗚嗚嗚我好久沒來這裡了!!!!
    終於update完D大文章~
    10/1見哈哈哈哈

    -bapu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很久沒來XD
      沒關係我也很久沒更新(欸

      刪除
  16. 好詳細噢!! 彷彿到了現場一回~~

    期待10/1 !!!

    回覆刪除
  17. 感謝dizzy的文章分享,讓我陷入日月神教中,也讓我更想看他。這次衝完了moo台北場,處於一個嚴重的失戀狀態,好想也衝去國外看他們啊QQ

    回覆刪除
  18. D大你好
    我買了這個月22號東京場得的票 第一次去日本見媽木
    看到這次主辦和上次大阪同一個
    想請問一下D大
    票是付款以後當天到現場依照購票順序排位子嗎?也就是當天才會知道自己站哪裡嗎?
    明明辦了【FC會員】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購票都是【一般會員】><
    有點不太清楚 想請教一下 謝謝
    希望能在東京場見到D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天領票,等候主辦通知開始領票的時間
      然後這次規定有寫位置是當天抽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