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30 玟星欲擒故縱 變主動的容仙(?)

, , 11 comments
160930 嘉泉大學祝祭
玟星:"omo omo 這是金某女士今天是怎麼了?!"


玟星都退到沒地方退還攬腰了kkkkkk

Girl Crush (主玟星)

Girl Crush (主容仙)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星輝特別閃,相對的日月稍微暗淡
(文星伊快說你是不是在欲擒故縱XD)
容仙變得愈來愈主動,甚至前陣子還公開戀情(?)

星輝閃照



前一秒還是曖昧的對視......為什麼配上金容仙就這麼喜感kkkkk


容仙:"你給我注意一點吼"
玟星比OK(?!)

玟星:"懷念我以前的油膩了吧~"

鬧脾氣的金某女士好可愛>/////<

金容仙那什麼表情XD

表演Piano Man的時候後退碰到玟星的手
結果牙齒撞到麥克風Q_Q

好像很痛啊QQQQQQ屋哩容仙...

肇事者玟星只好握小手安慰(?)

Piano Man (主容仙)
(大概從1:20開始到退撞到牙齒)
這影片可以看到撞到後容仙有偷瞪一下玟星

跟玟星面對面的時候還嘟嘴>3<小抱怨真是太可愛了啦!!!

Piano Man (主玟星)
玟星在第一次撞到容仙後,第二次就先伸長手碰容仙的背讓她小心超貼心>////<
(影片從2:11開始)


玟星:"看我這麼貼心的分上就原諒我嘛~~~"


 請叫我會走路的表情包kkkk

最後用文攝影師和金model合好XD

Um Oh Ah Yeh (2:41開始)

11 則留言:

  1. 她們為何可以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們才這麼愛他們啊啊啊啊啊

      刪除
  2. 還是喜歡在舞臺上
    活潑又有活力的mamam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突然感傷QQ
      我相信他們再休息一陣子就會恢復的別擔心:)

      刪除
    2. 呵呵 因為看到她們車禍後的表演
      跟以往的表演 差很多 變很安靜
      突然好心疼😢😢😢

      刪除
  3. 圓滾滾真的超多滑稽表情的哈哈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新朋友尼好~
      超希望RBW出個line貼圖啊超好笑的XD

      刪除
    2. HIHIHI XD
      其實我偷偷在這個美好的小天地觀察很久了哈哈
      謝謝Dizzy的整理和分享啊啊超療育的~
      真的!! 再加上容蜜星蜜系列的~然後全螢幕動圖XDD(自己幻想

      刪除
  4. 你的動圖好棒!!!仔細看發現好多細節XDD
    容先那張闖入星輝之間傻笑那張太喜感拉wwwww
    我也覺得容仙最近超主動,反而星都被嚇到,星真的是推拉高手XDD
    希望接下來星趁勝追擊加重口味(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動圖的製作者logo上的人喔!不是我XD
      我只是蒐集起來加對白
      容仙被星輝刺激到了ㅋㅋㅋㅋㅋㅋ
      玟星這招得好!

      刪除
  5. 金女士耍脾氣吃醋樣子好可愛 哈哈
    最近才提起勇氣把我結看完了
    邊看邊回顧D大的blog
    雖然結局感覺容仙是有點淡淡的哀傷
    但過程容仙主動的畫面實在不多
    切換回到現實(?)看到容仙對玟星吃醋 莫名有種安心感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