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01 놓지않을게? 絕不放手ㅋㅋ

, , 8 comments
有比這更美好的嗎~看著你一起笑的我~比我更了解我的你~~(絕不放手歌詞)
161001 漢江特色路跑慶典

1cm的自尊心


金容仙反應超快,玟星一開口"1.8!"馬上反手抓住XD
亮點是無奈的黑金尼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黑金:"斷開鎖練!" ㅋㅋㅋㅋㅋㅋ

抓住了就絕不放手唷^__________^

被拉住還一臉開心的文星星XD
容仙歐膩終於開竅了(?)





日月同心,其利斷金(?)


1cm 主頌樂(這個拉手動作兩人都拍得清楚)
(拉手從1:33開始)

1cm 主玟星
(拉手從1:36開始,兩人笑場的聲音明顯)

Girl Crush

一閃一閃亮晶晶

摸摸我的小星星(?)


油膩仙再度出現!!
(BTW, 玟星你的手指是在?想摸又臨時紳士回來?)
不過沒有前一天刺激XD

Girl Crush 主玟星
(摸頭從2:22開始)

Girl Crush 主頌樂
(容仙出擊從3:33開始)

Um Oh Ah Yeh

 玟星:"你以為只有你敢主動嗎? 老虎不發威你把我當病星(?)"

金容仙: "不是說好最近換容攻嗎?!(驚)"

Um Oh Ah Yeh 主玟星
(2:38開始)

Um Oh Ah Yeh 主頌樂
(4:24開始)

你最完美+Piano Man


BONUS: 容仙向日葵--文星伊





玟星: "躺著看, 坐著看, 趴著看, 還是容仙好看:)"

(以上圖片GIFcr: logo) 

8 則留言:

  1. Dizzy大的對白實在中懇快笑死我
    希望她們都能健健康康的
    快點回復活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捧場XD 謝謝謝謝
      那你明天生日願望就許mamamoo早日恢復好了~

      刪除
    2. Yo Happy birthday!
      同樣為日月飯的你 祝你明天有個美好的生日回憶��
      By 路過日月飯一隻

      刪除
    3. 其實是我看他的ID猜是10月18的,不知道有沒有猜錯XD

      刪除
    4. 打賭被容仙xi的臉頰肉打,
      你絕對沒有猜錯!
      不過萬一真的錯了的話,這懲罰我可以XDD

      刪除
    5. 這種懲罰還是讓我來好了,怎麼好意思讓你ㅋㅋㅋㅋㅋ

      刪除
  2. Dizzy大實在太神了完全被說中
    謝謝祝福啦
    希望媽木們全體健康然後也希望我去找她們時人品大爆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猜對了唷!!
      Happy Birthday^_____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