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06 MAMAMOO 1st Japan Staging 迷妹紀錄 (下)

, , 22 comments

下集終於來了~~包含跟玟星拍照&給容仙簽名的後記唷^^

上集請 點此

2部

歌單&流程
  1. Mr. 曖昧模糊
  2. Baton Touch
  3. Talk + 以不同主題談論成員
  4. Piano Man
  5. I Miss You
  6. Game:1/2&2倍速舞蹈+畫畫接力
  7. Love Lane
  8. New York
  9. Woo Hoo
  10. Talk(感謝致詞)+Photo Time
  11. 1cm的自尊心
  12. 絕不放手
  13. Decalcomanie
  14. 你is完美
  15. Um Oh Ah Yeh
  16. 全場大合照
第一個環節跟1部一樣,一個成員一個主題然後由其他成員寫下意見
以下翻譯製圖 by blog之友吼吼^^(請勿隨意轉載)
這部分沒找到fancam,我也不是很記得他們說的每一句話,只能打一些我印象深刻的事了QQ
隨意貼幾張容仙的自拍



真的非常愛閉眼+嘟嘴!!認證XD

玟星模仿容仙自拍表情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文貼心完全受到成員們驗證啊^________^b 真的很會照顧人
華莎那部分有看到不同的翻譯,也是說玟星會注意到很細心,會注意到成員沒注意到的細節

這邊很好笑,成員們大都認證輝人購物前會先思考是否需要
但玟星爆料,輝人雖然不常購物,但一買起來就會買很多
去公司看到很多包裹的時候發現上面都寫著"丁輝人"、"丁輝人"、"丁輝人"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容仙會說像老師一樣的人大概是因為之前黑金自己有說過,學生時期曾喜歡歷史老師XD

第二個環節: 遊戲時間!!

1/2&2倍速舞蹈真是笑死我了XDD
要配音樂比較好笑,大家自己看fancam吧!
容仙藝能感滿分啊XDD 不愧是舞神舞王!!(欸

另一個遠景fancam

以下截幾個舞神舞王的GIF

Um Oh Ah Yeh慢速

你is完美慢速
表情真的很豐富XD

你is完美 跳針
 跳針的瞬間妹妹們都傻住了,因為說明時只說慢速跟2倍速,沒說會有跳針
結果容仙反應超快!!! 看到容仙跳珍舞蹈台下木木大笑,妹妹們也跟著做了XD

Decalcomanie跳針

Decalcomanie跳針again

Decalcomanie又跳針
 這邊超好笑!!容仙自己加戲愈做愈誇張XD
演技病ㅋㅋㅋㅋㅋ

中間玟星還幫容先整理裙子

結束後玟星對容仙比讚,容仙反應很快也有很好的笑果XD

主持人稱讚媽木厲害,玟星聽到後捏了捏容仙的手臂(?)

下一個遊戲是畫畫接力,跟1部一樣但2部的過程好笑很多XD

前兩題衝浪跟水族館都答得很順利,第三題自拍超好笑!!!根本就是容集中啊XDD

第一棒輝人畫的
 不得不說輝人畫畫真的超強! 這題會答對都是輝人第一棒底子打得好啊~~

第二棒黑金
只加了頭髮跟閃亮符號XD

第三棒玟星
畫了嘟嘴、臉頰肉?! 畫完還滿意地看一下隔壁的主角XD
 當玟星畫臉頰肉的時候底下木木都看懂得笑了
玟星還故意畫嘟嘴,因為第一個環節有說容仙自拍愛嘟嘴XD

偷拍一張
因為畫得實在太明顯是容仙自拍,容仙還一度以為答案是自己
一切都怪玟星硬要鬧容仙而畫蛇添足ㅋㅋㅋㅋㅋㅋ
所以要講答案的時候玟星很緊張很祈禱XD
幸好容仙答對啦^^

跳1cm的自尊心時的幼稚星XD

唱絕不放手的時候各種moment
攬腰

摸頭

還勾手>//////<
而且當容仙舉起手的時候,玟星的手還在腿邊就已經自動擺好打勾勾的pose
容仙手指定住的時候馬上就勾上去了((羞
 容仙一個動作玟星就知道她要打勾勾,這就是默契啊!!


Photo Time

玟星突然伸手和容仙"龜手相扣" >///////<


容仙的手被碰到還看了一下ㅋㅋㅋ


全場大合照

2部進場時工作人員有發手幅,如下圖
手福上寫著'謝謝Mamamoo成為Mamamoo

不過手幅背後一片空白,什麼也沒寫
一般手幅都會在背後說明要在哪一首歌唱到哪一句的時候舉起來
拿到手幅時超疑惑,完全不知道要什麼時候舉
開演前因為我站很前面,才聽到工作人員在前面用日文而且沒有拿大聲公地說唱安可的時候舉
(我完全聽不懂日文,是同行會日文的木木朋友翻譯給我聽的)
很明顯可以知道這不是木木自主規劃的應援,而是主辦方準備的
如果聽不懂日文也沒有站那麼前面的木木根本不會知道手幅要什麼時候舉
例如我斜前方的一個木木站第一排趴竿,卻從媽木一上台就開始舉到最後!!
這樣到底有什麼驚喜感啊((暈
所以全場舉手幅(居然是在唱你is完美這種嗨歌的時候)媽木也沒有特別感動的樣子Q_Q
歌&Timing&手幅內容都沒有什麼感動的點啊Orz

這裡只放後記跟moment,想看live影片的請到以下頻道觀看: OP K100 / 무리끼리 / 뵤리휘니

特典

在拍照跟簽名的時候我都有錄音,原本想請同行的木木幫我側拍的,但被工作人員阻止了T_T

(以下影片音檔請勿外流謝謝)

1部後:跟玟星拍照
(照片就不給你們看了:P)

玟星本人真的很瘦,跟飯拍一樣瘦,而且很香,有香水的味道((我不是變態啊啊
見面前都會想著要跟玟星說我是歐膩,讓她喊我歐膩
要跟玟星說我們是台灣木木,台灣很多木木在等著媽媽木等等
結果見了面腦袋一片空白,什。麼。都。忘。光。了
但被玟星半環抱著真的好不真實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還有一幕深深刻在我的腦海裡
拿手機給玟星看帽子照片的時候,玟星就站在我旁邊跟我一起看著我的手機
這樣的舉動非常的平凡自然卻因為對象是玟星而成為我此生難忘的畫面
每天隔著手機螢幕看著的人,現在就靠在我身邊跟我一起看著手機螢幕
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這個畫面真的比起跟玟星合照的那瞬間給我的感觸更多,印象更深
벼라~我愛你,真的:")

2部後:給容仙簽名
其實我想把自己聲音都剪掉的,但是裡面有好幾段都是我的聲音跟容仙的聲音交疊在一起
只好留著了((幸福的苦惱?

簽名時容仙跟玟星在同一間,輝人跟黑金在另一間,所以錄音一直錄到玟星XD

首先,容仙本人真的好漂亮好可愛啊啊啊!!!
每次看到見生人的後記都會說本人比照片漂亮、本人比照片瘦這類的話
但對我來說,本人真的就跟照片長得一樣漂亮一樣可愛,只是變"立體"了XD
就想像平常看著鏡頭的臥蠶大眼睛現在近距離盯著你,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

然後,我真的沒有想到"講中文"這件事是由容仙主動開始的
在見面前我已經想過要跟她說中文,因為容仙本來就會基本那幾句,想親耳聽聽看
結果本人就在我面前了,我居然說了英文?! (Thank you)
真的是一見到本人智商會減半各種健忘症發作啊QQQQ
幸好容仙幫我記住了,在知道我是台灣人後
主動講了我們之間的第一句中文"謝謝" ㅠㅠㅠㅠㅠㅠㅠ
容仙在簽名時穿得就是2部這套衣服,重點是: 
這套衣服是露肩露背的 是露肩露背的 是露肩露背的!! (很重要要說三次)
所以在跟容仙擁抱的時候,是摸得到容仙的肩膀跟背的>//////<
容仙的背好滑好軟...身體也香香的...((我真的不是變態QQ
容仙的香不太像是香水的那種香,有點像髮香?或是身體乳之類的香? 我也不太清楚
只知道原來男生說女生都香香的是這種感覺...

正沉浸在一片香香軟軟(?)的氣氛中時,容仙一句"我愛你"就這樣撞進心裡...o<-<
叫人怎麼不心空啊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我離開之後容仙還"依依不捨"看著我的背影,完全ㅠㅠㅠㅠ
("依依不捨"這詞是由排在我的下一位木木朋友星耶說的)
謝謝星耶告訴我這段小插曲>_<
聽到容仙講了"謝謝"、"我愛你"、"你好"這幾句中文,抱抱了也握手了,還被目送,此生已無憾ㅠㅠ

事後其他木木告訴我,有木木要抱抱被工作人員阻止,我可以抱到真的是很幸運啊!

因為我的blog瀏覽國家統計裡有一直有不少韓國人,木木朋友就說會不會容網民有看過
所以很好奇地問我容仙看到"MOONSUN EVERYDAY!"有什麼反應
我只能說她看到的時候有呆住不動了幾秒,但因為她是低頭的我看不到她的眼神
這個答案只有容仙自己知道了~~

容仙的英文字真的很可愛,有的大寫有的小寫(明明我全都大寫XD)
Dizzy後面還多畫愛心<3

以下發放墨鏡B^)

22 則留言:

  1. 恭喜大大
    稱讚大大!!!!

    無數木木去了日本都說星和容仙很香(?)
    謝謝大大讓我可以看到照片 聽到聲音!!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香!!
      再說這個話題會不會被當成變態啊嗚嗚
      沒看過你的ID是新朋友嗎~

      刪除
  2. 呆住不動幾秒也太依桑嘿
    D大可以得到抱抱說不定是因為容網民知道D大
    那幾秒大概是在想說 我終於見到生人啦!!!!
    J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搞不好他其實在想
      "這人名字怎麼那麼長?!"
      哈哈哈哈

      刪除
  3. 恭喜D大!!!
    可以跟玟星拍照又和容仙抱抱真的好令人羨慕啊><
    謝謝D大的分享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之前覺得合照很棒
      去之後覺得簽名更棒啊
      可以講話比較久幸運的話還會有肢體接觸>////<

      刪除
  4. 本來是想進來討糖吃的
    結果整篇下來
    我只看到了容仙好香
    我到底看了什麼!!!
    容仙好香...
    容仙好香......
    容仙好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漏看了,還有"容仙背很軟"
      (我好壞

      刪除
  5. 好羨慕D大喔
    好想抱抱
    好想聞香香
    好想看到他們本尊
    希望他們趕快來台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聞香想怎麼有種伊桑嘿的感覺

      刪除
  6. 回覆
    1. 覺得如果Moon Sun真的能看到你的文章
      應該心情是既感動又複雜吧?
      但肯定是感動比較多

      刪除
    2. 可能覺得心思都被看透了以後要小心一點(?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刪除
  7. 羨慕就輸了..
    可是我好羨慕啊~~~
    日月都很香...

    BTW~容仙一開始講的是: 你的名字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這樣!
      日文小能手出現了~
      感謝你^^

      刪除
  8. 哇哇哇期待容網民認證看過部落格的那天XD
    覺得手幅這樣好可惜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看過應該也不會公開說的吧
      認證不就是承認自己伊桑嘿嗎XD

      刪除
  9. 如果可以我此生一定要去追一次 T^T
    羨慕D大~~~
    我也要抱抱!
    我也要對視!
    我也要容仙的我愛你(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吧!
      簽售會在等著你XDD

      刪除
  10. 常常在想,
    如果也可以把你的文翻譯成韓文分享回韓國就太好了
    可惜小的才疏學淺無法盡這份心力T..T

    HSU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善良想說幫我翻
      之前身邊木木朋友是叫我學日文韓文然後三種語言都打一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