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6 官咖memo 容仙的心落在玟星家了(?)

, , 12 comments
大家一定都覺得是玟星和容仙的手吼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首先,先讓我吶喊一下,屋哩媽木回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帥到瘋啊!!!!但為甚麼金容仙看起來還是很傻(?)

MV裡最喜歡這個撇嘴純的舞蹈動作>////<

前一秒還疑似羞澀

下一秒立刻殺氣滿點
超喜歡玟星這一段!!!眼神超殺的OMG!!!

那個S line wave還讓不讓人活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金容仙誰准你撩裙子的!!!!((明明就很愛看ㅋㅋ

雖然這段很性感,但我的眼睛一直關注在肚子上的皺褶XD
說好的腹肌呢~~~(欸
是裡面有穿類似絲襪材質的東西嗎??

整個MV中性感的都是頌樂,這幕最像容仙XD

哦哦哦哦不知道誰P的,好評啊!!

相信這幕應該不少木木都直接把男主角腦內替換成玟星了吧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cr:logo)

不小心說太多了>_<趕快進入主題~~

Solar、Moonbyul memo (依時間排序,中翻 @seungi_cyh)


姐妹手環紀念照. 哈 1小時又9分 提前get out of!!!!!!
SL

一定很多人覺得是玟星跟容仙對吧!!!你不是一個人!!!
結果好像是容仙的姐姐容熙歐膩~~
黑指甲油太容易讓人誤解了啦XD
還是說大家已經自動把容仙跟玟星這兩人自動聯想在一起了才會看見黑影就開槍ㅋㅋㅋㅋㅋ


猜猜是誰?

SL

這張圖好像似曾相似?
其實就是回歸前突然被公布髮色的那張IG照片
看上圖玟星和容仙手上拿的畫像判斷
容仙更新的這張圖是容蜜星蜜無誤XD



這是1小時3分前的爆雷^^

SL

金容仙你這甚麼爆雷啊嗚嗚根本誤導普天大眾啊((包括我ㅠㅠㅠㅠㅠㅠ
更新容蜜星蜜畫像然後說是爆雷,我還以為吻戲是你們倆啊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真是好緊張

SL kkkk


哈....心臟 bounce bounce

SL


提前get out of~~ 只剩1小時了!!! 木木們啊!!! 準備好出發了嗎!!!!!

SL


如果準備好了就全部等待吧!!!
59分!!!! 我自己的倒數 let go!!!!!!

SL

在這段暴風更新中,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飯了QQ
有多少idol會陪著飯們一起倒數等comeback呢?
金容仙撒朗黑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彆扭彆扭 急突然注意

SL



抿嘴

SL



我們木木們放輕鬆~~ ㅠㅠㅠ其實是我要放輕鬆 ㅠㅠㅠ

SL

看來這次他們也很緊張木木對吻戲的反應吼XD


kkkkkkkkkkkkkk
kkkkkkkkkkkkk

SL


對話中翻


居然把文星伊的暱稱取成"容粉星兒"XDDDDD
容仙在玟星手機的暱稱可是"Yeba湧多妮"
玟星知道你這樣對他嗎金容仙XDD
容蜜星蜜真的是眉毛一動就能明白的關係呀~沒有套好也能輕易接住對方的話,默契滿分!!

看過很多Moonsun影片的木木肯定也這段對話似曾相似
沒錯~就是160308 SXSW記者會的時候
容仙很緊張,玟星用唇語對容仙說"잘했어(做得好)"

160308 SXSW記者會
神奇的是這是一個新聞影片喔不是飯拍XD 
攝影師根本是飯吧ㅋㅋㅋㅋㅋㅋ


太搞笑了 kkkkkkkk 果然有默契

SL

這則還有另一則由MooMooChina蘿蔔站翻譯的是

太好笑了kkkkkkkk
果然很相通

SL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一版XD 
因為有"心靈相通"的涵義,比較符合下一則玟星的回覆(容仙心在他家),
原文韓文也的確有"통(通)"
心靈相通的容蜜星蜜~~~~

!!!下一則高能預警!!!


歐膩心臟在這裡
趕快拿回去... 心臟這親辜好像很緊張啊 都到我們家來了..;;;; kkkkkkkkkkk
MB

油膩星上線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啊文星伊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不過,金容仙的心不是已經在你那裏定居很久了嗎(?)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等等在專輯中見~~ 嘻嘿嘻嘻嘻

SL


嗯 等等 我這就去撿回來.

SL

容仙的心遺落在玟星那了,本人也認證(蓋章)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提前ge

MB


t out of kkkkkkkkk

SL

這兩人又在玩接話梗了ㅋㅋㅋㅋㅋ
知道你們心靈相通了啦!!!
來人哪~可以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的嗎!!!

重點是

金容仙在回完"我這就去撿回來"後就不見了
金容仙在回完"我這就去撿回來"後就不見了
金容仙在回完"我這就去撿回來"後就不見了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是去文星伊家找自己的心臟了嗎~~~~~
麻煩開個V live好嗎~~木木們都很擔心容仙的心臟啊~~~~(咦?

不知不覺又打那麼多
明明只是要更新個memo兩個多小時又過去了(驚
最後最後~~~

LINE群組終於跟Mamamoo回歸一起開放加入啦!!!
用手機看這篇文章的木木可以點這個網址加入: http://line.me/R/ti/g/3UbRCyZCyi 
用電腦看這篇文章的木木可以拿起手機掃這個條碼:
這是熱心的木木幫忙組的line群,先前也有意願調查過有滿多木木想加入的(贊成的大概4X位)
你們都會來吧~~~應該吧?應該吧?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歡迎喜歡Mamamoo和容蜜星蜜的木木們一起加入哦^__________^

最後一起來刷Decalcomanie MV吧!

啊忘了說XD 裡面的假吻戲好像滿多人反彈
我自己雖然有點shock但主因不是因為男主角一次吻了四人((這也滿欠扁的哈哈
而是我一直以為會是成員間kis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不是容蜜星蜜親都沒關係,里忙、星輝、2YG都不錯
而且MV公布前一小時金容仙還上傳容蜜星蜜的畫像說是爆雷
害我心心念念自作多情地以為吻戲是日月啊啊啊啊
金容仙欺騙我的感情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不過裡面的吻戲很明顯是借位所以還好XD
只不過如果RBW敢在MV裡加入KPOP極度稀有的女女kiss我會更佩服吧ㅋㅋㅋ
RBW~~這次原諒你,那我們就約定好下次了哦,打勾勾((誰跟你約

12 則留言:

  1. 哈哈 版主也在群組內嗎??我最近也剛加入~~
    容蜜星蜜趁回歸快點再一起秀恩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裡面喔~你是哪一個怎麼沒露臉~?

      刪除
  2. RBW犯傻,MV換了喔!大神記得更新。
    然後我也在等團內kiss鏡頭(摔碗

    To RBW
    下次不要花錢找男模來借位了,團內任何一組cp都可以免費完成,而且不用借位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 想到這就生氣,70萬點擊就這樣掰掰!!(怒
      同求團內kiss啊~~目前只有里忙親過求容蜜星蜜ㅋㅋㅋ

      刪除
  3. 嗚嗚人數滿了嗎?參加到投票沒參加到群組QQ
    日月就是閃不停,狗糧被塞滿嘴也開心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喔滿了~快去搥心肝(好壞
      會先讓大家熟一下可能以後再開放收新人
      被閃得很開心+111
      真的是看過最甜最over的cp了!

      刪除
  4. 信日月得永生6/2/17 03:54

    從來沒有追過韓女團的我!!
    無意間看到影片各種連結才連結到mamamoo,就在這個月完全陷入
    然後發現大大這裡!!真的超厲害的,太細心了^^太謝謝你了
    阿...不過剛剛想加line群,說群組不存在??是滿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mamoo非常值得入坑!!
      歡迎歡迎~~
      沒錯,line群已經滿了>_<

      刪除
  5. 原本想加入line~沒想到滿了XDD

    回覆刪除
  6. 現在才看到但line群組已經滿了好可惜...
    話說這幾天再看一次媽木的showtime根本被日月閃瞎啊啊啊(摀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會...跟隨回歸再次招新也說不定(?
      by spoiler妖精ㅋㅋ

      刪除
    2. (期待臉
      謝謝D大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