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9 官咖memo 容飯星兒 星飯容兒 互粉認證!

, , 10 comments

這是新的愛稱嗎>//////<


容粉星兒 和 星粉容兒 一起hehe 我們是漫撕女喔 ^^ 撕破漫畫走出來的女子們
kkkkkkkkkkk

(作家nim非常感謝^^)

SL
容仙終於也成為星伊的飯了嗎ㅋㅋㅋㅋㅋㅋ
明明已經畫過個人肖像了,
是特別要求作家nim畫兩人一起的嗎? 兩人像畫那樣頭貼著頭讓作家nim畫的嗎>/////<
之前容仙在官咖上傳過的畫

很多木木在問說原本就是星粉了嗎 入坑▷入坑否定期▷傲嬌模式▷終於承認了自己.kkkkkkk
很長吧

SL
金容仙你....這是親口承認了和玟星戀愛的過程嗎嗎嗎嗎
有感覺▷否認有感覺(伊桑嘿)▷傲嬌模式▷終於看清自己的心 !!!!!
難怪最近都不伊桑嘿了!!原來是已經過了那個時期修成正果了啊啊
文星伊真的等了很長時間啊~~~

木木們吃什麼呢?? 我是雞蛋卷 紫菜包飯 和醬菜一起
一定很好吃 !!! 好餓好餓好餓

SL

歐膩 雞蛋卷 紫菜包飯 + 醬菜 聽說這裡沒有啊.............ㅜ

容飯星兒

ㅇㄷㅂㅇ=용덕별이=容飯星兒
(翻容飯星伊也是可以的~因為韓文이翻成兒或伊都可以)
啊啊啊啊容仙一公開愛稱馬上就換了官咖簡稱的玟星啊~~
不留ㅁㅂ(문별)改留ㅇㄷㅂㅇ(용덕별이)了>///////<

嗯 在車上 所以我跑到車裡了

星飯容兒

容仙也配合玟星不留ㅅㄹ(솔라)改留ㅂㄷㅇㅇ(별덕용이)了ㅋㅋㅋㅋㅋㅋ
天哪好喜歡這樣沒說好也能互相配合的默契!!
閃死我吧切拜!!

應該不是那個喔~~~~

容飯星兒

韓文"兒"和"2"同音,玟星可能看星飯容兒用ㅂㄷㅇㅇ後面兩個都是ㅇ才換2的吧~

果真如此呢.....撲倒.....

星飯容兒

容仙也跟著玟星把兒換成2了,婦唱婦隨啊你們ㅋㅋㅋㅋㅋㅋ
上車找容飯星兒(?)後發現沒有什麼雞蛋捲紫菜包飯只有醃蘿蔔的星飯容兒XD

所以以後不做容蜜星蜜,改做
"星飯容兒容飯星兒,容飯星兒星飯容兒,Moon&Sunrise永遠!"了嗎
好拗口可是好幸福啊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10 則留言:

  1. 終於公開了
    去我結就是傲嬌模式
    下車後確認心意了
    只差公證結婚了ㄎㄎ

    我是星飯K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欸!我結是傲嬌模式!
      那陣子的幾場live還會鬧彆扭,
      下車整個閃爆ㅋㅋ

      那我是明飯D兒~
      明=日月^_^

      刪除
  2. 太甜啦!!!
    剛剛無聊又回去翻了很多影片
    玟星對容仙的愛護真的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玟星完全一片丹心啊~
      雖然偶爾會心靈出軌水晶XD

      刪除
  3. 星兒真的守護容仙很久捏
    練習生到出道
    中間還去拍我結
    星兒真是辛苦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點是我結還要製造機會讓容仙跟別的男人bobo真是太虐了ㅠㅠㅠㅜ

      刪除
  4. 玟星終於修成正果了粗咖嘿~~~~依桑嘿小姐成為過去式了XDDDD
    看到他們倆這樣互表心意身為日月教真的是嗚嗚嗚QQQQQQ被超濃粉紅泡泡淹沒好爽啊!!!
    在D大的部落格上也是詳細記載了容仙的入坑過程呢XD可以隨時複習

    -bapu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欸,原來這個blog默默記載了一切ㅋㅋㅋ
      修成正果那什麼時候才能看到bobo咧(貪心

      刪除
  5. 多虧D大~~ 超假無敵想看Kiss戲啊~~
    我結我無法看 玻璃心來著 太虐星了實在

    明飯J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這裡的大家都是明飯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