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2 建大簽售會 木木:容飯星伊是誰取的?

, , 28 comments
這是要...求婚(?)



主容蜜星蜜(Rec.Alice)

想拿兔子帽跟蘿蔔跟容仙換頭上帽子的玟星ㅋㅋㅋㅋ

原來哄容仙戴上兔子帽是要去曬女友啊~~


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女朋友嗚嗚

看著傑尼龜想著金容仙(?)

這邊很好笑,玟星拿到官員帽子(?)後請輝人幫她戴,輝人綁了好久

結果容仙看到說想要,玟星一秒拔掉給容仙XDD
玟星:"我?"
容仙: (點頭)
玟星:"這個?"
容仙: (點頭)
玟星:"好啊" (秒拆掉)
ㅋㅋㅋㅋㅋㅋㅋ

輝人表示

渴望地看著文星伊,渴望地看著帽子的金容仙


為什麼吃個糖也能這麼誘惑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不管玟星餵什麼都一口吃下的容仙ㅋㅋㅋㅋ




這幾天抱了那麼多次,難得是容仙主動呀呀呀>////<

經紀人歐膩拿了幾個牌子給玟星,玟星挑了這個給容仙
上面寫的是:

請讓我加班 文理事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難怪文星伊拿給容仙時露出奇妙的微笑XDD


金容仙真是愈來愈油膩了ㅋㅋㅋㅋ

一把抓住好帥啊啊啊啊啊

這手牽的>/////<

玟星的表情XDDD

又又又又抱上去了ㅋㅋㅋㅋㅋ

以上為真實對話XDD 問這題的木木一定是日月飯!!
(影片從16:46開始)

容飯星伊出自161106容仙在官咖上傳跟星伊的對話截圖


被調戲的玟星立馬反擊XDD

接下來上演的是媽木狗血劇: (影片從19:22開始)
玟星拿著花束要獻給容仙,容仙很感動
 最後卻獻給黑金妮XDDDDD 容仙傻在那XDDD
後來黑金又拍拍容仙要獻花給她
最後黑金把花獻給玟星XDD 你們兩個真是夠了欺負隊長時最團結XDD

最後玟星還是把花獻給容仙了~~~~

然後立馬被揍ㅋㅋㅋㅋㅋㅋ

不是把鼻涕抹在容仙外套上,就是把用過的衛生紙丟進容仙的口袋裡ㅋㅋㅋㅋ


金容仙的下台方式:一是自己走,二是被文星伊抱ㅋㅋㅋㅋ
(影片從20:28開始)
我認真覺得這裡最吸引我注意的不是抱抱,而是文星伊的眼神
完全像是盯住獵物的眼神啊!!我差點以為下一幕就是接吻了((認真

看分格畫面,文星伊的視線也不是落在眼睛上而是嘴唇上
容仙應該也有察覺吧,一跟玟星對到眼就馬上撇頭了

鬧木伊桑嘿啊伊桑嘿

這兩位真的非常常看對方的嘴唇......





不只玟星,容仙偶爾也會盯著玟星的嘴唇
所以說玟星不是單戀啊

我還真沒遇過哪對CP像這樣看著對方嘴唇的,只能說
寧信黃河沒有水,不信日月沒一腿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28 則留言:

  1. 一言不合就親下去啊ㅋㅋㅋㅋㅋㅋ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兩個真的就只差這一步了!!

      刪除
  2. 每一個動圖都可以看好幾遍~~~
    她們真的是令人稱羨的一對佳偶阿!
    覺得獻花那邊飯拍美哭QQ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片美哭但背後的故事讓人笑到哭XDD

      刪除
  3. 眼神根本充滿愛意阿 我看親吻就靠忙內們的助攻了
    輝人那裏好好笑 我綁那麼久阿你秒拆是在給我裝笑維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莊孝為無誤XDD可憐的輝人

      刪除
  4.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簡直是要用雷射把容仙融化!!! 無敵有愛的! 哎呀 她們也沒在隱藏對對方的愛意啊XD((自己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已經睡在同張床了放閃沒在客氣的(誤

      刪除
  5. 今天早上看到素顏床戲影片(誤)整個顴骨升天!!!!!!!!!! 相信Dizzy大有發現另一張床完全沒有人睡過的痕跡XDDDD 你懂我吧!!!!!! 啊嗚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發現!!身為日月細節飯必須發現的ㅋㅋㅋ
      內心有好多點想po但一切要等放假才有空整理啊啊啊(心花怒放

      刪除
    2. 不過你為什麼是回在這篇而不是床戲那篇XD

      刪除
  6. 把dizzy的blog設為首頁會不會很依桑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受寵若驚!
      教主們伊桑嘿身為教徒們當然要跟上,飯隨idolㅋㅋㅋ

      刪除
  7. 新日月飯看到這裡忍不住要留言了!!玟星抱容仙那裡的眼神真的超明顯的!!我以為只是我自己覺得而已 經常看嘴也是真的!!我的腐魂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CP這種的肢體動作都不準,最關鍵的是眼神啊!!
      他們倆個真的非常伊桑嘿,歡迎跌入深坑ㅋㅋㅋㅋ

      刪除
  8. 很多人為容仙Eric下車哀悼,甚至安慰自己說沒關係,節目下檔但祝福容仙Eric實際低調交往,說兩人實在太配……
    我看了真的很多os明明容仙跟玟星比較配!!配得一踏糊塗好嗎~每次看她們的影片就好像看真實我結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哀悼的一定不是木木ㅋㅋㅋㅋㅋ通常是我結飯或路人飯
      木木很多不看我結甚至為玟星哀悼好嗎XD

      刪除
  9. 那句好像是:請讓我加「夜」班 文理事→差一字更依桑黑了

    做這個牌子的木木超級依桑嘿!!!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夜班感覺很19禁XDD
      那把這個牌子給容仙拿的玟星不就宇宙級伊桑嘿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刪除
  10. 我連我結都不看勒
    整個覺得沒有電
    但自從看到moonsun整個入坑
    追BIGBANG七年
    沒飯過別團
    MAMAMOO是我第二個飯的團
    而且moonsun真的是深坑啊!!!
    出不來
    就算真的在一起夜不意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二個團!!看來是很專情的飯
      Moonsun坑真的超深啊!小心第二個七年被偷走XDD

      刪除
    2. 很慶幸喜歡上他們啊
      雖然不是出道飯
      即使看不懂也聽不太懂韓文
      但我還是願意去看飯拍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哈
      奇妙的是
      是日月飯可是一樣很喜歡輝人跟惠貞
      可是困擾就是官方的東西不會買啊!!!
      哭哭超想買年曆

      刪除
    3. 官方的東西可以找代購~~
      年曆目前五大跟九五樂府有代購喔
      我也是喜歡全團的日月飯,喜歡他們四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真也最瘋XD

      刪除
  11. 嗚嗚真的太感謝你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買!

    回覆刪除
  12. 版主真的句句说到我的心坑里去啊 也太会说了!owo

    版主真的让我们省去很多麻烦
    看版主整理出来的 一可以得到共鸣 二可以直接看重点 三可以发现很多我们没注意的小细节!
    真的太棒了 虽然有时还是会忍不住去点影片看看啦ww
    毕竟影片可以亲眼看到精华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我只是整理~
      還是要親自看影片才有feel啊!!

      刪除
  13. 我的心臟!!!

    回覆刪除
  14. 想問一下版主大大,這是哪個應用程式,因為是在Google看到點進來的,然後日月真的太有愛了!
    一開始看了日月後就進來這個cp坑,出不去了!太甜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