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容蜜星蜜 中字全輯 線上看 (10/30更新)

, , 93 comments

入坑的第一步啊啊啊啊啊

容蜜星蜜(용콩별콩;YongKongByulKong)這個名字的起源是兩人名字+甜甜蜜蜜(알콩달콩)韓文的組合而成
是玟星和頌樂小分隊(非官方自己組的)Moon&Sunrise自己在Vapp直播的節目

開頭結尾台詞是:
Solar: Yong Kong,
Moonbyul: Byul Kong, Byul Kong
Solar: Yong Kong
Moonbyul: Moon and
Solar: Sunrise!

因為NAVER版權問題,容蜜星蜜已在各大影片網站下架
以下是我自己上傳到google雲端的
版權歸NAVER及翻譯者所有,僅供觀看娛樂

*標題註有moments的點進去可以看見我剪輯的當集值得一再replay的片段唷^^

#150327 大家好我們是容蜜星蜜 (點此觀看) (Mamamoo台灣首站)

#2 150601 大家好我們是容蜜星蜜:第一個故事 (點此觀看) (Mamamoo台灣首站)

#3 150711 大家好我們是容蜜星蜜:第二個故事 (點此觀看) (Mamamoo台灣首站)

#4 150908 容蜜星蜜 Spot Live (點此觀看) (@seungi_cyh) moments

#5 150920 容蜜星蜜 Spot Live <2彈> (點此觀看) (@seungi_cyh) moments

#6 151102 想知道那個味道 <1-1> (點此觀看) (@seungi_cyh) moments

#7 151102 想知道那個味道 <1-2> (點此觀看) (@seungi_cyh) moments

#8 151119 想知道那個味道 <2> (點此觀看) (@seungi_cyh) moments

#9 151211 現在這瞬間~頌樂感性 Spot Live (點此觀看) (Laam Suen)

#10 151213 容蜜星蜜 Spot Live <3彈> (點此觀看) (@seungi_cyh) moments

#11 160221 2月21日 容多妮 生日特輯 (點此觀看) (V Live)


#12 160719 容蜜星蜜的苦惱商談所 (點此觀看) (MoomooChina) moments

#13 160831 Angel line VS Rapper line 對決的贏家是? (點此觀看) (V Live) moments


#13 160920 容蜜星蜜的尋找隱藏寶物 (點此觀看) (V Live) moments


#14 161111 容蜜星蜜日記 (點此觀看) (MooMooChina蘿蔔站) moments


#15 161118 玟星的素顏日記 (點此觀看) (Laam Suen) moments


#16 161121 容蜜星蜜的半語時間 (點此觀看) (V Live) moments


#17 161125 容蜜星蜜日記 (點此觀看) (Haibara Ai)


#18 161208 容蜜星蜜 公司徬徨中 (點此觀看) (MOONSUN EVERYDAY!)


#19 161216 無隊(無趣小隊)日記 (Pt.1 / Pt.2 / Pt.3) (大自然字幕組) moments


#20 161222 容蜜星蜜的 Byul's Day 回憶製造 (點此觀看) (Mamamoo Trans) <此為英字>



#21 161222 happy 星's day ♡ (點此觀看) (V Live) moments


#22 161230 容蜜星蜜的提前迎新年 (點此觀看) (V Live) moments


#23 170203 容蜜星蜜的不是躺放是坐放 (點此觀看) (V Live) moments


#24 170422 容蜜星蜜在遊樂園 (點此觀看) (ㅇㅂ) <此為英字>


#25 170505 容蜜星蜜"的理由是?" (Pt.1 / Pt.2) (容蜜星蜜)


#26 170722 容蜜星蜜的週末約會♬★ (點此觀看) (V Live)


#27 170918 容蜜星蜜的最快的暑假~♥ (Pt.1 / Pt.2 / Pt.3) (V Live)


#28 容蜜星蜜 沉醉於秋天的夜晚氣氛 (點此觀看) (V Live)


#29 171026 出名的星咖啡館 第一杯 (點此觀看) (V Live) moments 
<容仙只有聲音出演但還是甜到炸!>


<V Live如何點出字幕>



~各集的經典橋段會在容蜜星蜜分類以不同篇更新~

93 則留言:

  1. 入坑入坑 謝謝版主大大 超愛용콩별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你留言好快XDD我才剛更新

      刪除
  2. 入坑入坑 謝謝版主大大 超愛용콩별콩~~~

    回覆刪除
  3. 謝謝版主大大~~找好久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
      記得我入坑時也找超久,不是片段就是沒中字
      整理起來比較方便~

      刪除
  4. 謝謝版主從YouTube 搬來這裡
    讓喜歡moonsun的人可以繼續入坑
    我很喜歡 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kuku欸!那我要當Yulㅋㅋㅋㅋㅋ
      不客氣~其實一直都是以這裡為主,
      Youtube只是上傳影片用再貼來這裡
      只是大家比較常看youtube XD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還好你沒說要當Ricky 哈哈
      我是從YouTube 發現版主的
      不過都是潛水族
      比較喜歡看影片時的互動
      但最近mamamoo都沒有新的影片
      有些些無聊.....
      只能期待她們新的影片與專輯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請問小分隊對決有中字嗎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V Live就有囉!電腦版的話影片右下角畫質旁邊有個字幕,選中文就有囉!

      刪除
  9. 一週前剛認識MAMAMOO,現在已入坑>< 容星真的是我聽KPOP這麼久第一次喜歡的CP耶><他們真的好有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吧!媽木的魔力太強大ㅋㅋㅋ
      容蜜星蜜是深坑啊每天都在重現小說情節,慎入XD

      刪除
  10. 更新了~~~~~~等很久 XDDDD
    想說日月太高調 一直等整理更新!!
    辛苦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
      是說日月有低調過嗎XD

      刪除
    2. 更新更新~ ♥
      她們沒低調過 XD
      還是常常發狗糧給我們好了最開心了 ♥
      感謝版主整理很辛苦~♥♥♥

      刪除
  11. Dizzy大,請問會更新容蜜星蜜評語時間moment嗎?但感覺這集互動比較少耶,就都只有對話而已~(是只有我覺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嗎?我怎麼看到不少?
      你要再磨練磨練XD
      預計是後天更新~

      刪除
  12. 第一次入坑CP
    只能說日月是真愛
    眼神行為之類的
    真的很有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又有新教徒了XD 歡迎歡迎~

      刪除
  13. 新教徒來打聲招呼♥♥
    請問line群還能再收留人嗎>_<
    希望能與木木們一起交流QQ

    回覆刪除
  14. 又有新的容蜜星蜜了~
    看來回歸完大神還是會很忙的~😂😂😂😂
    期待大神的更新~大神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東!
      容蜜星蜜最近真的閃不拉機哈哈
      我會慢慢跟上腳步的>_<

      刪除
  15. 你好,請問是否還能加入line群組呢? 一直以來都是在遊走在國外的moonsun論壇看老外討論她們,最近才發現你的blog,很喜歡這裡,希望能加入line一起交流😄 (入坑已久的moom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開這個blog之前也是都看英文論壇耶(擊掌
      其實這裡留言也可以討論啦XD
      因為群組人實在太多了近期沒有公開招人的打算了sorry Q_Q

      刪除
  16. 大神,好想看星生日容仙跟她去樂天樂園影片的中文字幕喔喔喔喔!!!!實在很想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

    回覆刪除
  17. D大都不做新影片的moment了吗 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做的~
      放心,只會遲不會缺^_^

      刪除
    2. 好的好的~等你哟~~

      刪除
  18. D大,請問可以收藏影片嗎?要怎麼做呢?真的很喜歡容蜜星蜜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連結進去右上角就有箭頭的下載符號囉

      刪除
  19. Krystal Chan13/1/17 17:30

    你好你好,
    看了一次live就被圈飯了
    現在是MooMoo一名了,
    然後就發現D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嗨你好!!(握手
      入坑入得好!!
      是被最近的Decalcomanie live圈的嗎?
      你的英文名字是玟星的愛欸ㅋㅋㅋ

      刪除
    2. Krystal Chan16/1/17 01:58

      對對對ㅋㅋㅋ被玟星在Decalcomanie的rap圈了,然後就一去不回頭ㅋㅋ
      p.s其實我後來才知道玟星也喜歡水晶
      (還高興了一下ㅋㅋ)

      刪除
  20. 嗨你好!!在mr曖昧模糊時期已被圈飯,但近來才被moonsun的可愛粉紅氣氛吸引,然後就發現大大!!

    近日有韓國moomoo在youtube 發現一些好有趣亦很令人在意的moonsun秘密
    影片名稱: Moonsun Mystery - Their Couple Bracelets?
    網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MBHCazCWrg
    如果D大大將其他線索剪輯成特輯就太好了!!(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嗨新木木~
      那妳比我還資深欸XD
      Mr.欸妹木就飯上根本是出道飯了~

      這個影片之前就有木木貼給我看了XD
      我是抱持存疑的態度啦...
      情侶物這些真的是隨不同人解釋就有不同的結果
      因為無法像互動眼神這種比較能推斷
      情侶務這種的真相只有當事人知道
      而且我也沒有厲害到可以讀韓文唇語所以...
      裡面說的我也無法判斷是不是真的
      就無法特別編輯什麼囉!
      如果未來比較有把握的話再po一篇討論~

      ps.我幫你把重複留言刪掉囉!
      你的留言因為貼連結才會被系統誤以為是垃圾留言沒顯示

      刪除
    2. 剛好緣份被圈飯的木木!〜
      不要緊,我見視訊觀看次數不多,還以為自己發現新大陸,即happy share
      其實自己看完第一下感覺好興奮,之後卻莫名地心虛自愧,像在偷窺別人女友一樣。。。。
      好感謝大大!!留言後發現被刪後,唯有心痛般重新打過。。。。
      我會小心不貼連結的(*^o^*)

      刪除
  21. 哈哈期待D大更新出02/03的moment😍😍😍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先更新了前一集161230的XD

      刪除
  22. 嗚喔喔喔喔!!
    2/3是入坑之後第一次遇到live(你看我多麼鮮嫩的一顆蘿蔔
    然後就開始live追著看一遍-->回放看一遍-->韓字幕看一遍-->英字看一遍-->中字看一遍的行程
    雖然覺得已經自己看到了很多moment 但感覺火眼金睛的D大可以找出更多細節啊啊啊!
    亂期待一把的啊!!
    MT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很嫩!!(指
      哈哈哈哈
      看多次好啊!這樣你的韓文會進步神速的XD
      原來我已經練成了火眼金睛了啊ㅋㅋㅋㅋㅋ

      刪除
  23. D大你好阿~~我是1/5號入坑的!!!
    每次看日月都會被閃瞎,看你整理的更是有種原來墨鏡一直破不是沒道理的XD
    相約moosical安可啦~~~
    ps.請問現在是不是無法下載收藏影片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超菜的木木XD
      你也會去嗎!
      之前可以收藏嗎?我好像沒開放過
      因為畢竟不是我翻譯的不好意思讓人家隨意下載…

      刪除
  24. 請問要怎麼加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久違的D大來啦~我們輝妮一位歌手粗卡!!

      刪除
    2. 我要回覆誰好XD
      給樓樓上,line群已經滿了唷!

      給樓上,輝人的歌在正式發布前已經在演唱會曝光了!
      那時聽就已經深陷了啊啊!
      真的好好聽ㅠㅠ

      刪除
  25. 阿抱歉我按到回復了哈哈哈哈 25樓sorry...

    回覆刪除
  26. D大我好想看演唱會後記啊啊啊(敲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我應該明天可以生出來…
      吧(?

      刪除
  27. YongKongByulKong!!入坑第三天~是股溝大神帶我找到這個站!感謝感謝有D大大的細心啊~整理這麼多日月閃瞎眼睛的照片影片,最有趣是文字啦~形容的太貼切,點頭如搗蒜啊超有同感的哈哈哈~~~~還有好多篇要追..我繼續拜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又有新木木了~
      三天真的好嫩XD
      這裡原本是我花痴日月的小地方
      沒想到愈來愈多人來看
      謝謝你喜歡^^

      刪除
  28. D大您好 最近複習日月之前的moments發現160831以前的都無法看一直出現錯誤不知道哪邊有問題 真的很想多看幾次啊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教徒也有一樣的問題 切拜ㅠ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用手機點可以播耶!
      你是用電腦看?瀏覽器是?
      可以換個瀏覽器試試~

      刪除
    2. 是用手機跟平板都有嘗試過很多次 是chrome我在試試看好了 謝謝D大

      刪除
    3. 前陣子也有過這個問題,結果是Chrome的問題
      後來更新後就沒問題了
      你要不要更新你的chrome看看?
      電腦chrome點設定>關於
      就可以自動更新了

      刪除
    4. 感恩感恩多重整幾次後已經全部朝拜結束了 謝謝D大

      刪除
  29. 博主博主(揮手)有follow到日月去日本旅遊的消息嗎?貌似在twitter上看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看到XD
      容仙更新的官咖照片根本沒有要掩飾的意思啊XD
      “我就是跟星伊一起去日本環球影城了~“
      ㅋㅋㅋㅋㅋㅋㅋ

      刪除
  30. 博主我們日本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怎麼現在才看到這則!!
      那我們有見到嗎?

      刪除
    2. 我都不知道啊TT 不過當天我認識了幾位台木 不知道當中有沒有博主呢>< 就算我們沒見過面可能博主都會有印像? 因為當天我穿著蘿卜裝的 全場只有我穿了.....((超尷尬derrrrrrrrrr><

      刪除
  31. 感覺15年時moonsun還沒這麼好,16後半,我結下車,到17年整個轉變,不禁想為星鼓掌喜極而泣,還有另外關於黑繩,我有看網友說黑繩是每個成員都有,所以藏黑繩事件頗具爭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15年容仙還在各種伊桑嘿
      我結真的是個轉捩點
      黑繩真的是只有她們才知道了~

      刪除
  32. 本月才入坑的超級嫩飯
    起因是看到周偶隨機舞蹈玟星黑洞cut
    又看了幾部影片
    覺得這團實力驚人
    還發現超帥氣閃亮亮星星一枚
    果斷跳坑信奉日月神教
    找到D大的板根本聖光治癒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嫩木!!((握手
      好多人都是週偶入坑啊~
      聖光是什麼啦哈哈哈哈哈

      刪除
  33. 教徒表示為何留言這麼難~都沒有留成功過T^T
    5/28也曬包曬圖了~真的很珍惜這包捏,雖然裡面很滿很亂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呀~我留言成功了,但是卻留錯地方XD
      要留言在170521的私藏拍立得才對

      刪除
    2. 真的嗎!
      留言會失敗?!
      會出現什麼畫面?

      其實每個女生包包大概都這樣吧~
      只是容仙是透明的無法隱藏XD

      刪除
  34. D大D大!!在D卡上看到有人推薦妳的部落就來了,不看還好一看就停不下來,然後就咻咻咻的入坑了����真的很感謝妳整理那麼多文章讓我一直被餵甜蜜狗糧開心的入坑����(題外話可以教我怎麼看容蜜星蜜的影片嗎~點那個連結手機顯示不能看,是我雲端有問題嗎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 我剛剛點可以看耶
      你用電腦試試看?

      刪除
  35. 日月不是坑 根本馬里亞納海溝

    嗨 我是剛入“溝”的木木
    這禮拜瘋狂追進度追到這邊來
    日月實在是真人戀愛秀啊哈哈(玟星掰彎容仙過程 好艱辛哦XD)
    而且google後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想!
    我不是會腦補的人 真的日月太依桑黑了
    也佩服像版主這麼鉅細彌遺的人 可以看得這麽仔細!

    btw謝謝大大分享 大大一生平安XD

    -auc

    回覆刪除
    回覆
    1. 溝XD
      謝謝你祝我平安哈哈

      刪除
  36. Moonsun好甜~剛入日月坑
    請問D大以下這影片01:32是出自哪個節目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1574309/

    謝謝D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MAMAMOO V Live頻道就有了
      MAMAMOO's Xin Chao Viet Nam Ep.1
      你問的畫面從4:53開始

      刪除
  37. 想問D大會放Vapp CH+的片段嗎?
    真的很想看最近容仙對姊妹說改口的部分QQ
    但沒有搶到CH+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沒搶到免費的還是可以付費使用
      每個月臺幣120元
      因為要收費的所以不能外傳喔
      改口是什麼影片?

      刪除
  38. 請問D大下面影片2:18是甚麼節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my-pjZ2S0
    好甜~
    謝謝D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161231 MBC歌謠大祝祭的宣傳影片 互相給彼此新年祝福
      中字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775892/

      刪除
  39. 只想說
    謝謝版大阿QQQQQQQQ

    回覆刪除
  40. 很喜歡妳的部落格
    超棒
    期待你對於台灣見面會的文章
    獻上p圖一張
    感恩大大
    http://i.imgur.com/nJzkl4p.jpg

    回覆刪除
  41. 最近都沒有更新了嗎😭
    被大大的blog推入坑
    想再多看一點阿~

    回覆刪除
  42. yongkongbyulkong20150908不能看阿~~

    回覆刪除
  43. 最近愛上mamamoo,被圈粉圈的神魂顛倒,感謝版主整理這些:)

    回覆刪除
  44. 版主大,20150908、20150920 yongkongbyulkong看不到了><

    回覆刪除
  45. 在v live 是不是看不到這些影片了?

    回覆刪除
  46. 大大可以重新上傳嗎? >< GOOGLE都被砍了..

    回覆刪除
  47. 應該只是姊妹情~~泰妮就是前車之鑑~~
    一起專注他們的作品y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