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04-05 官咖memo 同床不稀奇 直接交換睡衣啦ㅋㅋㅋ (+)

, , 64 comments
穿對方的睡衣再拍照也是一種情趣(?)

其實在這之前的幾天一直在傳兩人吵架了,尤其是170928-29這兩天的飯拍
玟星總是一臉若有所思,然後容仙還避開玟星(?)跟竹馬抱在一起(??)
還有一小段影片是容仙跟玟星互相經過但沒有表情的fancam但一時找不到
因為10/1就是媽木來台灣了,聯應有很多事情要準備沒什麼時間看完整fancam
只看推特的幾個截圖或小段影片好像吵架真的煞有其事
還擔心日月在台灣場沒什麼互動,不過當天根本閃到爆啊真是多慮了XD
台灣場結束後回頭看了一下28跟29的fancam,覺得沒有吵架欸
只是沒有平常那麼誇張的黏(?)而已
而且還發現很多沒吵架的證據,例如:
玟星要蹲下綁鞋帶直接把麥克風塞到容仙手裡

歌曲開場前聊天

容仙看到蟲子有點害怕地閃開

玟星在容仙發現蟲子前就發現了,發現的第一個反應是看向容仙
然後快步走過去驅趕蟲子,一直盯著蟲子離開

(+)

經留言木木們補充 0923的彩排fancam(那陣子真的沒空看飯拍,感謝補充^^)

主玟星

主容仙

兩人真的幾乎零互動啊啊啊QQ 不只不講話,連視線都避免交會...
所以0928.29應該是在轉好的階段了吧 比較有互動
然後0930來台灣就正式和好了XD 1001各種台灣場放閃ㅋㅋㅋㅋㅋㅋ

1002香港場的時候,有木木跟玟星說"別再跟容仙吵架了"
玟星的表情像是"你怎麼知道?" 然後大笑說"走~你走~"
你們兩個平常那麼黏根本一吵架就很明顯好嗎XD

1009的容蜜星蜜直播,自爆確實吵架了ㅋㅋㅋㅋㅋ

就算吵架也沒什麼好擔心的,大概又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理由,像之前:
是不是很幼稚XDD

而且感情夠好才會吵架,比較常聽到跟男女朋友、好朋友吵架,很少聽到跟同事吵架
會吵架才真實啊~~對吧? ㅋㅋㅋㅋㅋㅋ

okay!前情提要完畢((好長

171004 Moonbyul memo (翻譯 by scuhni)

好好享受中秋 木木
好吃的多吃點!!

MB

這是台灣場送出的拍立得啊啊啊
這些拍立得裡有太多蛛絲馬跡了我下面再說ㅋㅋㅋㅋㅋㅋ

還有
和我們大發和幸運一樣
祝大家大發和幸運滿滿!!

MB

又養一隻柯基了^^ 不過大發不是才來半年多,也長太快了吧XD

大發的妹妹 幸運

MB


星伊的姊姊 容仙~
(可容可容)

kkkkkkkkkkkkkkk

MB

"可容可容"音似韓文"可愛可愛" 玟星是故意的ㅋㅋㅋ
大發的妹妹--幸運,星伊的姊姊--容仙
文星伊根本在炫耀啊XDDD
對啦對啦是你的是你的~~~ㅋㅋㅋㅋㅋㅋ
是不是覺得這件衣服很不像容仙的style,甚至在某星身上出現過類似款呢?
隔天容仙就自己揭曉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171005 Solar memo (翻譯 by twpandar & gogeulove619)

能留下來的只有照片


一個大意就變成這樣了


當初看到這張拍立得時
完全不覺得玟星會穿這種睡衣啊!!
在容仙更新memo後一切都真相大白了,果然是容仙的睡衣ㅋㅋㅋㅋㅋㅋ
而且玟星更新的這張

在160802容仙更新的memo中也出現似曾相似的睡衣款式
容仙身上穿的款式跟上圖玟星穿的很像同款一個短袖版一個長袖版
再加上玟星穿的那件公主睡衣(?)是容仙的
所以容仙穿的那件短袖黑睡衣根本是玟星的吧ㅋㅋㅋ

不只如此,上面的拍立得還有兩張

是雙人床!!
是雙人床!!
是雙人床!!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飯店訂房以媽木在韓國的經驗都是兩兩一間的,不過常常是兩張單人床(例如160802官咖)
這次來台灣卻是雙人床!!! 主辦做得好啊!!(欸
而且離開飯店時是日月一起,隔一段時間才出現竹馬一起

可以合理推斷是日月住同一間房睡同一張床ㅋㅋㅋㅋㅋㅋ
而且還自爆了彼此交換睡衣穿>///////<
我是不會跟我的好朋友在睡同張床時還交換睡衣啦
不過人家是"好姊妹"一切都很合理~~((瞇眼笑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所以說容仙跟玟星住同房睡同床還交換睡衣穿>//////<
玟星表示: 感謝主辦~讚嘆主辦~(誤

10/7 更新:
經底下木木留言提醒,第二張拍立得旁邊有枕頭疑似有第二張床
去查了美福大飯店的房型也確實有兩張稍大的床的雙人房
那應該是兩張床沒錯了~
不過是同床還分床就不知道了XD
畢竟161118的官咖影片也有兩張床
但兩人是躺在同一張床直播的ㅋㅋㅋ
BONUS

拍立得中還有兩張引起我的注意
 玟星

容仙,沒簽名還真看不出是容仙
拿到這兩張拍立得的木木作何感想啊XDD
根本只有臉其他都一片黑啊XDD
BUT!!
一片黑讓我想起一件事
170722 容蜜星蜜有木木提到容仙在化妝包放日月拍立得的事((問得好ㅋㅋㅋㅋ

就是這張

170521 錄製Hello上下班

170605 不朽的名曲上班


這張叫很暗?
拍出來的效果太差??

那這兩張是...
嗯?

 嗯嗯??

((容仙問號

根本是太喜歡那張想自己私藏吧ㅋㅋㅋㅋㅋ

64 則留言:

  1. 關注很久了第一次留言😆
    感謝Dizzy的更新😍😍超感動的!!
    妳的文陪伴moomoo們一起度過這段難熬的失戀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朋友安扭~
      哈哈哈我很快又要去日本了沒有失戀感(好壞

      刪除
  2. !!!!回來了!!!dizzy回來了!!!
    我的精神糧食回來了~~超級感動
    快被那兩張黑暗中的照片笑死XDDD
    絕對是因為覺得想收藏才留下來的
    看到黑色睡衣就覺得不是容仙,還一直懷疑是不是越南那次的那件
    感謝DIZZY讚嘆DIZZY終於解惑了~~
    這幾天有看到有人在問說是不是吵架了
    我還想說是不是我漏了甚麼
    甚麼時候吵架了><
    前陣子不是才去用愛的阿不是友情的腳環而已嗎XDDD
    床頭吵床尾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越南的情侶睡衣是有花紋的XD
      吵架很正常啦~
      完全不吵才奇怪哈哈

      刪除
  3. 拍立得真的很好笑😂
    容仙應該不曉得木木都很聰明的

    回覆刪除
  4. 看到雙人床真的很興奮啊啊啊啊!!!!!!!
    不過.... 再往那張拍立得左邊看一點 是否有另一張床的床頭啊!?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仔細看那不是雙人床 是比較大的兩張床

      刪除
    2. 這麼一說旁邊真的像枕頭
      去查了美福大飯店的房型也確實有兩張稍大的床的雙人房
      那應該是兩張床沒錯了~
      不過是同床還分床就不知道了XD
      畢竟161118的官咖影片也有兩張床
      但兩人是躺在同一張床直播的ㅋㅋㅋ

      刪除
  5. 但我是覺得他們兩個9/23那天的公演看起來不太對勁欸XD
    互動少、視線交流也少

    29號有很多小互動那場我自己是覺得已經和好沒事了XDD
    -
    拍立得那個對比其他照片
    拿到那兩張黑壓壓的木木到底情何以堪啦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9月在忙聯應的事fancam沒什麼空看
      等下來看一下923的

      情何以堪那送我好了哈哈哈哈

      刪除
  6. 我有看到推特上
    有一位木木跟星說 別在跟容仙吵架了
    她一副 你怎麼知道的表情 大笑後用很大聲的韓文說 走!你走開!
    看到差點沒笑到死掉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看到這個推
      是在香港場的時候XD

      刪除
  7. 那幾天是真的不太對勁 前一晚在濟州島容仙用vlive聊天,木木問其他成員呢 她回說不知道。(通常玟星不應該是黏在旁邊嗎?怎麼自己獨守空閨?哈) 隔天舞台影片兩人互動就很冷。另外我也有看到這則吵架認證的twitter。看來是真的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不真只有他們兩個知道了~

      刪除
    2. 今天自爆真的吵架了 呵呵

      刪除
    3. 沒錯XD 居然自爆了ㅋㅋㅋㅋ

      刪除
  8. 第一次向Dizzy打招呼~
    七月中剛認識媽木就因為D大人的部落格跌進日月坑了,
    謝謝Dizzy部落格每一篇辛苦的整理和更新,沒有新文時,之前的文也是百看不膩XD
    聯應辛苦了! 乖乖的等待之後的moment~~

    當然也在蘿蔔坑了,媽木四個人各有各的魅力,真的很難抵抗XD
    從沒有變成一個韓團的粉絲,都只是路人聽歌而已,個人之前沒看到過像Mamamoo這樣還各自保留許多自己顏色的團體(個人認為彩虹橋比大公司給了她們許多空間,也沒有強制性的讓她們都變成某種顏色,媽木四個人相互包容.融合.激盪出了獨一無二只屬於她們四人的色彩)

    *互相經過但沒有表情的fancam,可能是這個影片的07:3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1x5OZa3cvs
    同樓上覺得9/23的狀態比較怪,彩排時有偷喵,但視線都沒怎麼扎實對到過,可能是認真的狀態下或別的因素,忙內倆的無表情感覺很正常,日月的無表情莫名的感覺有心事...有時感覺眼神表情有一閃而過的不對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Xs2hyoe3A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yEBLpwkhIE&t=286s

    也可能都只是關心則亂,
    現在兩人是好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7月!!真的是很新欸
      有搶到票看台灣場嗎?

      我看到的不是這套衣服,是9/29的
      不過9/23彩排的fancam真的像在冷戰欸...
      比較像是容仙迴避玟星
      不過現在已經和好沒事了~~

      刪除
    2. 很高興有去台灣首場唷~
      好險有在賣票前看到消息XD

      第一次參與應援就是獻給媽木,
      這裡要感謝聯應的用心細心了(英文也很貼心了)
      手幅上的攻略淺顯易懂,新手也能輕易上手~
      真的美好圓滿的享受了媽木與木木們的約會了XD

      C70

      刪除
  9. D大好久沒有更新了,暴風哭泣......

    吵架那個,有一部份人(比如我)會擔心是因為那段時間剛好有人做了依嗓嘿的影片,
    就是某場飯拍,容仙肚子上有紅腫(應該是蚊子咬)星脖子上也有紅腫(應該是過敏滿大片的),
    結果他把這二件事弄成不可言述的事。

    其實這也沒有什麼,氣就是氣在有人把這段影片上傳到ch+及官咖,
    而且推特還tag媽木相關關鍵字。雖然之後在其他木木勸說下刪除了,
    但是在網路上有一段時間,害怕容網民和星網民看到,剛好那幾天互動看上去怪怪的,
    怕像他團cp一樣變不解之謎。

    想起那幾天真是操碎了心,說二人吵架了但感覺星其實心情還不錯,但是說沒吵架,對視什麼的又都不笑,有一場UOAY二人的攝影(?)part,完全沒有愛就是表演舞蹈動作,而且那幾天視線能不對到就不對到,星說話仙也不怎麼看,但是看直拍好像又有偷瞄對方,反正是一種很複雜的感覺,幸好一切都過去了。

    床照看星第二張有蓋被子的那照,感覺像是二張雙人床,也是有住過這樣房型的飯店,
    雖然是二人房,但是擺了二張雙人床,這個可能要直接看飯店的房型才能知道了。

    不管怎麼說D大CB了 我好開心啊~~~~
    JY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有看到!但脖子好像不是單純紅腫哦(噓)看飯拍瘀了好幾天 顆顆

      刪除
    2. 原來有這種事...
      這樣真的很不應該,任何腦補留在飯圈討論就好
      把這些拿到日月面前絕對是不尊重他們也不明智的舉動

      剛剛樓上有放了9/23彩排的影片
      真的很無愛QQ
      應該是日月和好了比較開心吧怎變我CB哈哈

      刪除
  10. 自從飯上媽木後就注意到大神的部落格了,真的是超級喜歡這裡呀~~~大神各種觀察入微阿XDDD大神都不知道每次我都多期待你的更新 這次終於啊!!!!!好喜歡各種後記,看大神每次即使是用文字敘述依舊可以感到栩栩如生,彷彿我好像也參與一樣 感謝大神~~~期待之後你的各種MOMENT 大神回歸本寶寶心情激動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寶(?)你好~
      謝謝你喜歡^^
      我覺得這久違的更新,大家好像重點都放在我回來
      完全不管我更新的內容了XD
      到底該開心還難過((哭笑不得

      刪除
    2. 沒有不管內容拉><
      ps.我只是習慣稱自己本寶寶XDD大神把小的當一般人看待就行

      刪除
    3. 沒有不管內容拉><
      只是心情激動了點,再加上這次有去看到生人真的是各種幸福美滿阿~~~可惜沒遇到大神...
      其實看很多最近的推文跟飯拍真的會覺得跟以前比起來互動真的差很多,就是沒那麼黏,但在台灣看到好像又是另外一回事了XD,香港那畫面就不用多說啦~整個似乎又回到以前了
      看到他們鬧彆扭 我就會各種腦補XDD,這回咱們文星星又幹了啥讓阿傻這樣XDDD 這次大神會有台灣場MOMENT嗎><
      ps.我只是習慣稱自己本寶寶XDD大神把小的當一般人看待就行
      上面那篇回覆被吃掉了˙˙..

      刪除
    4. 台灣場moment喔
      可能會變成打感想比較多欸😂
      Moment你們不都看見了嗎XD

      刪除
  11. 好久沒有更新了的DIZZY大大
    我是因為這個部落格才入日月坑的阿
    然後就跳進蘿蔔坑理出不來了
    你回來真的太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聽到我最喜歡聽到的一句話^^

      我其實也沒有離開過啊只是一段時間沒更新(?

      刪除
  12. D大終於更新了(灑花
    等了好久ㅠㅠ

    交換穿睡衣 又要Po上來給木木看
    兩人真的hen會 哈哈

    這陣子很多木木,尤其幾位台木的IG粉絲專頁一直合成拍立得的照片 還要tag官方帳號,這行為其實不是很好,木木們自己腦補自己開心就好,其實不需要tag關鍵字甚至標注官方帳號@@
    希望大家不要這樣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乖~我更新了我更新了(摸頭

      是的,腦補留在飯圈就好,尊重媽木也尊重自己

      刪除
  13. D大回來啦~~
    看到吵架當下也是莫名欣慰(?) 就是這樣像平凡人的互動才顯得兩個人的要好更真實
    不過看到和好當然也是一秒放心XD
    這次在推特上看到各種花式稱讚台灣木木的應援 真的超難過不能在現場跟大家一起的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
      完全不吵架的人感情才是真的不好吧XD

      我想看是怎樣的花式稱讚法kkkkk

      刪除
  14. D大回來了!
    在默默等你更新啊!

    最初聽說日月吵架的時候還是有點擔心的
    但在香港場看到她們抓領帶就知道和好了...
    心裡也是舒了一口氣 :)

    拍立得那個真的笑了,明明私藏那張就拍得很好(笑)

    很羨慕台木你們的團結啊!
    在推特上看到你們的準備覺得你們好厲害!
    看到後明白了容仙為什麼會哭慘了...

    P.S. 我是那個在推特上和你說聽不懂容仙唱什麼的那個港木(害羞)

    TC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你~
      雖然自誇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心力準備
      很開心可以讓媽木留下好印象^^

      刪除
  15. 第一次留言!!!
    也是因為這裡才讓我完整入坑的啊><
    讚嘆Dizzy~~~
    這次的拍立得真的太事有蹊蹺了ㄎㄎ
    而且10/1因為坐在很前面所以看的很清楚
    這兩個人真的互相小表情太多了
    看的我都害羞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浮出水面^^
      他們都不害羞了你害羞什麼XD

      刪除
  16. 雖然有兩張大床
    還是合理懷疑睡在同一張上面xdd(以前直播

    然後看到之前金容仙解釋照片很暗,再對比這次送出的Xdd
    恩xd真的,D大不要戳破人家xdddd

    -bap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容仙就不會說謊啊不是我要戳破他XDD

      刪除
  17. 第一次留言(揮手揮手
    已經在D大這裡潛水很久了,每天都來刷新的是我是我:P
    第一次飯韓團,第一次參加fan meeting,第一次唉蹦搶票,第一次提早五小時去排隊獻給媽木了^^
    謝謝D大在坑前踢我一腳,讓我毫不後悔的掉進坑裡^^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在文星星向Jimmy保證能看到明天的太陽時心動了呢??真的hen 帥hen 可愛啊啊
    By 在D區燃燒生命應援的小小學生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多人把第一次獻給媽木啊~
      我人生第一次追到海外也是媽木(羞

      那段玟星很可愛,但是飛撲Jimmy我看得胸悶啊啊啊

      刪除
  18. 以為過幾天來看不見的留言會回來QQ
    看到雙標的拍立得直接笑噴 你們倆真的是夠了XDDDD
    我覺得一段健康的感情 吵架爭執都是不可或缺的吧 如果真的吵了就吵了 有和好跟解決問題才是最重要的
    (然後當天臺灣場擊掌 玟星是不是有認出你啊XDDD如果有那真是太羨慕了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 你有留言被吃掉嗎?
      因為如果被系統當成廣告屏蔽的留言
      我在後臺會看得到
      但是我後台什麼都沒有欸:O

      玟星表情有驚訝的感覺但沒有容仙那麼浮誇(明明很開心XD
      然後也不是跟我擊掌,而是以要結拜的氣勢那樣握住我的手
      這樣是不是有認出來我也不知道怎麼說XD

      刪除
  19. 第一次在D大的版留言(扭~
    已經潛水一段時間了可是太喜歡惹所以必須要浮水
    這段時間準備聯應辛苦D大了!
    真的hen棒hen感動 哭到不要不要的
    D大回來了也hennn感動啊
    終於有新文章可以熱血沸騰了!
    拍立得那個快笑死
    一定是太喜歡想私藏沒錯!
    木木們果然都是專業的是人才
    Ps. 在推特上有看到D大被容仙認出的光榮片段 讚嘆D大!
    話說要不要考慮做個星星P圖request 木木們把日月P上的文XDD
    以後還說會持續用D大的版把人們推入坑的(握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hen大概要被木木玩一段時間了(笑

      你有看到?
      我記得是一個木木問我我回覆的
      是你問的嗎~

      刪除
  20. 終於更新了~~~~~~~~~~ 我已經吃好多舊糖了~為了更新 我沒關係~ 我應該還算新木木吧(7月偶然聽見MMM的歌聲而開始飯上的)之後又看看Mamamoo的vlive發現傻白甜和星的互動極度伊桑黑 於是就google了一下"Moonsun"後發現有叫Moonsun Everyday的blog我就開始看了 現在已經完全入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7月才入坑肯定新木木啊XD
      那你有來台灣場嗎?
      才剛看vlive就知道要搜尋moonsun果然內行的(誤
      謝謝你喜歡這個blog^^

      刪除
  21. 終於等到更新了~我是在7月開始看你的文然後一整個沉迷在日月上XD
    我看了23號的彩排之後就很擔心她們啊~到了台灣香港場雖然互動變多了的不知道為什我還是感覺容仙還有點冷淡的氣氛,是我看太多高甜的還是她們在剛和好的階段XD
    不過看了那兩張拍立得就安心多了,還有每次看你的文都會有我沒發現的小細節啊:D

    不知道會不會更新台灣場的後記呢^^

    回覆刪除
  22. 是.... D大RRRRR (好想妳XD
    通常不會在大庭廣眾下看D大的文 會一直偷笑不止XDD

    說到28/29的fancam
    當時的第一感覺是 "嗯?玟星的rap改回來了?" (前段跑活動的時候 玟星rap是用吼的)
    "嗯?她倆怎麼怪怪的?"
    有點湊巧啊? 她倆會不會... 是商討rap這事的關係 變成那麼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不是商討RAP吧?
      成員們對於玟星rap用吼的已經講不只一次啦~
      至於為什麼吵架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了

      刪除
  23. 啊啊啊D大更新了!好開心~
    每次看到日月又撒新塘,就會順便逛過來看D大有沒有更新,
    總覺得有D大的解說,讓這個糖吃起來更甜了呢!嘻嘻~

    日月吵架看推特上也有人在說,
    後來看到日月在舞台上沒有互動片段,無論有沒有吵架都讓我好糾結呀
    只看一遍就不看了,越看越心情不好...(我好像中毒太深了XD
    不過還好台灣場糖又再撒了!❤️
    玟星的 窮桑恰動 真的好可愛!心空呀呀呀呀呀!!(聲控的我已倒地...

    後來媽木去香港,在機場媒體和香港木木通通瘋狂擠上去,看影片我也膽戰心驚..好瘋狂的飯..
    嚇得容仙有點不敢往前,頻頻望向後面看妹妹們有沒有跟上來(聽說輝人被擠到了...氣..!)
    還好有星星在旁邊護著容仙,讓容仙安心下來,星星真的是好暖心...心動..

    今天星星發表了「玟星感性」,有段好像是在講星的選擇,有在講日月嗎?
    還是我是日月教徒所以太敏感了?還是中譯會跟韓文不同?

    ps.不好意思,太想跟D大分享了XDD 所以打了這麼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看到live版瓊桑洽動真的此生無憾了XD
      感謝容仙神cue"娜英啊~"XDD

      那段文字有幾段有點耐人尋味
      不過是在說什麼還是只有玟星本人知道~

      刪除
  24. 大神我為了看你的文
    翻牆翻的很辛苦😂😂😂
    但 ...台灣場沒有後記嗎?哈哈哈哈

    By可憐沒能去台灣場的可憐東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在中國?
      我還欠好幾個容蜜星蜜Moment還沒打
      ((累積至昨日已經3個了QQ
      後記再看看~~

      刪除
  25. 很怕她們吵架,幸好很快和好了。樓主,一直在等你新的更新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有一篇打一半了,再等等我XD

      刪除
  26. 第一次出現在D大的網頁裡
    其實已經默默注意D大的網誌很久了
    雖然是從Um Oh Ah Yeh才開始追媽木的
    但發現一入坑就回不去啦

    之前沒追到的容蜜星蜜都在這追回來
    好期待D大之後的更新唷

    雖然那個時候聽到她們吵架有點小緊張
    但後來看到她們和好後頓時心情開朗
    雖然還是很喜歡看各木木的神P圖
    但覺得還是留給我們自己看就好
    雖然很不想這樣想
    但真的不希望她們兩個會因為看到這些P圖而感到無奈或是奇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嗨新朋友!
      吵架別緊張,都是芝麻小事很快就會和好的XD

      刪除
  27. 吵架還滿明顯的ㄚ 看了fancam還能覺得沒吵架 dizzy寶刀生鏽囉!

    回覆刪除
  28. 0923互动冷 但后来间奏玩起来了也有对视偷笑 演出结束还在舞台牵起小手
    0928这天最严重 情况不是您说的转好
    0929感觉还在尴尬 而且星逗辉人到傻更不开心了 (有推特主截出细节)
    下次容蜜星蜜说故事肯定挤爆视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人解讀不一,我說的不一定是對的
      任何分析的人也不一定是對的
      真相就是只有日月彼此知道
      我們都只能旁敲側擊
      就等他們下次直播自己說吧~

      刪除
  29. 容仙的黑色睡衣是自己的 當天晚上星也是穿深色點點的睡衣 mmmtv台灣第三篇有拍到睡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