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Sun couple stuff 情侶物 (6/19更新)

, , 91 comments
今天熱騰騰的XD

發現兩隻有很多情侶裝(或根本同一件共穿XD)還有情侶物~~
(由下往上更新)

#19 FILA白帽&白T-shirt
雖然穿同個品牌沒什麼,但同一天同個場合穿同品牌同色系就很伊桑嘿了ㅋㅋㅋㅋ
一個穿FILA白T-shirt一個戴FILA白帽子
該說你們穿搭默契好到不尋常還是根本共用衣櫃啊XDD
又或者是…根本同居可以直接看到對方今天穿什麼? >//////<

另外,有木木覺得她們鞋子也是同款
我剛看直播時也有懷疑,因為都是拖鞋式平底鞋
但仔細比對後發現不是,兩雙鞋的側邊樣式不同,且容仙的側邊有小標籤玟星的沒有
所以不是情侶鞋哦~好可惜(欸

#18 繡字情侶帽(認證照^^)

fixsix帽子分別繡字Moon+星 & Sun+容
(認證文章請點 這裡)

#17 螢光綠針織衫
玟星: 170214 Valentine's Day snow
容仙: 170219 小電視

另外,小電視同一天玟星裡面穿的條紋襯衫很高的機率也是SNOW穿的那件
很高的機率也是本篇整理過的 #5川久保玲藍白條紋襯衫
(藍白條紋襯衫有很多,在看到logo前說"絕對是"太武斷了~所以用"很高的機率是")

#16 HPNTZ帽T
 160221 V Live 容多妮生日特輯

玟星身上穿藍色的
 容仙家牆上掛黑色的


#15 原色牛仔外套
玟星:160411 Sound Attack遊戲配音花絮
容仙: 160407 官咖memo
 最早是容仙在160323 官方IG有穿



(感謝東東提醒^^)

#14 白色平底鞋
 160707 Showtime EP1
由鞋底可看出是同一牌子的鞋
 這張可以看出是同款,但玟星的是全白,容仙的鞋頭則有一條淺灰色

(感謝澎湖提醒^^)

#13 銀手環
160319 青年希望演唱會
 玟星每天都戴的是下面那條有鍊子的,是玟星媽送給三姊妹的禮物
上面跟容仙同款的手環則非常少戴

 這張圖可以看見手環上是有刻字的,但無法辨識刻了什麼字

跟玟星同款的手環是容仙每天每天戴著的,當天還加戴了一條細細的銀鍊

#12 黃色皮手環
160519 首爾女子大學慶典
還都是戴左手>/////<



#11 ALS(漸凍人)慈善手環
玟星: 160525 慶熙大學校慶
容仙: 160624 金浦機場&頌樂感性Part3-在夢中MV
玟星是藍白款


容仙是藍紅款



#10 Vans基本款帆布鞋
同款一黑一白,真的是很愛黑白配欸ㅋㅋㅋㅋㅋ

原推是在2016年4月日本機場遇到媽木的,媽木的確說過玟星、容仙、華莎一起去日本玩的事
而且看官咖memo更新,四月的確更新了三人去日本迪士尼玩,還有吃拉麵的照片
(感謝澎湖提醒^^)

#9 情侶文字款手機殼
容仙的圖出自Mamamoo頻道的160306初1位影片(謝謝留言提醒^^)
玟星的圖出自160320 人氣歌謠FM



手機殼上寫著:
"YOU MAKE ME HAPPY
ALWAYS CHEER YOU"
容仙的在這句話下面是DEAR SOLAR
玟星則是DEAR MOON BYUL
猜測可能是木木送的,但目前還沒看到有木木發認證照
同一天容仙沒有用這款手機殼,她用的是自己的卡通圖案
不得不說...容仙的牙齒還真強健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8 越南買的情侶睡衣
170203的容蜜星蜜自己公開說是同款睡衣ㅋㅋㅋㅋㅋㅋ
容仙是白色,玟星是黑色,雖然都是容仙試穿XD

#7 淺色牛仔短褲(褲尾修剪過)
容仙是160806 我們結婚了
玟星是160825 Showtime
看右腿那三個白點還有褲尾的鬚鬚,根本同一件啊XD
只是玟星的有再稍微剪調一些
(感謝HSUAN發現)

#6 白色破破長褲 (玟星的褲子)
"安妞這是我的褲子唷!"


160404 容仙錄製我結
"穿Byulie的褲子好開心~"

160306人氣歌謠下班
"是穿我的褲子去錄我結的唷^_<" ((再次強調ㅋㅋㅋ

#5 川久保玲藍白條紋襯衫 (容仙的衣服)

160904 玟星官咖memo 

160229 SBS Power Stage 容仙很常穿這件
玟星應該是從容仙衣櫃拿來穿的吧ㅋㅋㅋㅋㅋ

#4 半黑半白特殊剪裁襯衫((根本同一件不是情侶裝ㅋㅋ
160902 容仙官咖memo

160827 玟星在我們結婚了當嘉賓
讓我腦補一下...在容仙的我結穿容仙的衣服去作客踢館這樣對嗎?ㅋㅋ

#3 黑色&白色勾勾手短T
160801 玟星官咖memo 更新和容仙在日本吃和牛
玟星穿的這件也在160729 V Live穿過
160729 V Live

#2 黑色&粉紅色"Life's Great"短T
玟星:160627機場              容仙:160705 官咖 To MooMoo
這兩件她們在160719容蜜星蜜也穿過

#1 黑MOON & 白SUN 棉長袖上衣
151102 V Live 容蜜星蜜 moomoo送的

- to be continued -

91 則留言:

  1. 超多!!!還有情侶戒指情侶手鍊情侶睡衣!!!
    這兩人到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放這些只是目前我自己有看到的XDD 還有哪些歡迎補充我再放進去~

      刪除
  2. 我結那件黑白裝不就是日月神教的會服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服都出來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刪除
  3. 哈哈哈我結那個是故意穿的吧ㄎㄎ
    強制踢館成功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故意XDD
      是說我突然想到一個!!之前容仙有穿玟星的褲子去錄我結,來找一下

      刪除
    2. 其實容仙早已經把瑞南想成是星了吧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刪除
  4. 發現好地方了!!!
    最近剛入坑,被moonsun閃到眼睛睜不開B-)
    然後,我想勾搭版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給你勾((伸手
      哈哈哈
      看來好多人都被容蜜星蜜踢進坑了XD

      刪除
  5. 會服XDD (笑倒

    回覆刪除
  6. 覺得如果找日月神教代言這套衣服

    一定會大賣

    然後我也會立馬買一組 <3

    http://www.revedoux.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A12057&m=9&p=56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件好看耶!!可是他們已經有類似的衣服寫Moon Sun了XD
      那件拿來賣立馬衝三組的啊ㅋㅋㅋㅋ

      刪除
  7. 還有新買的黑白睡衣~~~

    回覆刪除
  8. 容星友旅,容蜜又穿了黑色勾勾手T,然後又買情侶睡衣,真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情侶睡衣跟0203的容蜜星蜜一起更~

      刪除
  9. 我想再增加一個
    就是最近最後一天韓控上 安可時 穿帽T出場 容仙似乎是穿著小電視那天星所穿的同款牛仔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膝蓋破洞那件嗎?
      我來瞧瞧~

      刪除
    2. 剛認真看了是不同件唷~
      玟星的破洞比較小,顏色也比較淺
      容仙的破很大顏色也深~

      刪除
  10. 看到樓上提到小電視~
    想到小電視裡容仙穿的綠色毛衣,
    跟星星在情人節發的視頻裡穿的感覺像是同一件~
    這兩個根本用同個衣櫃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件我也覺得是同一件XDDDD

      刪除
    2. 那個是下一次更新的內容XD

      刪除
  11. 樓主有更新嗎?等得很心急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在跟後記纏鬥中
      打了快一週了進度70%了QQ

      刪除
  12. 好期待後記喔喔喔喔��

    回覆刪除
  13. 樓主大大! 我有寄一封信給你!
    不曉得你有沒有收到!
    希望可以加入群阿~~~~

    很謝謝大大整理這些文章!
    讓我可以一次入坑就跌入最底!

    回覆刪除
  14. 更新了更新了 開心!
    辛苦D大了~演唱會那篇寫的好詳細~觀察到好多小細節
    真的很喜歡D大觀察寫出來的文章
    這次日本場有好大的福利啊!!!但是這次無法去QQ
    D大好好玩!再看D大分享文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留言在這邊是因為那篇太大了嗎XD
      謝謝你喜歡^^

      日本福利很大沒錯,
      但他限制只能選一個人合照一個人簽名啊啊啊
      文星伊跟金容仙叫我選一個…
      手心手背都是肉啊ㅠㅠㅠㅠㅠ
      我到現在還無法決定QQ

      刪除
    2. k k k k k因為剛好看到這邊才留言的(可能真的因為太大XD)
      大大別擔心!!這次選星星下次容仙或是到過來!
      明天要上戰場了!!

      刪除
  15. 容仙的手機殼是媽木初一位那天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MCJriD000E
    01:32那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謝謝你!
      初一位只記得穿四色t-shirt哭成一團的樣子了

      刪除
    2. 我只記得容仙邊哭還吃到掉下來的彩紙xddddddddd

      刪除
    3. 你記得的很精華哈哈哈

      刪除
  16. 大神ww
    文字款手機殼容仙的圖出自於 初1位日子 幕後影像1:31的截圖
    https://youtu.be/EF_1ovG8VuI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們~
      你跟樓上都是記憶力過人的木木XD

      刪除
  17. D大安安 不知道這個算不算XDD
    http://i.imgur.com/yRrTgn8.png
    容仙個人照是IG更新的照片.
    然後V直播是在更新IG後的.
    看容仙的穿著就可以看的出來是同一天.
    然後重點是帽子 !!
    IG更新的圖看的出來是早上.
    然後V直播是在晚上
    可以合理懷疑他們兩個整天膩在一起(X
    至於帽子是誰的就不得而知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算!
      謝謝你啊~
      這不是情侶帽而是根本同一頂XD
      你要提供個暱稱嗎?
      我才能加註是你提醒的~

      刪除
    2. V直播那天
      玟星後面還有把帽子拿下來
      讓人覺得有點伊桑黑(X
      好啊 我叫葉樂 XDDD
      一月剛入坑的新木木 請多指教 XDDD

      刪除
  18. 回覆
    1. 哈哈哈哈
      黑繩很猶豫不知道該不該算
      那個長得真的是一般的髮圈
      你去外面買就可以跟他們帶情侶黑繩了XD

      刪除
  19. D大妳好^^
    寫得好仔細呀^^根本使用同衣櫃吧^^
    期待你的後記喔^^事後要回想的記憶是需要多花點時間^^
    乖乖坐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真的很多衣服共穿XD
      我記得你!
      去過很多次韓國的那位XD
      謝謝你啊~我們後來有買到伴手禮^^

      刪除
  20. 越看真的越依桑嘿!!就忍不住留言了~~
    無意間發現這裡,真的是滿滿的日月糖果屋啊~~
    是先從UOAY先入坑才發現根本脫離不了日月教派的甜蜜攻勢~~
    每天都被閃到美丁美當~~~

    回覆刪除
    回覆
    1. UOAY算早期了耶!
      還在伊桑嘿的時期
      現在真的很適合用糖果屋形容ㅋㅋㅋㅋㅋ
      前輩你好XD

      刪除
  21. 日月的手環是刻著 moon&sunrise(愛心)和那位的名字((不知道這裡的那位是哪位哈哈))
    在V live 的那個味道的第2彈有解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集說刻木木名字是要送給那位當成做logo的禮物的耶
      所以應該已經送出去了
      難不成這對是日月新做的(驚

      刪除
    2. 對欸
      我只記得了我想聽的部分哈哈哈
      sorry D大
      搞不好是順便一起做了哈哈

      刪除
  22. 最近更好勤喔~開心!!
    在這看到自己名子還是會嚇到哈哈哈

    回覆刪除
  23. 鞋子!
    https://twitter.com/mmm_stardog/status/848038702844526592?s=09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好棒我沒發現!
      謝謝謝謝~

      刪除
  24. 來提供新發現的情侶衣
    在16年容仙生日的那期V LIVE
    星星穿的藍色帽T和衣櫃那掛著的黑色帽T
    應該是同款不同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這個有列在待更清單裡了^^

      刪除
  25. 情侶物像蘿蔔一樣不斷冒出來XD
    \D大更新/\MAMAMOO三週年/\回歸倒數/

    -Avocad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很久不見!
      情侶物真的很多XD
      戀愛中的人啊~

      刪除
  26. 玟星在170214 Valentine's Day snow上傳她穿螢光綠針織衫的影片,會是情人節Moonsun互送的情人節禮物嗎?
    每次都很期待D大更新她們的情侶物,最近容仙不是有戴腳鍊嗎,會不會玟星也有一條勒~真期待被照出來的那一天K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這就只有他們兩個知道了
      是說都同一個衣櫃還有什麼好分你的我的呢?
      ㅋㅋㅋㅋㅋ

      刪除
  27. 今天看MAMAMOO直播有看到兩人穿著相似款項的鞋子欸XDD
    玟星穿黑色的、容仙穿白色的(一黑一白><
    都是D大害的害我這幾天看媽木影片都只注意日月互動...
    (然後因為一點點小動作在那興奮拍桌被別人白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鞋子不是同款喔!
      雖然很像我一開始也懷疑XD
      其實這裡是柯南木木養成班ㅋㅋㅋㅋ

      刪除
    2. 啊啊真可惜qq
      沒關係可能第一次看直播太興奮了XDD

      刪除
  28. 為啥感覺像是同居了呢ㅋㅋㅋㅋㅋ
    讓大家無時無刻不想日月都不行ㅋㅋㅋ
    日月每次一直都在發糖~~

    玟星在偶電工的節目中也有一小段是在練習劇本台詞,
    容仙掌鏡,地點好像就是在歐膩家!!
    感覺那段容仙好像又被玟星的念劇本的語氣撩了ㅋㅋㅋ
    記得好像還有一集拍玟星時
    房間背景也有拍到卡通人物Ryan的玩偶(如果我沒記錯的話XD)
    在房間擺一個讓大家知道妳多麼思念容仙嗎?ㅋㅋㅋㅋ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電工原本想看日月對劇本的
      (私心想看這段
      「歐膩,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嗎?」
      「什麼?出道嗎?」
      「我的夢想是你。」)
      >////<哦哦哦哦哦!!!
      可惜被剪輯成玟星跟瑟琪對戲了ㅠㅠㅠ

      玟星家還有Ryan板凳呢!
      其實他們已經沒在分什麼你家我家了XD

      刪除
    2. 玟星的夢想我想已經達成了ㅋㅋㅋ
      希望不久可以等到容蜜星蜜的Vapp~
      希望片長一點,我要吃糖~~~!!

      什麼都能共用的衣服首飾,
      不過為了掩人耳目,硬說沒住在一起ㅋㅋㅋㅋ
      (木木們心知肚明只是不說ㅋㅋㅋ)

      不知道D大會不會更新昨日的躺放呢?嘿嘿嘿
      昨天竹馬跟日月發了許多糖給我們木木XDD

      刪除
    3. 躺放~~~可能要排在後記後面了XD
      我簽售的時候有問容蜜星蜜Vapp喔!
      想知道答案嗎?
      請等候記下篇XD

      刪除
  29. 大大你去應徵日月FBI好了
    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一直看日月的話我願意\(^o^)/

      刪除
  30. D大~好久沒更新了!雖然知道妳應該是很忙沒時間,但私心還是希望妳抽空更新一下啊啊啊啊~每天的每天的每一天都死守MOONSUN EVERYDAY有沒有更新😊

    然後前幾天有人問星伊對於容仙是?容仙回:sister😒這是正答嗎,D大可以解釋一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as you wish!
      我更新啦XD
      這題我也有問呢!

      刪除
  31. 玟星的手好美啊!!!!!!!!!!!!!!!!!!!!! 纖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常常有玟星手的特寫的飯拍XD

      刪除
  32. 大大可以幫忙認證一下嗎?就是我一直都疑惑,在Recipe MV裡面,容仙右手上戴的手鍊是跟星的同款的嗎?!這個我真的看了很多遍仍深感疑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星的手鍊是文媽媽送給文家三姐妹的,容仙是跟姐姐的姐妹手鍊,她們都在vapp裡面說過喔!

      刪除
    2. 星星的手鍊是文媽媽送給文家三姐妹的,容仙是跟姐姐的姐妹手鍊,她們都在vapp裡面說過喔!

      刪除
    3. 樓上解答了XD

      刪除
  33. 噢XD
    不過款式太相似了,害我一直看錯,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4. 這幾天把d大的文章都看過XDD
    對於「黑繩」,因為實在太像髮圈,應該是有點彈性的!之前看某篇留言的影片,兩位拆手環速度很快,而且星會把手環纏在無名指上。
    感覺跟某韓國男星與緋聞對象的白色矽膠手環是同樣式的,雖然不起眼但是有意義。
    ps 淘寶都有賣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真的是髮圈沒錯XD
      不過黑繩已經不神秘了
      因為他們兩個直接去做友情(X)情侶(O)手鍊了ㅋㅋㅋㅋ

      刪除
  35. 想知道銀手鍊是哪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月的友情手鍊嗎?
      應該不是什麼大品牌只是小銀飾店買的那種

      刪除
    2. 不是��
      我想問文媽媽送的那一條~

      刪除
  36. 除了私服衣櫥共用,最近似乎連工作上的褲子都共用了!?
    還是之前就有先例?除了高跟鞋之外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其實那也是出自私人衣櫥 顆顆
      最近容仙真的很常穿那件褲管前短後長的西裝褲>_<
      10/20的公演看到星星也穿那件真的頗意外,明明那套衣服不是搭那件褲子的XDD

      刪除
    2. 之前就共穿過同一條褲子了ㅋㅋㅋ
      真的嗎我來看看!

      刪除
    3. 容仙穿的時間是9/20 soribada的紅毯,跟去party people的是同一套。還有來台灣訪問的時候應該也是同一件只是是搭黑色的上衣。

      刪除
  37. 感謝大大的整理啊~ 剛入坑快一個禮拜,每天都在這裡潛水
    快追完站上至頂的影片啦~~~
    在'容蜜星蜜的最快的暑假'影片裡,有提到友情手鍊,是細鍊然後有一個橢圓形的,容戴在手上,星戴在腳踝上
    很'伊桑黑~'的是原本玟星提說要'一起紋身'的 容仙說不要,所以才改成'友誼'手鍊
    (好友會一起去紋身??????)
    那麼代替紋身的手鍊,是代表甚麼意思呢~ 伊桑黑ㅋㅋㅋ

    回覆刪除
  38. 致樓上的大大~更伊桑黑的是在170923的視頻中,容蜜星蜜吵架了(冷戰中),都不看對方,而容仙也刻意的忽略星星,但更奇怪的一點是明明吵架了,容仙手上還是有戴著這條"友誼"手鍊,真的好伊桑黑!!
    容仙是還在生氣但又很想和好的意思嗎?
    附上視頻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yEBLpwkhI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 但應該不是很嚴重的吵架吧~
      他們有常帶那條手鍊嗎? 如果那條手鍊是'定情物' 應該會常常帶
      不過太小了 不常注意到 而且玟星的還是戴在腳踝上

      刪除
  39. 大大,请问可以分享这篇文到微博吗,会注明出处的

    回覆刪除
  40. 之前在其他影片有看到容仙手上的黑繩也是嗎?

    回覆刪除
  41. 藍白條紋襯衫好像不是同件 而是情侶裝耶ww
    因為襯衫上的愛心圖案在不同地方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