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Moomoo的歌 - 놓지않을게 絕不放手

, , 6 comments
簡介:놓지않을게是Mamamoo送給Moomoo的歌,歌名是源自於幾次fan event的手幅,最初由RBW代表金道勳作曲,頌樂填詞,而後華莎、玟星也相繼加入自己填的詞。這首歌也在Mamamoo首場演唱會"Moosical"首次live合唱,目前尚未收錄於任何專輯中。(維基百科口吻ㅋㅋ)


놓지 않을게手幅至今一共出現三次(入坑較晚如果有誤請指正謝謝^^")

第一次 141228 @ SAF (SBS Award Festival) 粉絲見面會 唱到 Love Lane第一段副歌的時候


下面這個是拍觀眾席的角度,可以清楚看到手幅

這場媽木哭超慘的,我自己看飯拍也看到眼眶紅ㅠㅠㅠㅠㅠㅠㅠ

141229 的官咖更新


第二次 150823 1st Moo Party @ 奧林匹克公園 唱刺痛(따끔)的時候
看成員表情推測是在容仙飆完高音(@3:21)後舉起的

第三次 160813 1st concert Moosical @奧林匹克公園 唱놓지않을게(絕不放手) 輝人唱到副歌時
玟星哭到不行QQ

這場我也有在場,聽著這首歌看著螢幕上moomoo的祝賀video竟然真的泛淚了
說實話Mamamoo不是我第一個飯的團,以前看任何fanevent甚至參與,都沒有想哭的感覺
也不是冷血,參與event很開心,看著喜歡的團的反應也很開心,但就是沒有感動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Mamamoo對Moomoo的重視,和Moomoo的互動讓我覺得跟他們很親密
對於他們小公司出身一直走到拿到一位,走到首場演唱會,感受變得更深刻更真實
所以內心的感覺才會比較敏感比較容易受他們牽動吧QQ 天哪我真的好愛他們ㅠㅠㅠㅠ
謝謝Mamamoo出道成為Mamamoo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明明要打科普文的突然變成感性文....)


160221 頌樂官咖memo 韓國時間01:11 (這天是頌樂的生日)

Title: [[Solar]] MooMoo們 謝謝努^^

安妞 MooMoo? hehe
過得好嗎努^^
最近大家都說 做什麼努~做什麼努~ 好像都被傳染這語氣了 kkk
從公司的部長nim也用努這點看來 hehe 真是滿足滿足金滿足^^

以前我曾上傳過愛心的照片 因為有MooMoo們在問是怎麼拍的 我說過會告訴大家
說過這句話已經過了好久了 還有很多MooMoo們在等待呢TT
終於 帶著認證照來了 kkkk 抱歉
如果有誰在前面的話不行 kkkkk 因為真的是非常害羞又奇妙的姿勢kkk
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推薦^^
















*直接上傳音檔會有下載次數100次的限制,超過就無法下載,故改上傳壓縮檔請自行解壓縮

其實我今天這樣來發文是因為有要對MooMoo們說的話而來的 hehe

首先 在今天演唱會上從驚喜event開始的MooMoo和一起陪伴我的MooMoo們
想對你們轉達這份感謝~~ 真的很感謝TT  真的不想哭的 可是太哽咽了..
到了會想我接受這些真的可以嗎的程度 真的非常感動 謝謝你們^^

還有想對所有以信 禮物 影片來用心祝福我的MooMoo們傳達非常非常非常感謝的心~~
謝謝TT  有一位MooMoo問過為什麼總是只說謝謝 真的是因為只要看著MooMoo們
最先想到的話就是 感謝的話hehe

其實我有一個為了MooMoo們而準備的東西~ MooMoo們為了我準備了驚喜event
所以我也驚!!!!驚喜event!!!!
我也希望能夠為MooMoo們做些什麼 思考著能做什麼呢~
而有了製作歌曲禮物好像是最好的想法 所以準備了~
演唱會結束後馬上做的 時間不是很多 所以沒辦法準備的很完美TT
但還是希望可以用心聽聽看就好了^^

以想對MooMoo們傳達的我的心意而寫下了歌詞~~hehe 還有我比較不會用單純的話來說我
愛你這樣的話 所以藉著歌曲的力量用歌詞寫下來了 hehe 請收下我的禮物~~
聽著絕不放手 晚安努^^
(參考一下這不是專輯裡的歌!!)















標題: 絕不放手

還有比這更好的事嗎
看著你便一起笑著的我
比我自己還更了解我的你
無法用言語完全表達 現在我們的關係
對不起 一直都只是接受的角色
謝謝 還有我愛你
記得第一次把我弄哭的那個時候的那一句話
"絕不放手"這句話
答應你 我也是 無論何時
i love you 2

謝謝你^^

註: 160220的公演有生日event

160307 華莎官咖memo 韓國時間00:00 (160306Mamamoo拿到人氣歌謠初一位)


*直接上傳音檔會有下載次數100次的限制,超過就無法下載,故改上傳壓縮檔請自行解壓縮

Title:[HWA$A]致MooMoo們 -!

這個就是最終錄音 !!
打從出生以來有這麼幸福過嗎 .. MooMoo們給了我這麼大的幸福..
還需要再多說什麼嗎 !
我愛你 - 絕不放手!

一無所有的我
經歷過的挫折也有數十次
今天又會有什麼樣的孤獨等待著我呢
忙著擔心這些的 我的創傷
能讓我克服這些的中心是你
I love you, thank you , need you
任何表達方式
都無法形容你
絕不放手 我的一道光芒 一條繩索

比起今天 明天我會比你愛我更愛你
你並不孤單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只知道付出的你
我所希望的是不要生病 開朗地對我微笑

我能拋棄所有 (I Love You) 只為向你走去 絕不放手

160704 玟星官咖memo 

文木秘 回歸!!

安妞木木
真的好久沒在From. MAMAMOO發文了..
最近大家都過得好嗎??
我演唱會也很努力地在準備
也有好好的吃飯hehe過得很好
(演唱會多虧木木好像可以做得很好!!)
好好吃飯!!不要生病
過得更好吧★★

今天因為下了雨 又很想念木木
所以來囉~~~(要和容歐膩一起去吃"煎餅"昂~~)
還有 雖然過了一陣子了 2周年時那些美麗的話真的很感謝
對於木木們的一言一語都得到了感動
成為了可以讓我重新回頭檢視自己的一天
所以好像更加有深意的度過了

所以!! 想傳達我的心意!!
想著真的非常喜歡非常深愛的木木們
而寫的歌詞 所以請好好的讀喔~★

因為是飽含著我的心意的歌詞
所以得寫到這裡來~~ㅋㅋ



































註:文木秘=玟星和木木的秘密
*直接上傳音檔會有下載次數100次的限制,超過就無法下載,故改上傳壓縮檔請自行解壓縮

因為久而久之的熟悉感而變得疏忽的心
安逸感是能為彼此帶來傷害的話語
希望我們可以不要經歷這些
把這些 咻 遠遠地丟到宇宙吧 OK?

(你~剛剛笑了吧?)

如果你笑了我也會跟著開心
還需要什麼言語?
不管去哪裡都想著你
今天也很踏實
只是日漸增長的我的貪心
希望不會把你推得更遠

第一次相遇
為了害羞的我
主動向我靠近的只屬於你的手
因為有你而產生的自信感
雖然是還很不足的我
可以待在我身邊嗎?

我們好像很合拍
心情怎麼這麼快就好了起來
想更了解你
絕不放開你的手
我會握得更牢更緊


6 則留言:

  1. 回覆
    1. 這是moomoo自己組合的,實際上是三個人不同的音檔
      我也沒有原檔Q___Q
      各自的音檔過一陣子有空再來整理~

      刪除
  2. 天啊不敢點進去影片看
    看到她們哭真的會很心疼TT
    雖然我是新MOOMOO,不過可以感受到他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MOOMOO
    期待這首歌,我願意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這次回歸會不會收錄在專輯裡,等的期間只能聽演唱會飯拍版本了

      刪除
  3. 版主讚!!雖然我也是剛入坑,結果看舉橫幅的影片也泛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