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13 金唱片 台上霸氣抓手 台下撫摸大腿(?) (+)

, , 44 comments
這麼急忙拉下台要去哪裏>/////<



首先!!恭喜Mamamoo獲得音源部門獎!!

 太美了嗚嗚嗚已換成桌面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粗咖哈咪達((狂揮木棒

表演前在觀眾席

跟著跳Black Pink的舞
原版


還全體一起跳ㅋㅋ

真的很愛在台下模仿別團舞蹈XD
161226歌謠大戰容仙也跟著跳Cheer Up結果被鏡頭帶到
發現鏡頭拍到立馬害羞躲起來超可愛ㅋㅋㅋㅋ
影片

摸下巴>/////<

各種講悄悄話(以下為設計對白)
容仙:"星啊~今天女團很多,眼睛不要亂看,知道嗎?"

玟星:"可是我眼裡只有你"
容仙: "啊~油膩!我是說真的" (假拍打真暗爽)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放大版

輝人又再度目睹了一切XDD

容仙正在耳邊講悄悄話,玟星還跟路過的女團揮手XD
容仙還看了一眼玟星的手ㅋㅋㅋㅋㅋㅋ

受賞

不知為何要聞這束花還是草(?)


得獎感言

表演

容仙調皮了XD 不擊掌改比YAㅋㅋㅋㅋㅋ

表情真是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比YA完還看了容仙一眼ㅋㅋㅋㅋㅋ

這張容仙的眼神好有愛~

接下來這幕超喜歡!! 把每個fancam都截了一遍

 霸氣抓手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人員迎面而來,覺得不自在之類的關係而鬆手了ㅠㅠㅠㅠㅠㅠ

文總霸氣的背影>/////<


161226歌謠大戰表演結束時容仙被留在舞台上

就這樣獨留隊長一人在台上對嗎XDD

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玟星這次表演一結束就拉著容仙下台XD

主容仙(Day & Night)

主玟星(Starducks)

主玟星(mooruck)

得獎受訪

主持人要媽木們比愛心
大家都用手指,只有某傻....
這什麼奇葩的愛心啦XDD

傻眼的主持人和妹妹們ㅋㅋㅋㅋㅋㅋㅋ

跟獎盃合照
容仙抓了玟星的手,還蓋在她的手上一起扶獎盃>//////<

看看某星上揚的嘴角ㅋㅋㅋㅋㅋㅋㅋ

回觀眾席

要幫容仙按摩脖子結果愈打愈大力XD

另一個fancam

結果容仙把棒子搶過來玟星立馬求饒ㅋㅋㅋㅋ

還用手擋XD

(+)

擋完就順便抓住容仙的手了ㅋㅋㅋ

這個超級伊桑嘿!!
玟星就這樣撫摸容仙的大腿
而且還一直前後前後地摸
容仙最初拿棒子打鹹豬手(?)
後來旁邊的輝人跟容仙說話
容仙就馬上用自己的手擋住玟星在大腿上作亂(?)的手
然後還轉移注意力假裝拿桌上的東西
哪個女團摸成員的腿是這樣摸的ㅋㅋㅋ
伊桑嘿啊伊桑嘿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主玟星(Starducks)

Ending

一下抓手臂一下推屁股

容仙表示: 女團好多 要顧好這隻Girl Crush才行((緊抓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容仙:"這隻是我的別打她主意(眼神示威)"
玟星:"我就默默暗爽不說話" ㅋㅋ

黑金:"歐膩,跟Girl Crush在一起真的很辛苦吧?"
容仙: (點頭)

又是霸氣一把抓過來>//////<
玟星甚麼都沒說,容仙看眼睛就明白她意思然後點頭
果然是




這眼神真是>//////<

玟星的手臂,絕不放手!!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這兩人真的很神奇,都不用說話,看著對方的眼睛就知道要說什麼,還可以點頭回答
BTW,玟星的拳頭拍手方式也很神奇ㅋㅋ

金容仙今天真的特別黏文星伊,不安全感作祟(?)
連聞頭髮都來了XDD
看fancam時看到這幕超害羞,因為兩人的唇靠得超近啊啊!!
根本只隔著玟星的頭髮了>//////< ((求旁邊人推頭

玟星用下面這張飯拍還更新了官咖(170115)

頭髮有味道嗎??
我???我?? kkk
安妞 木木 正在度過美好的週末嗎?

MB
重點不是頭髮有味道,重點是玟星存了這張圖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你們看你們看!!!是不是真的靠很近!!!

繼續抓手

最後乾脆躲身後把玟星整個人抓住ㅋㅋㅋㅋㅋ


fancam怎麼停在這種地方就沒了?!?!
玟星轉過頭後跟容仙是面對面靠很近,後來怎麼了啊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求後面fancam啊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開始跟Black Pink 聊天

BP的Jisoo跟Lisa眼神都在玟星身上啊ㅋㅋㅋ果然是Girl Crush

跟BP的Lisa聊得很開心的玟星

發現容仙轉頭了立馬不聊過去哄容仙ㅋㅋㅋㅋㅋ

(+)

有木木提醒這裡容仙有推玟星
仔細看容仙轉身後有轉回去推玟星的手臂ㅋㅋㅋ
所以玟星才發現容仙吃醋了嗎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又是靠肩膀又是拍肚的,誰叫你要去拈花惹草XD

有人哄女朋友是把人家移來移去的嗎XD
但容仙還真的笑了(?)
奇怪的兩人XD

Twice得大賞有安可表演,玟星就叫容仙也去表演TT
然後就被容仙砍脖子了XD
然後玟星就摸人家胸(?)

玟星:"歐膩,有愛慕者送我糖果耶"
容仙表示:"參加個頒獎典禮心好累"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44 則留言:

  1. 大神的OS真的很好笑😂😂😂
    耶~終於頭香~~~沒枉費我常常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東!
      真的欸你來這這麼久了好像還沒看過你頭香
      OS都是我做完gif後臨時起意加的XD

      刪除
    2. 原來你是東東!!
      我是lofter常留言的"狸仔愛鹿鹿"認得嗎?哈哈哈

      刪除
  2. 對了~大神這是用神摸建的???我幫你想想BUG怎摸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blogger然後自己去下載範本再修改一下
      不知道是blogger的問題還是範本QQ

      刪除
  3. 還以為打歌完了就沒在閃...誰知道hhhh
    不過我可以 閃死我吧TT
    摸大腿那個真的好伊桑嘿kekeke
    還有 真的第一次看容仙這麼主動 不放心老公了XD

    Win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愈非宣傳期的閃愈真啊~
      完全就是真的想閃而不是為了宣傳ㅋㅋㅋ
      容仙心已累XD

      刪除
  4. 摸大腿那段內心一直喔摸喔摸啊!!!
    難得容仙這麼主動真的是看得好開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私下容仙是主動的只是鏡頭前矜持而已(?

      刪除
  5. 日月大法好16/1/17 00:58

    辛苦D大了 看得好細阿~~
    但是日月兩人真的事太多小動作了
    只能說跟girl crush在一起的傻容真的很辛苦 不安全寫在臉上XD
    但是文總真的很會 很會哄女人!

    然後很想說 文總阿 你明知道頒獎典禮一直會有飯拍 就算坐在觀眾席上也一樣你還一直摸人家大腿 克制一點好嘛XDDD
    文總可能會回我:我就是克制了所以只摸大腿,不然就摸到....(害羞補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玟星跟容仙在一起的時候根本就陷入旁若無人的境界了啊XD
      連平常身邊有經紀人也沒在care的ㅋㅋ
      可憐的容仙,無限期支持找對象讓玟星吃醋(欸

      刪除
  6. 玟星轉過頭後跟容仙是面對面靠很近這段
    我覺得文星星感覺很像是用頭頂回去,
    然後退了幾步這樣。

    但因為這樣要很靠近,所以兩個人也有可能用對視kkkkk(或是看向地板)
    只是旁人看了有點害羞阿XDDDD

    這幾天糧都好多TT覺得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能是頂頭喔!
      看起來有像!
      一步步被逼退的容仙ㅋㅋㅋ

      刪除
  7. 每次她们一对到眼神我就以为她们要接吻了XDDDD

    话说文星的拳头拍手真的很神奇o.o
    还有一张照你放"這眼神真是>//////<"的干嘛糊掉惠真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的眼神就是這對cp的精髓啊~
      對視就像要接吻不容易XD

      照片不是我弄糊的,是原拍者弄的
      可能黑金那張照片表情不太好(閉眼之類)才弄糊的
      但右邊那張就沒糊掉黑金~

      刪除
  8. 和BP聊天那段,其實在約17~19秒的時候
    容仙有稍微推(?)一下星星
    之後星星就去哄老婆了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看了你的留言後我把截圖補到文章裡了
      感謝你!

      刪除
  9. 握獎杯的時候
    文總的左手也放的太自然>\\\<

    回覆刪除
    回覆
    1.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不攬白不攬啊~
      每次要合照都很常往容仙的方向伸手

      刪除
  10. 每次都好期待你的更新,謝謝你!

    其實玟星很貼心,在表演Décalcomanie的後半部分,日月對視的時候,她擔心容仙忘記還特地告訴她結尾是ad-lib(可以看她的嘴形)...

    看到摸大腿的那部分... 我心都快跳出來了... 玟星伊真的是不懂得看場合,隨時隨地亂摸!真的是辛苦容仙了~

    J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再回去仔細看一下decalcomanie
      哇謝謝你提醒欸!
      應該是因為青龍獎容仙忘記過吧XD

      刪除
  11. 摸大腿看好多遍哈哈哈哈容仙真的心累
    是甜蜜的負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擔心被女團包圍還要被各種攬腰摸大腿
      心累身體也累XD

      刪除
  12. D大!!
    Mamamoo全體摸獎盃拍照那裏阿,
    容仙抓了玟星的手去摸獎盃~
    除了玟星右手與容仙疊一起,
    玟星另外一隻手也摟著容仙的小蠻腰拉~~
    我有看到,所以一定要再強調!!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上面也有木木提到
      大家的眼睛也愈來愈利了!
      一起挖掘日月的小眼神小互動吧ㅋㅋㅋ

      刪除
  13. 摸大腿那段一定要無限重播的!!!星霸氣容也可愛嬌羞ㅎㅎㅎ
    哄老婆那段也是,girl crush馬上變sweet heartㅋㅋㅋㅋ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容仙離不開玟星啊XD

      刪除
  14. 我在日月坑底18/1/17 00:06

    躲在星星背後那段
    最後容仙本來要抓腰可是後來縮手去抓手臂那裡
    不知道為何覺得好伊桑黑啊
    (幹嘛縮呢,就抓下去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麼一說我又去看了一次
      真的耶!
      原本要抓腰,看到一堆女團迎面而來害羞(?
      就改抓手臂了ㅋㅋㅋ
      感覺

      刪除
    2. 沒打完不小心按到送出
      感覺很像在外面跟情人撒嬌但又害羞不敢太張揚啊~

      刪除
    3. 我在日月坑底22/1/17 22:05

      對阿女團抓腰不是司空見慣嗎 (摸大腿就不是了喔ㄎㄎㄎ)
      要摸不摸才真正依桑黑 XD

      刪除
  15. 哈哈哈哈 真的很依桑黑啊www (全程媽媽微笑看這篇文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全程媽媽笑打這篇文章好了(欸

      刪除
  16. 求摸大腿出處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推特@JD_mmmoo 但就是預覽沒有HD的喔

      刪除
  17. 本來在找今天GAON的飯拍 結果誤打誤撞的看回金唱片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8TQtayQs8&t=4m52s
    4:52 星是在偷親麼!!
    特地跑來匯報的Z.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也希望,但感覺不是XD

      刪除
  18. 星星在跟BP聊天那裡,容仙的手有推星星一下,接著手就順勢放在星星背上,身體往右後方退了一點點,看起來想要讓星星往前站,感覺想要把星星跟BP隔開~XDD 而星星發現容仙快變成容不樂了,趕緊去哄她ww

    另外給D大看這個:(不知道有沒有看過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FxzkD7YYIQ
    可能是活動吧?女木木(?)有上台合唱,星唱第一段rap時,是對著女木木唱的,手還摟女木的腰,可以發現容仙吃醋了,臉整得沉下來。第二段rap,星直接走過去拉女木的手,容不樂直接上前把兩人的手斷開~~

    不知道是哪期視頻,好想看完整版呀呀呀~~~(吶喊)

    YL.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忘記說是影片的0:43的時候

      YL.

      刪除
    2. 應該是moo party
      但我也找不到完整版QQ

      刪除
    3. 是150823的moo party沒錯~

      刪除
  19. 摸大腿那邊真的超伊桑嘿超曖昧
    文總攻完全不顧別人的眼光就是要摸媳婦ㅋㅋ
    看得我好害羞😂😂😂

    回覆刪除
  20. 這個超奇怪的,摸大腿,還有要摟腰又伸回去!!!但是我看得好開心...哈哈
    辛苦D大了~~

    by 小B

    回覆刪除
  21. 发现我CNBlue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