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仙的理想型是玟星

, , 7 comments


150622 金昌烈的Old School Radio
這個主持人太懂了XD理想型啊願不願意嫁給玟星都問了kekekek
 影片點CC有我自己翻的中文字幕


爽快的回答理想型是玟星(律oppa)

主持人居然問願不願意嫁給律oppa XDD

連玟星星都驚呆了

容仙回答"結婚有點...."後
主持人又追問那交往呢XDD

很怕被say NO的玟星星趕緊補充只看外表XDD
(((你也知道自己油膩嗎? 

 果然湧多尼回答YES了~~~
但又補充玟星很油膩XD

黑金妮來補槍了XD
原來有採訪問過容仙願不願意跟男版玟星交往<註1>
容仙居然說絕不kkkk (((玟星別哭 

又繼續補充玟星太油膩

主持人"真可惜 要是不油膩就可以了吧"
這什麼主持人啊你根本日月教徒吧XDD
看看wuli玟星驚喜又驚訝的表情XD 

玟星"我該難過嗎?" 
然後玟星開始有點靜默(?)就低頭沒說話那樣

 容仙可能察覺到了玟星有點小沮喪
立馬給顆糖((根本推拉高手

玟星留言給久沒見面的好友敏智
(不知為何兩個忙內要用奇怪的眼神看著玟星?還幫他配樂)

果然教徒主持人又來了XD
說玟星星像小男友留言給小女友

不知道是輝人還黑金說玟星有性別認同危機了XD
容仙跟玟星說"是在對我說嗎?"
 ((到底為何會說這句kkkk難道是吃醋嗎?

補槍王黑金妮: "是對敏智說不是歐尼" XDDDD

註1: 華莎提到的採訪
出處: http://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382&aid=0000369953
轉載自: MAMAMOO台灣首站


註2:影片中提到的Solar跟玟星緋聞照片 (來源)






這組照片有點詭異....雖然我是日月教(?)的
但第三張怎麼看都像是要接吻不像是要做其他事啊啊啊
我的意思是這組照片如果不是公司在炒作新專輯扮男裝
就是他們兩個真的在KISS
但真的在kiss的可能性我覺得偏低...
畢竟容仙連直播問到有點曖昧的問題都一直伊桑嘿了
怎可能在公眾場合直接KISS咧?!
在家裡還比較可能(欸
大家覺得呢??

7 則留言:

  1. 感覺就是RBW故意的阿XDD而且還故意拍的超像D社的風格XD這家公司很會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會哈哈 不過也多虧公司讓我們有這種圖可以看kkkkk

      刪除
    2. 別傷心了玟星

      刪除
  2. 您好,請問有這場電台的英字完整版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 第一張星星簡直霸氣外漏,星月教的我已經鼻血噴滿地XD,看到第三張KISS我的小小心臟已經受不了

    回覆刪除
  4. 好謝謝你的整理 最近剛入坑
    看了很多影片後發現你整理好多細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