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3 容蜜星蜜 夜間散步 Moments

, , 7 comments
 
本集point:
秀仁啊~我喜歡你




#1 油膩二人組


這段油膩星超煩的XDDD 是吃醋容仙出演想像貓有skinship嗎?
(我把整個影片裡的秀仁梗都剪輯在一起了)

#2 秀仁啊~我喜歡你










動圖連發!! kekekeke
又黏又油文星伊斯咪達

很想當頌樂感性男主角吼?

#3 玟星想當頌樂感性的男主角


兩傻

#4 容仙笑得像傻瓜一樣



#5 玟星稱讚容仙剪了頭髮很漂亮


把妹高手啊kkkk

#6 愈看愈想看的容仙妮


容仙聽到"我喜歡你"後停頓了好久是在看玟星的眼神是不是認真的嗎?

#7 玟星趁亂告白(?


把妹經典台詞又一句XD
玟星星好像很想聽到容仙說kkkkk

#8 玟星:"成為我的人吧"


容蜜星蜜合音~

#9 容蜜星蜜合音


快被玩壞的Neutrogena XDD

#10 Neutrogena CF女主角金容仙


玟星跟容仙說的是這個影片

跳豆芽舞的鬼XD

#11 豆芽舞


因為喜歡你啊~

#12 一尷尬就抱上去ㅋㅋㅋ


玟星星自己挑的問題kkk 很想回答吼

然後伊桑嘿xi又出現了~

#13 對Byulie來說Solar是? ((自己挑的問題又自己喊伊桑嘿XD


真的玩不膩XDD

#14 容trogena


很常出現在容蜜星蜜的叮咚

#15 叮咚


這是容蜜星蜜啊! ((觀眾一直問輝人慧真~

#16 這是容蜜星蜜啊! ((玟星嘟嘴


超髒的啦XDDD

#17 玟星把鼻涕抹在容仙身上



7 則留言:

  1. 我是最近才變成moomoo的
    當然跟容蜜星蜜有很大的關係XD(輝仁華莎哭哭哈哈)
    很喜歡你做的這些照片和動圖
    希望能多做一點哈哈
    支持你!!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也是日月教徒啊((握手
      我主要是剪影片~~圖片只是輔助說明哈哈
      謝謝你^______^

      刪除
  2. 請問有fb或ig可以追蹤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這個blog嗎?沒有耶…
      只能追蹤google或是存網址有空就看看了>_<

      刪除
  3. 可以問一下秀仁梗是甚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阿 我懂了 是Solar演的角色...(自問自答XDDD請忽略我

      刪除
    2. 我都還沒看到妳就先回答了XDD 沒錯喔!是"想像貓"的腳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