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嘗過容仙滋味(?)的女人---黑金妮

, , 5 comments
黑金一個吻就抵過文星伊一百個油膩啦ㅋㅋㅋㅋㅋ
怂星加把勁好嗎!!!
容仙跟黑金的配對名稱叫里忙,是里德(隊長leader)跟忙內的意思
雖然moment不多,但黑金一出手就是殺手鐧啊XDD




里忙之惡作劇初吻(?)
160404 TVN Dream Player

(自截gif)





黑金妮完全快狠準啊!!!
怎麼可以趁"容"之危呢!!!

惡魔華莎XDD


 被忙內吻殺個措手不及完全堂皇的金容仙XDD

堂皇的時候還是那麼傻意圖使人想親!!黑金我支持你(欸

可惜這節目沒有拍到玟星當下的表情
好想看玟星驚訝又扼腕的表情喔XDD((超壞

玟星表示:"我都數不清親過幾次了好嗎"

里忙之惡作劇二吻
161009 釜山音樂節彩排


飯拍(從3:25開始)

華莎感覺是突然興致來了想親,金容仙一直倒退好好笑XDD

然後這一切發生的當下文星伊竟然還在調戲輝人ㅋㅋㅋㅋㅋ

玟星表示:"傷心事就甭提了好嗎(煩躁)"

容仙:"咪呀內,我下次會顧好嘴唇的(tears)"

容仙:"黑金啊~歐膩是可以隨便你調戲的人嗎?"

黑金:"調戲Yeba,人人有責!"

雖然我是日月飯但看里忙也看得好過癮怎麼辦XDD

真忙內+偽忙內萬歲!!


BONUS: 當容蜜星蜜遇上華莎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5 則留言:

  1. 日月搞不好私底下已經親了很多次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u got it!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刪除
  2. 日月搞不好私底下已經親了很多次了XD

    回覆刪除
  3. 看完youtube 再看一次部落格
    每看一次都快讓我笑翻了……容仙的反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真的是團欺XDD
      我真的覺得容仙EQ很高,不管妹妹們怎麼鬧她都沒怎麼生氣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