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byul - Thought of You 想起你

, , 11 comments
161222 玟星官咖禮物,內含歌詞及MP3下載
星啊~生日快樂,喊我一聲歐膩吧(誤


161222 玟星 FROM. MAMAMOO


[[Moon Byul]] 真好!

''因為有你 我並不孤單.

只要一想起 就能讓我微笑的你
在各自的位置上 守護著彼此的我們

現在只相信著你 在黑暗之中閉上眼睛
我不再害怕 因為有你在我身旁''




因為12點鐘 噹! 一響就收到木木們的祝賀和家人們同事們朋友們的祝賀!!!!!!所以心情愉快地入眠了zzZZ

12月22日
心情很好地開始了一天
雖然今天很可惜地下了雨ㅜ
但還是真的很有趣地度過了
收到了成員們的祝賀和禮物
也因為行程很早結束而能夠和容歐膩一起去玩!
好像真的很久沒在生日這天這樣玩著度過了
小學的時候是最後一次嗎...hehe不是很記得...;;
以前好像也說過(?) 生日呢
對我來說..嗯..是個' 如果能趕快過去就好了 .'曾這麼想過的日子.
因為不想帶給除了家人以外我周圍的人們負擔. 而且因為我過去總是一直向著夢想奔跑所以沒什麼顧慮到周邊的人們..
但是遇見了現在在我身邊的人們之後好像有很多都改變了
''接受愛和付出愛 還有表達出來真的是很溫暖 很棒的事情呢'' 產生了這樣的想法
接受了多少的愛
就想分享給多少的人
但是反過來我也想先付出愛!
木木們的愛是讓不是藝人而是普通人文星伊能夠成長的動力
謝謝

木木給予了我們媽媽木和我很大的力量
也因此真的很珍貴很想守護著
誰讓我們木木們痛了或是難過了 我們會去教訓他的 所以

以後也會和我們在一起嗎??^^hehe

(說會和我們在一起??謝謝~~kk)


在這樣
和木木一起度過的生日
就算不是生日! 木木們總是一個個的為我顧慮著
為我擔心著 真的是充滿感謝的一天又一天啊
不過今天呢! 木木們
更加為我顧慮 比起我 更加地替我開心為我祝福
所以好像兩倍三倍更加地感謝 並成為了幸福的一天!
謝謝我們木木們
還有
生下我的媽媽爸爸
養育我的奶奶爺爺
聽話的妹妹們
我們成員 容仙歐膩 輝人 惠真
公司人員和同事們
全都為我應援成為我的力量 真的非常感謝
在不足的我身邊有這~~~麼多這麼棒的人真的非常幸福!!!!!!!!!!!!!

那麼 最後!
從木木們那裡收到了這~~~~~~~麼多的愛
讓我也想給木木們禮物
所以苦惱了一下~
思考過後的結果! 想讓大家聽見我的心意!
向著木木走去的每一天每一天我都很悸動..><
敬請聆聽喔!!!


fall in love 12月22日
聖誕節3天前
的奇蹟
面對鏡子練習
裝可愛

從遠方向我走來的你的模樣
連寒冷的冬天都溫暖了起來 今天

U&I 因為有你
在我身邊
今晚我不害怕

今晚被你擁在懷裡
成為入睡的月兒和星星
為了你的明天
我會更耀眼地閃爍

多虧了各位
今天一天也幸福地度過了
非常感謝

謝謝~~晚安~~~♡

中翻 @seungi_cyh


*直接上傳音檔會有下載次數100次的限制,超過就無法下載,故改上傳壓縮檔請自行解壓縮



韓中字MV

看著玟星認真打得每一個字,聽著玟星認真錄的每一首歌
總是很慶幸自己能成為Moomoo,被Mamamoo這樣真心對待的Moomoo
不管是Vapp或錄的各種音檔,這些都是媽木利用自己非工作的休息時間準備的
其實他們大可以拍幾張照片寫幾句話就放在官咖,粉絲們一樣會尖叫歡呼祝賀花癡(?)
但媽木們不走這套,因為他們把木木當成非常重要的存在而真心對待
我永遠會記得朋友傳給我的一個影片(因為我很愛Krystal)
這個影片讓我認識了玟星
但當時並沒有太多想法,只覺得這個晶飯idol好有趣
沒想到這件事的一個多月後,我竟然就入坑了
怎麼意識到自己入坑了呢?
當你發現電腦裡的資料夾從一個Moonbyul變成愈來愈多個還會開始分類的時候(笑)
之後如何愈陷愈深甚至衝了人生第一場海外演唱會的過程這個blog已替我記錄了一切
以前飯別團的時候,對於"粉絲名稱"這件事總是很彆扭
對於自稱"我是XXX"很有障礙
現在卻能很自然地脫口而出"我是木木~"並且引以為傲
究竟是"Moomoo"這個詞比較平易近人還是Mamamoo的魔力太大了呢?
這樣的轉變至今仍感到很神奇
不知不覺說了好多,
雖然說了很多遍還是要說: 
謝謝Mamamoo成為Mamamoo
謝謝文星伊沒有放棄成為藝人
謝謝金容仙借了高跟鞋給文星伊
謝謝文星伊那麼愛黏金容仙
星啊~生日快樂,我愛你:)

11 則留言:

  1. 在VAPP上做卡片我也覺得很用心,說實在寫那些字跟裝飾很花時間的(不小心說我連自己做卡片給朋友都嫌累XD),更何況她們才剛練習完,真的覺得飯上媽木很幸福TTTTTT
    然後最後兩句XDDDDDDDDDDDDD
    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期待今年能看到兩位BOBO啦!!!XDD

    -bapu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也是愈大愈少做卡片給朋友了太累+1
      那我也要複製貼上你的新年願望ㅋㅋㅋㅋ

      刪除
  2. 這篇是星生日送給木木的歌!看其他大神的更新(簽售會、節目...)都是在忍笑,但看這篇能看出大神發自內心寫的文字,看了會感同身受的有點眼眶熱熱的(@@)感動~~已為這篇就是一路感動到完,但.........大神最後說的話:

    謝謝金容仙借了高跟鞋給文星伊
    謝謝文星伊那麼愛黏金容仙


    哈哈哈哈哈哈害我又要爆笑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整篇的感性就被那兩句話扭轉了嗎XD
      但我是真心感謝啊~
      借高跟鞋是他們兩個人認識的開端啊啊
      不感謝不行XD

      刪除
    2. 哈哈當然是開完笑的~只是前面感性到後面有反轉的魅力嘛!同意大神所說的!是高跟鞋讓日月有了靠近彼此的契機,才有了MOONSUN EVERYDAY,才聚集了那麼多日月教徒,我建議日月神教以後要膜拜容仙那雙高跟鞋XD(我又講歪了><)

      我要投書!抗議星怎麼一直在節目上表白允浩,還說若對方願意,她同意交往!然後容仙還在旁邊笑CC的,我看得都要心碎了����



      刪除
    3. 膜拜高跟鞋是什麼邪教啦XDD
      允浩那邊容仙並沒有笑嘻嘻喔!
      有些小細節哈哈之後再更新~

      刪除
  3. 感謝日月情侶!

    回覆刪除
  4. 哇嗚嗚嗚嗚有更新先歡呼XD
    不過這篇感性文加上Haibara Ai大的新影片
    真的讓人很感動 以身為一個moomoo為榮QQ

    謝謝金容仙借了高跟鞋給文星伊
    謝謝文星伊那麼愛黏金容仙
    謝謝D大創立Moonsun everyday

    -Avocad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一句好害羞^\\\\^
      謝謝你們不嫌棄啦哈哈

      刪除
  5. 入坑第四天
    從ptt的文章連到大大的blog 不小心看了幾個容蜜星影片就決定要把文章從頭看了
    第一篇看到現在 太有感覺 不出來露個臉不行
    文星伊真的是個會讓人漸漸愛上(而且越陷越深)的女子啊!(我絕不會說之前別的部落客就介紹過moonsun但星不是我的菜所以就忽略了..)
    (所以我承認還有一整年度的文章還沒看跪)
    後來知道星星是自己團的狂飯還有很多故事 知道媽木對木木是這麼真摯而且用心
    真的必須要出來跟大大表達無上的感謝啊!
    感謝大大用心的整理 仔細的找細節
    也請您在盡量生文章出來的同時要多休息 不要累壞了!
    再次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