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29 我結虐星千百回 目送容仙去領最佳情侶獎QQ (+)

, , 47 comments
當天首爾是零下的溫度,從待機室跟著容仙走到大門口然後目送她奔去MBC演藝大賞是什麼心情Q_Q


星真的是在目送,一直望向容仙跟經紀人的方向Q_Q

(+)
那天居然有飯拍我要哭了!!!

 看到場外很多木木還打招呼

然後就跟容仙揮手say goodbye了QQ
居然還用容仙招牌的"龜手"說掰掰啊T_T

要體會玟星當下的心情,就必須來回顧一下玟星出演我結的場景...

1. 160416 EP2 出演嘉賓 展現腦性女魅力 (全集中字)

玟星無字cut

我常用的這張圖也是出自這集XD

 可以從容仙的笑容解讀容仙當下的心情

 主持人在說Eric為了見容仙必須解開的謎題很複雜
(對腦姓女玟星來說根本小菜一碟好嗎ㅋㅋㅋㅋㅋㅋ)

 第一題是年紀,Eric問容仙年齡立馬被打槍,玟星大笑XD
玟星表示:ric兄啊~你哄女生的功力差我一大截呢(誤

 新娘提示是戴太陽眼鏡的龍布偶
 屋裡腦姓女玟星立馬解開了龍(音同容)+Sunglasses(SUN音同仙)

 Eric沒有解開GA代表的意義,後面玟星會解答

很認真看影片參與節目的玟星,Eric終於見到容仙還要跟大家一起拍手QQ

因為解謎的提示有"Actress(女演員)" Eric問容仙演過什麼戲,容仙回答"想像貓"
Eric就要求容仙講一次台詞,容仙強力拒絕XD
膩歪到星伊常常模仿來鬧我(哭
結果還是讓Eric聽到這句膩歪的台詞了((星伊在看著啊~幫QQ
然後又重放了那幕經典片段,玟星立馬手指蜷曲XD
然後!!!講完"我喜歡你"後下一個動作兩人居然同步了!!!
容仙拿龍布偶狂槌車子,玟星狂槌攝影棚的沙發

另類的默契啊ㅋㅋㅋㅋㅋ
 然後Eric就講了"喜歡你"這句台詞((星伊還是在看著,幫QQ

 終於討論到GA!
 Eric解不出來,容仙自己也以為是歌手的歌XDD

 此時玟星用手指算著
然後恍然大悟!!
音名CDEFGA對應音高do re mi fa so la,所以GA就是SO LA,Solar~
嗚嗚被我星智商帥哭ㅠㅠㅠㅠㅠㅠ

Eric好奇容仙在事前採訪想一起拍節目的人選了誰
容仙說因為怕生,希望是搞笑的人,選了幾個人...(愈說愈小聲
Eric立馬明白了沒有自己((玟星不要偷笑XD
果然是誠實容仙,連不熟的人也看得懂她表情的意義ㅋㅋㅋ
被識破的容仙只好尷尬笑XD
我為什麼要放這段都沒有玟星出現在螢幕上的理想型talk呢? 原因就是要鋪陳下面這幕啊!!
容仙也反問了Eric事前訪問選了誰
在Eric說出這句的時候背景傳來導播室玟星的聲音!!
玟星聽到後說了"哦~" (全集影片請看24:40)
玟星表示:原來就是你這傢伙說了這句話才讓容仙歐膩要出演我結的!!
 一句內心期待卻是兩種心情啊~
車上的容仙內心期待是自己
導播室的玟星應該內心期待不是容仙吧
嗯...再度幫玟星QQ

下車時Eric幫容仙開車門,還探頭進去檢查有沒有東西忘了拿
主持人稱讚Eric細心,然後玟星也說了"真的細心"(請看26:11)
進了一間有電動車的咖啡廳
容仙在試騎的時候很緊張一直噢噢噢,Eric立馬上前用手圈著不讓她跌倒
文星伊果然忍不住崩潰抱頭了啊XD
玟星表示: 歐膩沒告訴我第一次見面就這麼刺激啊啊啊((崩潰
只崩潰了一兩秒,轉頭意識到旁邊還有別人趕緊把手放下

最後還是碰到手了啊...星哪QQ

2. 160514 EP6 出演嘉賓 認證Ric兄有自己一半細心(?) (全集中字)

玟星無字cut


 這集是Eric幫容仙上英文課,一開始就講一串英文
玟星很專注在聽然後說了一句:"什麼?!"

 在很多節目上提到容仙的Eric
 看著容仙說"心空"的玟星(?)
可以只說容仙看了報導,但一定要說"一起"
要強調我們兩個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其實是你心情很奇怪吧(誤
容仙解釋自己的外號"容多妮"
有趣的是,容仙在跟Eric解釋,玟星在跟攝影棚裡的主持人解釋
同一時間兩人的手勢是一樣的>//////<
玟星自己也講了一遍"東兒情侶"
(注意:容仙手上有戴黑繩,第一二集的時候沒戴)
因為Eric說要教容仙可以在海外舞台上說的英語,主持人問媽木誰英文說得最好
玟星回答就是容仙,主持人吃驚XD 回答完後又繼續盯著螢幕上的容仙了

Eric教了一些英語後容仙也想教他韓語,立馬說了這句"禁止英語" 全場爆笑XD
明明是觀眾卻認真投入容仙韓語教學的玟星
結果變成Eric唸容仙聽寫XD 玟星發現說了"幹嘛聽寫"ㅋㅋㅋ

接著去看房,看了一間大但是貴的房子
玟星模仿容仙比錢的手勢然後爆笑XD

 看房的時候Eric注意很多細節,容仙覺得踏實
玟星看到Eric有達到自己的一半細心(?)也放心了
Ric兄的簡稱也是從這裡來的(字幕有誤,應是Ric兄不是Rric夫)
說明Ric兄和小姨子見面的情形

3. 160521 EP7 聲音出演 拍攝容仙打包行李去新房 (中字19:26開始)

 玟星又到容仙家了XD 根本跟去自己家一樣自然 還是根本就是自己家
 容仙海報放不進去,玟星提議斜放就放進去了,容仙讚天才ㅋㅋ
 容仙要帶酒去,說是利用手段,玟星笑了
(注意:此時容仙已經有戴黑繩)
意外發現容仙書櫃有一本書貼著"金容仙"三個中文字XD

最後又玩起123鏡頭遊戲
大概只有文星伊能秒懂金容仙的點,還陪她開心地玩了兩次吧(笑)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容仙也和Eric玩了同樣的梗,但Eric沒有意會過來

4. 160625 EP12 媽木作客我結 製造bobo機會(大虐) (全集中字)

一開頭玟星就說了這句XD
你竟然結婚了(X)
你竟然不是跟我結婚(O)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Eric和容仙一進民宿就發現了小姨子們XD
 只有玟星往容仙的方向看,等很久了吧ㅋㅋㅋㅋ
整個爆發XD
 激烈的抱抱是必須 ((尤其在Eric面前ㅋㅋㅋㅋ
Yeba是我的是我的!!
這裡很伊桑嘿,在激烈抱抱完後大家往裡面走
容仙像是突然想到一樣摸了摸左手無名指的假想結婚戒指
然後看了一眼玟星QQ
去看影片可以發現容仙真的在玟星身上停了0.3秒左右又很快裝沒事往後看妹妹們了(1:52開始)
小姨子們來的理由是....?
 輝人啊~敢問你說這句話的時候為什麼要望向玟星ㅋㅋㅋ
 玟星: 我為什麼在這裡?((恍惚
輝人:歐膩辛苦你了(抱
 玟星:我為什麼要說這種話?((恍惚again
Eric開始做菜,旁邊幫忙的是黑金跟輝人
也就是說...另外兩個人是獨處囉ㅋㅋㅋㅋㅋ

終於一起烤肉~玟星問了Eric在美國都是這樣烤肉嗎?
Eric回答yes,然後下一秒玟星跟容仙同時問了一樣的問題ㅋㅋㅋㅋㅋ
不可質疑你日月的默契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容仙問"好吃嗎"時,玟星搖頭(?)看著容仙不知道講了什麼(很小聲) (影片請看4:55)

Eric餵容仙生菜包肉
容仙先問了是什麼然後伸手去接打算自己拿著吃
雖然Eric沒有放手,但最後容仙也沒有放開自己的手讓Eric直接餵自己

對照一下玟星餵容仙


容仙根本沒先確認也沒伸手就直接張口了XD
完全信任這位會把挖完鼻孔的手放自己嘴裡的人啊ㅋㅋㅋㅋㅋ

在來是提問環節
 玟星早就想好要問的題目了XD
 被容仙一句"你是直接想問吧!"戳破XDD 知星者莫若容啊~~
 真摯看著星伊的容仙
聽到問題後容仙鼓掌叫好!!
(截這張只是想表示容仙有戴黑繩哦ㅋㅋㅋㅋㅋ原本穿長袖很難判別有沒有戴,拍手意外露出來了XD)

Eric回答完交過2個後玟星要跳下一題
 機智的玟星反應超快XD 立馬想到題目有說"yo Eric~"ㅋㅋㅋㅋ
日月擊掌XD
玟星表示: 怎麼能讓人發現我們在秘密戀愛呢ㅋㅋㅋㅋㅋ
聽到Eric說容仙很親切,容仙回了句"所以呢?" 然後看向玟星,好像很在意玟星的反應
 下一秒手搭上肩了!!!!!!!!!!!!!!!!!!!!!!!!
 被攬肩的第一時間容仙就望向玟星的方向
玟星的表情完全驚訝 沒想到Eric會直接這麼做
 在黑金跟輝人要一起歡呼的時候,玟星的手是握拳的((也可能是因為肉麻

而容仙雖然因為驚訝+肉麻縮了起來,但眼神還是望向玟星的
123喔咿完後,容仙看了一眼玟星,一樣是0.3秒就別開頭了 (影片從7:55開始提問)
媽木各自準備了禮物給東兒情侶,黑金準備了情侶娃娃
但是黑金啊...為什麼要拿容蜜星蜜(용콩별콩)的專屬名字更改後幫娃娃命名呢...
容蜜(용콩)是跟星蜜(별콩)一起的呀...才不是跟艾蜜(에콩)
黑金講完"容蜜(용콩)"的時候容仙眼睛有移動了一下,看著玟星的方向
停了0.3秒後眼睛往下看,不知道在想什麼,連黑金講"艾蜜(에콩)"也沒轉頭看
有必要這麼虐嗎ㅠㅠㅠㅠㅠㅠ
玟星在旁邊靜靜看著Q__Q
 玟星送的禮物是後背包
 容仙私下真的很常背後背包,看機場的裝扮就知道了

 有黑繩(!)
隨便找幾張都是後背包XD (又有黑繩了

玟星不僅油膩(?)也是會默默觀察默默記下很多細節的人,容仙感動了~
輝人送情侶睡衣
大家驚喜拍手
星的心情全寫在臉上了ㅠㅠㅠㅠㅠㅠ
容仙說很喜歡睡衣,輝人開心地跳起舞,玟星大概是裡面最不high的了吧 QQ

後來玟星爆料容仙在婚禮原本要自彈自唱的其實不是<Love Me Tender>而是另一首歌
容仙一直找不到時機唱,感謝星伊製造機會

遊戲時間~
說輸的人要skinship
結果是2YG輸XDDD 文星伊你根本看好位子才喊STOP,故意不讓容仙跟Eric skinship的吧XD
下一個遊戲擠破氣球,處罰是bo臉頰
 玟星還這麼開心?! ((玟星表示:一切都是節目效果啊...QQ
 擠氣球的時候容仙因為太害怕身體動作比較大,收音麥克風掉了,玟星發現撿起來
 但遊戲還在繼續,因為有電線還在容仙身上,於是玟星就幫容仙拿著跟著容仙移動以免容仙被扯到
 遊戲結束後幫容仙裝回去
默默地裝好了(紅圈處) 貼心如你星啊~~

處罰時間
認真看著兩人討論的玟星
 容仙:"我呢..." 說這句的時候看向玟星
 然後說:"接受(被親)"看回Eric
講完又再度看玟星的表情
兩人有說過彼此不用對話,看眼神就能明白對方意思的關係
所以容仙是看了玟星後明白玟星比起被親更不希望她親Eric才選被親的嗎?!
看樣子容仙真的要被親了,玟星趕緊出面說可以選要被親哪((明明遊戲開始前就說是臉了 私心啊ㅋㅋㅋ
結果輝人斬釘截鐵說要臉XD 輝人啊~你不懂星伊的心啊~
最後玟星只好說可以選左臉或右臉((到底有什麼差?!

準備要親了
 這時候!!
看到這景象的玟星握拳了(!)還有點不自在而同手同腳
星伊啊~辛苦你了...
目睹boob之後彈開
 習慣性的去察看容仙的情形
習慣性要伸手過去抓容仙,但看到Eric過去後,原本要抓容仙的手改成比他們的手勢了QQ
 被抱住的時候容仙看著的方向是誰呢?
將將!!毫無疑問的是玟星啊~~
 殊不知下一秒...
Eric就在玟星牽起容仙了...還十指緊扣QQ

最後要送走媽木了~
不誇張,結尾這期間每個人都有講話,但容仙的眼神只追隨玟星(影片從20:11開始)
是心疼當天的星伊還是捨不得星伊要走了呢?
這集真的超經典,玟星跟Eric同時在場的時候,容仙放在玟星身上的注意力明顯比Eric多啊~~
在別人的我結都能伊桑黑的就只有這兩位了ㅋㅋㅋㅋㅋㅋ

(+)
玟星的口袋裡放著自己和容仙的手機(左邊是自己的,右邊容仙的)
 容仙的
 容仙的
 玟星自己的,其實右邊手袋也鼓鼓的放著容仙手機
玟星的

可以看到口袋有兩個手機

這個手機殼是常畫飯繪的韓木milk_kyo(俗稱的牛奶大)送給媽木一人一個的



容仙那段時間很常使用這個手機殼,玟星則無,但錄影那天玟星卻用了這個手機殼
可以清楚看到容仙用黃色,玟星用藍色
平常都不用的玟星卻在錄影那天拿出來用,跟容仙同款的手機殼,
怎麼有種刻意給誰看的味道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眼尖的木木發現170124 黑金的Diary就是這天錄影的衣服
背景也像是錄影的度假村
看天色這麼晚了,三隻非常有可能是在等容仙錄完影一起回家
我結裡假裝"送走小姨子"後,就是容仙跟Eric一起拍攝要過夫婦"第一夜"的片段
容仙跟Eric一起換情侶睡衣、Eric錄影像訊息要給容仙媽看、兩人一起躺在床上說晚安
所以錄這些片段的時候玟星居然都在同個地方嗎??!!
搞不好還看著容仙錄...天哪要不要這麼虐Q口Q

不過上面這些細節也可以看出我結是有劇本的...
明明事前布置渡假村應該還沒出現的容仙,手機卻在玟星口袋裡
或許有人會說是容仙忘了帶手機出門,玟星幫她帶來,那請看下圖
這是同一天早上錄影,可頌去韓國文化村還沒去度假村的時候,那時容仙已拿著手機
所以排除忘記帶手機的可能
還有黑金的diary更新都天黑了媽木還在渡假村,明明傍晚天還亮著就把小姨子送走了
雖然節目內容是可頌一起在度假村過一夜(想也知道不可能...躺在床上連妝都還沒卸)
但事實上是拍完睡覺那幕容仙就跟媽木一起收工回家了
這也沒甚麼好稀奇的,我結有劇本應該是眾所皆知的事了吧~

(+) 5. 160702 客串 遞信封給容仙去濟州島 (中字0:34-0:48)

感謝留言提醒還有這個片段~
 沒有看到玟星正臉,但肯定不是"開心的面孔"啊XD

容仙啊...內容就不用唸出來了...((雖然知道應該是節目組要求的QQ

玟星表示: 上一集才拍過夜,現在居然要給我跑那麼遠!!(怒

6.160827 出演嘉賓 為了容仙熬夜出演 (全集中字)

玟星無字cut

這集在161230容蜜星蜜有說到,星是整夜拍MV沒睡後去拍攝的>_<

結果一開始就來這幕
容仙幫Eric清眼屎
玟星表示:早知道我就回家補眠了!!(怒
很了解容仙喜好的玟星~
這集可能真的太累了,沒什講話何反應所以畫面很少XD

在161230容蜜星蜜提到得最佳情侶獎的感想,玟星表示
要不是為了容仙也不會去看容仙跟別的男生互動的影片吧!真是辛苦玟星了ㅠㅠ


161229 Moonbyul Memo (翻譯@seungi_cyh)

161229 MBC演藝大賞東兒情侶獲得最佳情侶獎,玟星跟容仙只知道當晚要去參加,沒料到會得獎

玟星在得知東兒情侶終於下車後近兩個月又要見面了,是什麼心情呢? 當天的memo有一點軌跡可循


木木木木
31日 300木木
會看見嗎~~~~~~~~~

悸動悸動
(我沒有照片所以
就用容歐膩的照片kkkkkk

MB
這張是容仙遠赴杜拜拍攝我結時的照片

歡迎來到星多伊world!

MB
星多伊world裡面有...容仙?!
是想表達你的世界裡有容仙,容仙是屬於你的世界嗎>/////<?
星啊~這招高啊ㅋㅋㅋㅋㅋㅋ
在東兒情侶下車後要再度見面的這天
先是放上我結的照片再放上自己跟容仙的合照,還加註BEST
是想表達你們才是BEST COUPLE最佳情侶嗎?
我隱約聞到了宣示主權的味道ㅋㅋㅋㅋ

看完以上我結與玟星之間的脈絡(到底為何可以打這麼長?)
應該對於玟星的心情有更多了解了吧
那麼,再看一次這張圖...
是不是顯得更虐了ㅠㅠㅠㅠㅠㅠ

容仙去參加演藝大賞頒獎的同一時間媽木正在KBS參加歌謠大祝祭
玟星目送容仙離開後,居然在歌謠大祝祭現場還繼續追容仙演藝大賞的直播!
星啊~有沒有必要這樣自己找虐受啊QQ

你不用說大家也心知肚明的XD


最後~
終於到最後了,這篇分好幾天才打完
一直想找時間整理玟星出演我結的片段,沒想到會是藉由這個機會
把玟星出演我結的片段又再看了一遍,也發現了更多的小細節
每次都這樣,明明只想更1,打著打著就更了234567
愈打愈起勁就愈打愈多,難怪文章也愈積愈多(欸
知道有些木木是不看我結的,所以不看這篇文章也可以唷XD
只是想在最後說明一下~
可以不喜歡我結,但Eric人滿好的,兩人都是為了節目效果
千萬不要把對我結的不滿轉移到Eric身上啊~~
可以把Eric想成"對容仙友善的男藝人"
事實上也只是如此沒錯XD
講這麼多是希望本篇留言不要出現情緒化的字眼
(我知道來這邊玩的木木都善良可愛~~只是打個預防針嘛>_<)
要討厭就討厭我結好了!!(什麼結論

47 則留言:

  1. 自己有試著要看一小片段,
    但實在太虐了😂😂
    還要謝謝D大能整理細節!!

    想說幫忙要截個221000的點閱率
    結果一下子就超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曾經想截77777
      結果睡個覺起床已經8萬了
      從此放棄截圖XD

      刪除
  2. 多尼也很無奈吧 當天才發的行程公告
    感覺是臨時決定要去的
    這種聚在一起又被迫分開的感覺真的是太不好了
    幸好是最後一次了 !!
    JY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臨時
      不過他們應該很常聚在一起啦XD
      連休假也要一起出國ㅋㅋㅋ

      刪除
  3. 完全細節控!!!!!!!!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節我真的是一集都沒看哈哈
    大神真是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虐你還笑~玟星哭哭
      那你有看完這篇文章XD?

      刪除
  4. 我結完全是為了看星的反應才看的啊XDD
    只是真的好虐ㅠㅅㅠ
    過完年連看三篇更新好激動(半夜看完無法冷靜)

    昨晚日月又狂丟閃光彈
    黑色手繩出鏡率無敵高!
    想必D大又要辛苦了 那些甜得要命的細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抱歉以為前面的留言沒成功送出去QQ

      刪除
    2. 沒關係是被系統誤以為是垃圾留言了~
      我在後臺總共看到三則XD
      那天真的是閃到爆啊!
      連私下休假也黏在一起的日月>////<

      刪除
  5. 一直很想看我結系列整理 感謝版主!!
    回想起來也是頗鬧頗好笑XD
    雖然過程虐虐的
    但以結果論來看 參加好像也不算太壞(被揍
    幸好都結束了~她們辛苦了QQ

    By moomoo2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經歷我結之後放閃的強度更高了XD
      容仙說過入坑星玟星的過程
      入坑>入坑不確定期>傲嬌模式>自我認證
      我結大概就是把容仙從入坑不確定期推向自我認證的功臣吧XD
      中間的虐是傲嬌模式~只是一個必經的過程啊ㅋㅋㅋ

      刪除
  6. D大是看最近日月太閃才故意放虐文嗎嘻嘻!
    是說每次看到玟星目送那一幕真的會替她很心疼,也不曉得為什麼⋯⋯還好我結結束後又回到兩人的甜蜜時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月太難有虐了
      就連這篇稍微虐一點的也能從其中找到糖吃XD

      刪除
  7. 哇真的好詳細啊!睡醒起來看到妳的更新真的超開心的!

    對了,還有一個細節是國外木木發現的,他們說MAMAMOO去上我結時,玟星跑去抱容仙那段,可以很明顯看到玟星的後褲袋有兩部手機... 其中一部很肯定是容仙的(因為是黃色的手機殼)!然後,重點是我結說小姨子們是突擊的,所以按照劇本來說她們之前應該是沒有見到面的... 至於為何玟星會拿著容仙的手機呢... 我們自己可以腦補畫面了~

    最後一向來都不用手機殼的玟星,在那天竟然和容仙用一樣的手機殼(但是藍色的),最後韓國木木也有發出認證照片說那是她送給她們四人的(不同顏色)...

    P.S. MAMAMOO躺在日光浴的椅子上,玟星頭上戴的那個... 據說是韓國木木送給她們的couple頭飾(那個木木有人認證哦!)

    抱歉,寫了那麼長的comment,但是看完了就好想和你們分享!D大,請原諒!

    J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抱歉啊~
      超喜歡有木木告訴我我沒發現的細節
      那我要再去找手機殼畫面~
      但我覺得我結是有劇本的…
      所以應該不是真突襲
      容仙當天的裙子沒口袋
      可能開拍前有見面才放玟星那的

      刪除
    2. 劇本是一定有的 只是沒有像一般那樣寫的很詳細
      應該是大綱式的 細節要靠出演者自動補足
      對了 可以看一下MEMEORY日記 黑金妮最後的更新
      比對了一下應該就是拍我結那天
      看天色 三隻應該是在等容仙拍攝完成再一起回家的

      刪除
    3. memory日記?!
      Memory diary不是Decalcomanie回歸後才開的區塊嗎?
      是說哪一篇呢?

      刪除
    4. 對啊 memory日記沒錯
      日記從來也沒有說過只能發當天的啊 X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AEj9tE1ORc&feature=youtu.be

      刪除
    5. 真的耶!!衣服跟氣球
      黑金居然更新半年前的影片XDD
      這不是日記是年記了吧哈哈

      刪除
  8. 甜虐啊!!! 木木果然都是柯南(扶眼鏡
    但是因此讓他們進入熱戀期(抱抱
    最近真的是閃到大家瞎,好爽。
    Jess. 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結在日月中也扮演關鍵的角色啊~
      話說,匿名留言有個JW是你嗎?

      刪除
  9. 還好我是在離婚後才知道日月......我結播出期間有多少人煎熬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原來晚入坑也算是一種幸運XD

      刪除
    2. 沒錯我也是離婚才是認是日月~~WW

      刪除
  10. 在他們要去杜拜時愛上日月的哈哈哈
    所以看小姨子突擊的時候還無感
    但是有點感覺玟星情緒比較異常(?!)
    南哥的確是好人,大家都是好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日月無感的時期就已經察覺玟星的異常
      那玟星真的是很明顯XD

      刪除
  11. 感謝D大的用心整理~~在這裡潛水好久了XDDDDD
    這幾天決定抱著玻璃心惡補我結~
    發現我結160806 EP18這集容仙穿的牛仔短褲,
    是不是和160825 SHOWTIME玟星穿的短褲是同一件呀!?!?!?

    BY HSU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眼睛好利!!
      真的是同一件!!
      細節都一樣
      天哪終於又有情侶裝((根本同一件
      可以更新了XD

      刪除
  12. 辛苦D大了,一直都有在默默關注,這一篇太虐把我逼出來了,容仙的我結我一集都沒看過,太虐了,太心疼星了,雖然知道是有劇本的,但還是沒辦法接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無法接受也是可以理解的XD
      那你看完這篇也很厲害了XD

      刪除
  13. (好像會吃留言?剛剛有篇被吃掉了QQ)感謝D大,大愛細節控,我結真的看不下去,只看了作客那集XD這篇簡直是懶人包了XD
    還好我結之後的日月一整個誇張閃,最誇張的那種XDD,一洗7個月我結的陰霾XDD

    還有個小細節是容仙唱自作曲時,星有幫忙合音一兩句,兩部手機一部放配樂一部放歌詞,可以合理懷疑這首歌說不定是兩人一起完成的?覺得虐中帶甜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的有時候會被系統誤認成垃圾留言
      如果發現留言不見沒關係~我在後台看得見可以把它復原
      那我幫你把上一則重複留言刪掉囉~

      懶人包XD好像可以這麼說哈哈
      我覺得兩人一起完成的可能性很高ㅋㅋㅋㅋㅋㅋㅋ
      不然玟星怎麼這麼清楚這首歌~~

      刪除
  14. 雖然星目送容仙很虐,但星發照片宣示主權卻甜死我了,不要表現的那麼明顯嘛!一定要在當天發容仙在杜拜的照片,還要在合照上加Best哈哈,我們都知道日月才是最佳情侶啦。真的很討厭我結,但不討厭Eric,畢竟他還蠻照顧我們容仙的,謝謝他這些日子的照顧囉,以後就不需要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想就對了XD
      玟星悶了七個月一定要宣誓一下的啊ㅋㅋㅋ

      刪除
  15. 我結雖然虐,但也是更加深鞏固日月之間的一個過程XD
    也辛苦玟星熬過那段日子,現在根本苦盡甘來,只要出場就發糖阿XXDDD

    -bap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都是一個過程啊~
      不經我結七個月,焉得日月糖滿天((亂改詩詞

      刪除
    2. 太有國文造詣了直接笑倒在電腦前哈哈哈哈哈XDDDDD

      -bapu

      刪除
  16. Belle Chiu6/2/17 16:56

    最近正在看可頌我結,他們兩個真的很好笑
    但一直想到文星伊啊啊啊
    真的是太辛酸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一切已經雨過天晴了(?)

      刪除
  17. 這條博不知道D大有沒有看過阿,是在入坑前的,把它截成圖了 http://ppt.cc/jFTkm
    微博:http://bit.ly/2leiITI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看過這個!
      很喜歡這種目擊的後記啊
      可以窺見很難看見的私下的樣子
      覺得真實~
      玟星檯面上鬧容仙,私下疼得很呢XD

      刪除
  18. 还有ep13开头背影出境递上“东儿情侣济州旅行”信封的我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居然漏掉了這幕
      謝謝你提醒~稍後補上

      刪除
  19. 是說小姨子那集有人截圖有截到星屁股後的口袋塞的是容仙的手機!!!

    回覆刪除
  20. 細節真多~~
    其實玫星很多次說過自己不喜歡容仙上我結~作為BFF還是"sister"都是十分伊桑黑的啊!~
    如這位做位木木做的MV 星說結束了真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my-pjZ2S0
    還有星在提及我結不悅合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Vdb7fTMwc

    回覆刪除
  21. 太虐了一直不敢看,感谢版主的整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