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謝謝容蜜星蜜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

, , 40 comments
原來看到idol戴上自己參與送的禮物是這種感覺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memo


不是雙胞胎

不管是玟星還是容仙更新的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他們頭上都戴了那頂帽子!!!

是我們幾個台灣木木合送的禮物啊啊啊啊啊!!!




謝謝Heo提議組織今年的容仙生日應援
謝謝Heo找我加入
謝謝一同參與的Chrissy彤彤、Q大、鳳梨蘇、Min Hsuan、Cody ft. 赫赫、Han Chen
多虧了大家才促成這次的感動ㅠㅠㅠㅠㅠ

是的,這是容仙今年的生日禮物XD
因為種種的困難,包括被海關抽查等等...禮物雖然沒有在容仙生日前抵達
(在此感謝Heo聯絡RBW讓禮物順利送到容仙手中!!)
但至少還是送到他們手中了
大家都是抱持著送上一份心意的態度
從來沒有想過會被容蜜星蜜戴在身上甚至還拍照認證上傳!! 
((先讓我去旁邊哭一下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在更新memo的當下我一如往常地上傳到line群組跟大家說
"這兩人休假又黏在一起了XD"
第一眼只有這個想法,第二眼才看到玟星頭上的帽子!!
認出的當下先是倒抽一口氣,心跳漏了一拍
深怕自己認錯趕快請應援群的木木幫忙確認
果然真的是!!!
當下的心情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這是我心裡一直出現的一句話
原來那些自己送的禮物被idol認證的人,心裡是這樣的感覺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謝謝金容仙,謝謝文星伊,謝謝容蜜星蜜
我已經把自己用強力膠黏在坑底打算黏一輩子了ㅠㅠㅠㅠㅠㅠ

至於容仙的生日為什麼玟星也有禮物呢?
這個嘛...你以為這裡為什麼叫 MOONSUN EVERYDAY嗎?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玟星表示: 容仙歐膩生日我也有禮物真好^__^不枉我平常那麼努力調戲歐膩(欸

40 則留言:

  1. 恭喜啊!!!看到memo的時候在想
    她倆到底那來這麼多情侶帽啊
    結果在推特上看到Dizzy的貼文 就想不會是D大吧
    結果一跑來看還真的是啊!!!!
    被認證好羨慕!!!

    Z.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級激動啊啊啊!
      終於可以更新自己送的情侶物了ㅠㅠㅠ

      刪除
  2. 恭喜D大及參與應援的木木們,灑花~~~
    我也好想要那帽子,可以一起團購日月情侶物嗎?
    ㅋㅋㅋ
    Garfie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群裡好像有人說要開團
      你認真的嗎?
      我可以幫你問一下

      刪除
    2. 比媽木做容集中時還認真!
      ㅋㅋㅋ
      Garfie

      刪除
    3. 那寄信給我吧~

      刪除
    4. 已經取得主購的聯絡方式了,但是同款的沒貨……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刪除
    5. Q_____Q
      那我還是把mail拿下來好了以免大家失望>_<

      刪除
  3. 恭喜你們的禮物被認證!
    真的很替你們開心!!(當然日月整天黏在一起也是原因之一!^^)

    看來要得到她們的認證,就要多送情侶物品了!ㅋㅋㅋㅋ

    JW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謝謝~
      誤打誤撞發現送禮物被認證的秘訣ㅋㅋㅋ

      刪除
  4. 恭喜~~~~ ♥ 超幸運 超幸福 超興奮的吧!!! 好羨慕哦~~QQ
    咦!竹馬的情侶物 要不要跟上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竹馬的話…是要送玉子燒套裝嗎XD

      刪除
  5. 恭喜啊!!! 通常送一次被認證後就想送第二次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中了!
      真的是一直在想下次要送什麼XD

      刪除
  6. 恭喜D大啊~
    今天在微博 推特都看到你的蹤影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很多人一起參與的不只我
      只是剛好我貼的被看到…
      我原本只是想把手機圖片上傳到推特
      再開電腦存圖來更新blog
      殊不知就被瘋狂轉發了(驚
      我的推文完全沒提到他們的名字也沒提到媽木
      到底是怎麼被發現的啊?!

      刪除
  7. 鍵盤加入
    \\\\\\\為你祝賀/////////

    回覆刪除
  8. 恭喜D大~以及各位辛苦的大大們~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謝謝~
      我也要謝謝應援群的大家^_^

      刪除
  9. 恭喜~~ 看到推特上別國木木在詢問的時候真的也替你們感到開心跟驕傲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人韓國木用中文回覆我(看起來是google翻譯的)超級可愛XD

      刪除
  10. D大恭喜你!!!!!!!!真的很有心思的禮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大家集思廣益的結果^^

      刪除
  11. 樓主恭喜!!!得到認證的心情應很激動吧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級激動!!
      激動到已經在思考下一次送什麼禮物好了XD

      刪除
  12. 偶爾看到媽木然後迷上日月(狗輝華獅一樣愛呀~)接著晃到這裡吃糧❤️
    感謝大大的用心讓我們有更多日月更多媽木看����
    不懂韓文還是入坑躺好躺滿不出坑了
    媽木萬歲 I ❤️ MAMAM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躺好躺滿說得好XD
      謝謝你不嫌棄啦~
      我會好好經營這個blog的^_^

      刪除
  13. 在推特上看到是台木送的,整個超開心的
    後來才發現是D大��
    媽木真是讓木木們的心暖暖的(愛死她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暖ㅠㅠ
      後來才知道滑板車也是韓木送的

      刪除
  14. D大恭喜啊啊啊啊啊������
    做粉絲的都希望總有一天
    能被自己喜歡的偶像給認證��
    真的太高興了~撒花��
    話說帽子能開團嘛(破壞氣氛~被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給你聯絡方式了~~
      但樓上說沒貨了QQ

      刪除
  15. 這個私底下在這裡說的~容仙的鞋子也是韓飯送的哦~只是因為韓飯帳號是鎖起來的 我不方便透露是誰~總之日月當天認證了很多物品!!暖暖der~

    -推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鞋子也是啊~
      暖暖的日月>////<

      刪除
  16. 超級酷的啦 身為台木的一員實在與有榮焉啊啊啊!!! 各位發想人一定無敵開心的 好好唷 日月的情侶帽 居然是台木送滴實在太有fu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_^
      既然他們的情侶帽不好意思高調
      ("Crush on you"跟"U")
      那由木木送直接繡moon、sun的帽子
      就可以理直氣壯的戴了XD

      刪除
  17. 太棒了阿阿阿阿阿~~~~~~恭喜D大
    QWQ

    -bapu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謝謝^^
      你好久沒來了啊~

      刪除
    2. 感動竟然還記得我!!
      對阿前一陣子好忙~~但是沒忘記這兒有空就回來看看^^
      太頻繁來會忍不住想催你文XD(喂

      -bapu

      刪除
  18. 想問怎樣申請送禮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