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Haru Hana雜誌採訪&幕後花絮

, , 19 comments
百合大國的訪談就是不一般啊ㅋㅋ


這是今年1月在日本Haru Hana(ハルハナ) Vol.40的訪談
跟一般韓國雜誌訪談的固定模式很不一樣,非常值得一看^^

以下採訪按顏色區分成員,玟星的黃色在白背景上太不明顯了所以改藍色
粗體是題目,沒有粗體也沒有顏色的就是我個人的OSㅋㅋㅋ
(掃圖&翻譯 by GuardingStar文星伊個人站)

正文採訪


記者:Mamamoo為了宣傳活動首次來到日本感覺怎麼樣?

輝人:我們都很喜歡日本,在私底下也有來旅游過。但是像這樣和粉絲見面的機會特別少,所以這次我們都非常高興。

華莎:雖然和新人的時候有點不一樣,但是有一種回到初心的感覺。

玟星:第一次見面的粉絲有很多,而且也有粉絲見到我們還哭了。希望能這樣見面的次數可以更多一點。

頌樂:因為我從小時候就很喜歡日本的動漫,很快就融入了,日本十分的親切。雖然非常緊張但是能夠像這樣在日本活動讓我十分的開心。

記者:聽說頌樂在以前的目標是成為空姐,讓你們有想成為歌手這個目標的契機是什麼呢?

輝人:因為有從事著藝術工作的媽媽在,所以我很自然就接觸到了音樂。我很喜歡唱歌和跳舞所以在中學的時候就開始正式的練習了。

華莎:我們全員都是通過選拔才聚在一起的。然而我和輝人是從中學就認識的朋友,所以就一起從故鄉去了首爾,一起實現了夢想。還有一次跟父母說在首爾有個選拔,其實是我們兩個人為了偷偷去首爾玩撒了個小謊。 (笑)

記者:說起Mamamoo就不能不說即興表演的表演也受到了很好的評價呢!

玟星:那個是我和頌樂歐膩的想法。雖然很遺憾在節目的時候沒有很好的表現出來,但是輝人的部分也非常有看點。

頌樂:因為我長的像水晶男孩裡面的薑成勳前輩。所以輝人就說著然後指向我(笑)。

玟星:我的話是引用了防彈少年團的《DOPE》放在了rap裡面。金碩珍(JIN)是好朋友,在表演的前幾天給他發了信息。表演結束之後他很高興的說「在這麼豪華的陣容裡面引用了我們,真的十分的高興。」(笑)。

華莎:我們的強項就是運用即興表演把舞台自由的組合起來。就算是同樣的歌,每一次都會展現出不一樣的舞台。不只一次,兩次,三次,每一次都抱著有新發現的心情來看我們的舞台的話我們會很開心的。


Q&A問答

Q:說一下在組合內除了rap和主唱之外成員們個別的"職務"吧。

A:

輝人:我是書記,比如要以團體的名義寫什麼留言的時候一直都是我代表來寫的。

華莎:輝人是撒嬌擔當。有一種呆萌的感覺,會讓人忍不住想去照顧她。

輝人:就是這樣的(笑)。華莎是"美食導遊"一樣的存在,每次去吃東西的時候都是華莎來搜索各種好吃的店。

華莎:我是無法忍受餓肚子的人(笑),並不是決定好要去哪裡吃,而是很快速的搜索周圍有什麼美食。

頌樂:玟星是做什麼都是第一個。化妝髮型什麼的一直都是從她開始的,是個穩重的人。必須要很早起床的時候或者很累的時候,她也一定是第一個起來。在完成化妝之後才休息的人。

玟星:頌樂歐膩是整理擔當。這個整理不是指清掃房間那樣的整理,而是讓Mamamoo的活動能順利的進行的"整理"。能夠很好的帶領成員們活動。

合理懷疑這一題就是要引導日月&2YG互相稱讚的題目XD

Q:在女生中也很有人氣的Mamamoo。你們覺得其中的秘訣是什麼呢?

A:

華莎:是為什麼呢?可能是因為我們給人一種比較容易親近的感覺吧。我們有很多歌曲都是很直接的把女性的想法反應出來的,產生了共鳴之類的吧。

頌樂:是這樣呢,我們大多數歌的歌詞都寫出了女性一般無法輕易表現出來的情緒。特別作為rap的玟星,用rap更加直接的表達這些感情,特別能夠感動女孩子們的心。而且在玟星說著強有力的rap的時候,比起男性反而女性會發出『啊~~~~~~~』的尖叫聲(笑)。

看看wuli容先講得多驕傲啊~~
我的Byulie是萬人迷我驕傲((挺胸

玟星:作為女孩子的我們也會有想讓人說可愛的心情,但是我們幾個完全不會太打扮自己(笑)。粉絲們都會說這樣的你們我們也很喜歡。

記者:除此之外還有什麼誇獎你們的話嗎?

輝人:『好帥』(笑)

Q:對於日本文化有什麼感興趣的東西嗎?

A: 

輝人:時尚和美食。在韓國的梨泰院有很好吃的拉麵店我經常去,想吃真正的日本拉麵想了很久了,特別期待。

頌樂:我也喜歡電視劇和動漫。我們都很喜歡『千與千尋』,我以前很喜歡『極道鮮師』把全系列都看了。

<千與千尋>就是我們熟知的<神隱少女>,裡面有容仙最常模仿的"無臉男"角色
想不到容仙還喜歡極道鮮師啊~~這個採訪真的是挖出了媽木很多不為人知的一面

玟星:有一段時間,我們特別關注『湯布院』(就是溫泉),是因為之前頌樂歐膩旅遊的時候去過了,好像十分的好玩所以之後我也去了。就在前幾天華莎也去了(笑)。

跟頌樂歐膩去過!!!跟頌樂歐膩去過!!!跟頌樂歐膩去過!!!很重要要說三次
不管是泡兩人湯屋還是大眾池,都是已經坦誠相見一起泡澡的意思啊>//////<

華莎:其實我在兩天前去了(笑)。吃了很多和牛~我如果出國的話飲食就很不合口味但是日本是唯一一個合我口味的地方,最喜歡日本的美食了!還有就是最近很喜歡伊藤潤二的漫畫其實以前不是很喜歡恐怖的東西,但是看著評價就去看了看,受到了衝擊。所以就把漫畫全卷都買來看了。

我也好想看伊藤潤二啊!!曾經看過幾個片段覺得很驚悚很好看啊!
黑金啊~借我看吧(笑)

輝人:你說你買了全卷來看這對我來說才是衝擊。 (笑)


Q:理想的戀人是什麼樣的呢?如果戀愛了會變成怎麼樣的人呢?

這題真是問得太好了!!

A:

輝人:我喜歡浪漫的又富有感性的人。如果有了喜歡的人會只看得到這個人。 (笑)

華莎:我也是屬於奉獻的類型。沒有什麼策略,只會把自己所想的都表現出來。小的時候憧憬浪漫的愛情,喜歡帶有一點危險氣息的男人。但是現在喜歡開朗又有趣的人。

頌樂:我也是!劉在石前輩和鄭型敦前輩那樣子的人。

記者:一起出演了《我們結婚了》的 Eric Nam怎麼樣呢?

頌樂:性格很好也非常溫柔,很有禮儀是一個非常好的人。但是因為是"萬人迷"如果實際交往的話我會非常難過難以承受吧(笑)。

原本覺得在玟星面前又提到Eric Nam很壞,但看了容仙的回答反而覺得這樣很好
直接在玟星面前表達跟Eric絕對不可能,這件事很好ㅋㅋㅋㅋ

玟星:我喜歡很清爽有很有禮貌,十分正直的好青年。我如果要喜歡上一個人需要花上很長的時間,但是只要喜歡上了只會只想著那個人的事。


跟容仙從練習生到現在七、八年了 <<< 很長的時間
手機裡90%是容仙的照片,休假也跟容仙一起出去玩 <<< 喜歡上了只會想著那個人的事
嗯嗯嗯嗯嗯嗯((點頭如搗蒜
星哪~我懂你的意思了ㅋㅋㅋㅋㅋㅋ

(自我介紹中日月竹馬相互介紹對方是什麼樣的人的環節)

輝人眼裡的華莎:私底下的時候意外的像個小孩子,比如容易被騙,看上去像是什麼都知道但是在意外的事情上又什麼都不知道。對於這樣的華莎我每次都會有新鮮的發現。

華莎眼裡的輝人:我在休息的時候會去旅行之類的很喜歡出門去玩。但是輝人的情況就是在家裡和貓玩,悠閒的在家裡休息。有些地方很相像卻好像又不一樣才會這麼合拍吧。我們馬上就要相識10年咯~

十年的感情真的很不容易啊~ 同學到朋友到同一個團體,真的是很難得的緣分^^

玟星眼裡的頌樂:我們之間的維生素一般的存在。很治癒的一種存在。像朋友一樣溫柔的相處,是最理解我的人。如果沒有歐膩的話我可能就不會走到現在了。
頌樂眼裡的玟星:十分可靠的孩子。是隊伍裡的原動力。我在家裡其實是忙內,所以最初要擔任隊長的時候十分的辛苦,但是在玟星的支持下我好好的做下來了。是個什麼都可以共有的伙伴。

"沒有歐膩的話我可能就不會走到現在了"這句真的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在玟星的支持下我好好地做下來了,是個什麼都可以共有的夥伴"
有句話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這兩個人真的是互相支持互相成長的
愈了解容蜜星蜜就愈覺得"朋友"、"戀人"來形容她們好像都太淺了
讓我想到SHE的<老婆>:"朋友、姊妹都已不夠來形容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文星伊用"Soulmate"來形容真是再適合不過了(笑)

-作為木木入門的知識-

#金道勳代表

(培養出Mamamoo的金道勳代表告訴我們你們之間的小故事吧)

玟星:金道勳代表是給予我們每個人個人色彩的父親一般的存在。自己在偏離軌道的時候,代表會帶領著我回到正確的軌道。


輝人:在練習生的時候代表經常讓我們唱歌曲小樣的導唱以這樣的方式來練習。

華莎:我在練習生的時候一直會練習到清晨,當時代表也一直會寫個寫到很晚,所以我們經常會在晚上一起聽歌。我很喜歡以前流行的歌,代表介紹了很多很好的歌曲給我。

#蘿蔔棒

(應援燈是蘿蔔的樣子!是經過了什麼才會有蘿蔔樣子的應援燈的呢?)

輝人:因為Mamamoo裡面的moo在韓語裡面是蘿蔔的意思。而且在還沒有公式的應援燈的時候,公司就給粉絲發了蘿蔔的玩偶讓他們用這個應援。在這之後粉絲還拿來了真的蘿蔔(笑)。

華莎:這個應援燈是粉絲設計的喲!

頌樂:叫做『Design By MOOMOO』,我們的周邊由粉絲來設計的情況比較多。我們也有穿著粉絲畫的衣服上台表演的時候。

玟星:還有棒球帽(笑)。

#MOOMOO

(在和粉絲(Moomoo)的交流中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嗎?)

頌樂:我們的粉絲十分的有趣相處起來也十分的開心和我們很合得來。在《偶像運動會》的時候還帶了蘿蔔的面具來應援,雖然從遠處看起來有點像鬼(笑)。在韓國其他組合的粉絲中Moomoo也是很有名的喲!

有點像鬼XDD 是說這樣嗎?ㅋㅋㅋ

玟星:從別的歌手那裡也收到了『Mamamoo的粉絲很遵守規則呢』的誇獎十分的開心!正因為有Moomoo的存在讓我感到十分的可靠,有種什麼都能做得到的感覺,一直都很感謝。

幕後花絮
(日翻韓 by 꿈꾸는마을 ; 韓翻英 by tgc)


#1 輝人對時尚感興趣。"我小時候喜歡日本的古著,所以常常會上網去看。覺得跟韓國比起來有不同的魅力,現在我最關心的是食物(笑)。想吃正宗拉麵!"

#2 談到2日前到湯布院旅行的事。尤其和牛實在是驚人的美味,"拉麵、餃子,吃到的每一樣東西都很美味!" 華莎眼睛閃亮地說著。

#3 在互相介紹彼此優點的環節中,華莎說:"我們太熟了,真是要瘋了!" 
玟星:"幫我把頌樂歐膩的耳朵遮住!(笑)" 她害羞地說著,十分可愛。

"像朋友一樣溫柔的相處,是最理解我的人。如果沒有歐膩的話我可能就不會走到現在了。"
原來玟星是很害羞地說出上面這些話的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在Moosical說容仙是"Soulmate"也是趁容仙到後台換衣服的時候
(雖然那時容仙已悄悄上台都聽到了ㅋㅋㅋ)
說油膩話的時候不會不好意思,說真心話的時候就會害羞的玟星好可愛^______^

#4 玟星和頌樂是好朋友,甚至在休假的時候也會保持聯絡。 
玟星: "我們會問對方"你現在在幹嘛?"就像戀人總是保持聯絡一樣。因為休假時會有一段時間都見不到對方,覺得很孤單,所以在宿舍見到時就會特別開心(笑)。"

這...這是公開了嗎?!
居然從玟星口中聽到"像戀人一樣"這句話,實在太讓我驚喜了!
160920容仙早就在V Live承認了
現在換玟星承認了嗎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甚至說"見不到對方覺得很孤單">//////<
真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啊XD
這就是3、4月休假你們兩個一直黏在一起的原因嗎XD
既然休假見不到對方很孤單,乾脆一起出去玩好了,休假&見面一舉兩得XD

看完這篇訪談終於明白為什麼人家說日本是百合大國了(笑)

19 則留言:

  1. 公布戀愛也不用這摸明顯吧.....
    求日本後記啊~~~~~~~~~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要瘋了~~~超多句讓人心動的話❤❤
    一直趁機告白是怎樣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真的超級心空啊啊
      完全不官方的訪問好喜歡>////<
      求以後日本訪問都給Haru Hana做XD

      刪除
  3. 這採訪花絮有影片的嗎?

    ps終於親眼見到D大你了 就默默等後記啦~
    W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尼!!
      怎麼大家都看到我但沒人跟我說你是誰XD
      你是跟J編一夥的嗎?

      刪除
    2. 恩恩恩?? 人不是我殺的啊XD

      刪除
    3. 輝編放照片了!
      原來你愛kukuㅋㅋㅋ

      刪除
    4. 回WL
      訪問沒有影片喔!
      有的話我就會放了超想看他們表情的!

      刪除
  4. 哇哈哈哈哈哈 玟總表示容仙是我的一定要多宣傳
    好好唷 看到傳說中的D大
    默默等後記+1

    回覆刪除
  5. 天呀這狗糧灑的太多而且明顯了啦A__A
    他們倆這樣亂亂告白亂亂公開好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我們就喜歡這樣亂亂的他們(羞

      刪除
  6. 喔某喔某
    好閃啊
    他們的感情可能就真的和she一樣
    超越朋友的感情
    所以他們一定會一直走很久很遠的
    是說容仙太直了 感覺掰不彎啊
    但我還是看得很開心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我覺得容仙滿彎的哈哈哈
      看了很多微薄推特和活動粉絲見面會
      再來同樣身為雙魚座的
      只能說
      金容仙文星伊真的伊桑黑
      Moonsun嘿

      刪除
    2. 回一樓
      我剛入坑時還在伊桑嘿時期
      那時也覺得玟星好像在單戀好可憐
      但現在…
      雖然沒到蚊香那麼誇張但也離鉛筆很遠了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刪除
    3. 容仙彎不彎把好久不見的梁炸出來了啊~

      刪除
    4. 但願只是我雷達壞掉無法掃出容仙到底彎不彎
      玟總真的太會撩了!!!
      在偶像戲劇工作團又不知道要撩多少妹了XD

      刪除
    5. 其實大家都是自己的感覺啦
      真相只有她們自己知道
      所以彎不彎都沒關係~
      她們兩個相處得開心我們看得開心就好~

      今天玟星錄偶工的預覽根本韋小寶出巡照啊一堆妹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