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9-0702 韓國追MAMAMOO回歸之人品爆發迷妹紀錄ㅠㅠ (下)

, , 56 comments
被黑金點名了啊啊啊啊ㅠㅠㅠㅠㅠ

0701 MBC音樂中心預錄

參加預錄是要在官咖申請的,我是二期木木所以是第一順位
但是,就算是第一順位也超難搶的!!!350個名額也是1分鐘內就搶完的事
因為6/29、6/30剛好都播特輯沒有預錄,7/2人氣歌謠是生放沒有開放預錄申請
所以7/1這場就成了我這趟唯一一個預錄了,必須參加啊!!!
參加預錄的人會有一張這樣蓋章的小卡,每參加一天就可以蓋一個章
我只有這麼一場....原本以為可以追四場的嗚嗚
看到其他排隊的木木,好幾個都滿兩排了覺得羨慕>_<
下面的貼紙是貼在手上的,整隊的時候工作人員會核對身分確認你是官咖上有中預錄的名單
然後給你一個貼紙,上面寫你的入場序號(我是129號)
很多人都把貼紙貼在二期MooMoo Diary的本子裡,無奈我去的時候二期box都還沒收到((眼神死
今天的預錄還有特別小禮物: Purple未公開照小海報--輝人!
前一天是黑金,隔一週是容仙跟玟星
(以下圖片來自推特)


都好好看好想每張都收藏QQ

進入電視台後,正前方是舞台,後面是座位(就是媽木一位的時候下去跟觀眾玩的座位區)
後來整隊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前150號是搖滾區!!!我剛好是129號啊啊啊!!!
就這樣糊里糊塗地體驗了人生第一次魚池預錄XD
同行的朋友們都是座位區,所以他們先入場了,魚池是最後入場的
先進去的座位區還看了別團的預錄,包含一個男團和T-ARA
魚池區在門外排隊等待的同時,裡面居然響起了Yes I Am的音樂!!
原來第一次是彩排,是不會放魚池區進去的,彩排完後才會放魚池進來錄影
媽木一出來時大家就尖叫了,媽木簡短地跟木木們打招呼後就就定位站好位置等音樂
不知道為何音樂一直不放,定格在台上很好笑XD 媽木們就彼此你看我我看你偷笑
容仙還轉過頭跟玟星不知道講了什麼然後笑了
大概等了30秒有吧,音樂突然響了,然後容仙被嚇一跳身體震了一下((果然是容波魚XDD
不得不說木木大軍真的超棒的!!尤其是在魚池區氣氛超棒!!!
儘管覺得自己已經喊超大聲隔天可能要燒聲那種,但身邊都喊超大聲依舊聽不到自己的聲音XD

這天總共錄了一次半,一次完整錄完,然後就下台看錄的成果,沒多久又上台從中間開始錄
覺得好短喔嗚嗚 排隊到入場一個多小時,大概看十分鐘就結束了QQ
但這也代表媽木現場狀況很棒,不用錄太多次就OK了,真是矛盾的心情~

散場的時候往樓梯方向走,快走到樓梯的時候
意外瞥到容仙居然站在舞台下有板子擋住的地方!!
就這樣看著木木們離場,有沒有這麼暖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容仙站的位置跟離場的樓梯距離不到五公尺吧!
我站在樓梯上跟容仙揮手,容仙也用招牌"龜手"跟我揮手ㅠㅠㅠㅠㅠㅠㅠ
離開後同行的木木說容仙又上台了,上去跟MC還有BP的Jennie一起錄,教大家投票
就是錄這個
所以容仙可能是在台下standby等觀眾散場後上台XD
邊等待的同時也目送離場的木木軍團,我就這樣幸運地揮到手了>///////<

0701 龍山簽售

這場很可愛,因為當天音樂中心拿了一位,工作人員在媽木還沒來之前
還跟木木們說等媽木進來時一起唱"一位粗卡"歌給媽木聽XD
覺得工作人員跟媽木之間比起同事,更像是夥伴的關係啊!
在各種幕後花絮都能看到媽木跟工作人員一起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近期請參考大叔Gag MV花絮,全場都是工作人員笑聲XD)

因為MooMoo Diary只能簽一次,所以接下來我都是簽專輯內頁

容仙

容: Hello
D: 昨天...
想問
想問容仙記不記得昨天我舉手發問的事
容: 見到了
是記得我昨天有來簽售還是記得我昨天有舉手啊XD?
D: 啊 記得?
容: 嗯!台灣木木
D: Yes
容: Dizzy!
D: ...Thank you ((嬌羞笑
D: 我教你"놓지 않을게"的中文
容: (抬頭睜大眼睛看著我)
D: 絕 不 放 手 <中文>
容: 倔...
D: 絕 
容: 絕 
D: 不
容: 不
D: 放
容: 方
D: 手
容: 手
這裡不是我打錯字,容仙剛開始真的把絕念成"倔",放念成"方"XD
不管發音準不準,認真看著你的眼睛看著你的嘴型想跟著唸的容仙還是好可愛啊啊啊((腦殘沒藥醫
D: 놓지 않을게
容: 啊~
容: 絕不... 
容仙想再確認一次
D: 絕 不 放 手
容: 絕不方手
D: Yes
容仙伸手要跟我握手
D: (握住) 絕不放手!
容: 絕不方手!
最後還是說絕不"方"手XD
D: 一位粗咖! Congratulation~
容: 啊~謝謝 <中文>
D: 我愛你 <中文>
容: 我愛你 <中文>

簽名的時候都顧著講話,沒有在看她到底簽了什麼
下台後才發現容仙寫了"See you soon!"
昨天我舉手問會不會來台灣開Moosical時,容仙最後的回答就是"See you soon"啊!
剛剛的過程我都沒有講到這句話,容仙就自己寫了
她是真的記得我是昨天舉手的人啊ㅠㅠㅠㅠㅠㅠㅠ

玟星

星: 你好~
D: 你好...
有很多話想說的,不知道為什麼見到文星伊就自動少女嬌羞然後失憶
明明我是歐膩啊ㅠㅠㅠㅠㅠㅠㅠ
星: (看了我的署名)MOONSUN~
D: 內 容蜜星蜜
星: 容蜜星蜜~
玟星今天心情感覺很好,MOONSUN~跟容蜜星蜜~尾音都是上揚的XD
D: 什麼時候(容蜜星蜜)Vapp會回歸?
星: 啊~什麼時候? 啊~
星: 容仙歐膩準備好就可以
星: 我隨時都可以,容仙歐膩沒準備好是不行的~欸~
玟星說到容仙的時候還故意頭撇一下旁邊的容仙
故意放大音量用嫌棄的表情+浮誇的語氣說:"容仙歐膩沒準備好是不行的~欸~"
害我忍不住笑出來XD
但旁邊的容仙裝作沒聽到繼續幫木木簽名沒理玟星ㅋㅋㅋㅋㅋㅋ
D: 星啊 會不喜歡別人跟你穿一樣的衣服用一樣的東西嗎?
這題我真的很好奇,因為每次玟星穿什麼或戴什麼帽子,就會很多人買同款
我就會想: 會不會玟星其實不喜歡人家跟她用一樣的東西呢?
因為我個人就不喜歡跟人家撞衫那些XD ((難搞
星: 不會(搖頭) 
玟星真的回答地毫不猶豫,非常迅速!
星: 喜歡
看眼神是真的不討厭啊~那我就放心了

接下來跟玟星的對話我想保密不公開
很開心玟星告訴我這件應該沒什麼人知道的事
就讓我私藏在心裡吧^///////^
當作是我跟玟星的小祕密>/////< ((自以為XD


黑金

黑: 你好
D: Hi~
D: 我是台灣木木,昨天的Moosical...
黑: 記得
D: 真的?
黑: 內
D: Thank you~ I love you. 真的很愛你
D: 我推薦你一部電影
因為昨天朋友在簽售請黑金推薦電影
黑金推薦了一部愛情小品類的電影
原來黑金喜歡這種的呀~~
那我也要推薦一部這類的電影給黑金
黑: 嗯? 
黑金說嗯的時候整個身體靠前想聽我說話>/////<
D: <플립>
黑: 플립?
現場背景音樂滿大聲的,黑金聽不清楚又靠近了
D: 플립 Flipped
我韓文英文片名都說了一遍
擔心這部電影的片名在韓國是不同的翻譯,還特別去查了一下
幸好只是音譯
黑: 喔~謝謝^^
跟黑金握手後就被工作人員催促了QQ
希望有天可以聽到黑金說這部電影的心得^^


輝人

D: 你好
輝: 你好
D: 我也有兩隻貓
輝: 貓?
輝人好像沒聽懂我講貓的韓文>_<
D: Cats
輝: 啊~
D: 我有兩隻貓
輝: 嗯!
D: 貓真的很棒 Como很可愛~
輝: 謝謝~ (伸手)
跟輝人握手完就下台了
真的好快ㅠㅠ


0702 板橋簽售

容仙

因為昨天容仙說記得我,想驗證一下是不是真的
所以今天署名貼故意不寫名字,只有提示D開頭
記得的話很開心~沒有記得的話也沒關係
每天見到的木木這麼多嘛~ 不記得也是人之常情
結果...

容: Hello
容仙望著從排隊人潮走到她面前的我
D: Hello
容: 你好 <中文>
D: 你好
容仙說你好的時候我正在在翻本子要給她簽
疑惑了一下,我還沒說自己是台灣木木啊(?
容: Dizzy
!!!!!!!!!!!!!!!!!!!!!!!!!!!!!!!!!!!!!!
根本還沒翻開本子還沒看到夾在本子裡的署名貼就喊名字了啊啊啊啊
連提示也不用,是真的記得了啊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窮...窮桑洽動!!!
這張圖完全能代表我當下的心情>//////<
D: 啊! 真的嗎?
容: 嗯
大眼睛看著我很肯定地點頭
D: 記得嗎?
容: 嗯
D: 謝謝ㅠㅠㅠㅠ
我拿出了準備好兩條細長的小紙條貼在臉上當眼淚
D: tears
容: 喔? 哈哈哈哈
原本正在簽名的容仙聽到我的tears抬起頭看到我笑了XD
容: CUTE! CUTE~
容仙講完Cute後繼續在簽名本上寫字
在台上完全沒注意她寫什麼,只顧著看眼前的人
下台才發現是寫了Cute!!
D: 我現在很傷心
容: 為什麼? ((招牌八字眉
D: 我明天要回台灣了
容: 啊...
容: 台灣見吧 Dizzy
D: 台灣見吧!
容: 台灣見
容: 拜拜
D: 拜拜
容: THANK YOU~
D: 我愛你 <中文>
容: 我愛你 <中文>
容: 謝謝~

寫了Cute!!

玟星

星: 你好
星: 哦!三天都來了對吧
D: 對! ((喜出望外
D: 記得?
還沒能從容仙記得我喊出我名字的飄飄然中脫離
就被玟星這一句再度心臟報擊ㅠㅠㅠㅠㅠㅠ
星: 內 對吧~
好像很得意認出了木木XD
D: 嗯
星: 容仙歐膩...
D: 我明天要回台灣了
我到底為什麼要打斷玟星啊啊啊啊啊((抱頭
容仙歐膩怎麼樣? 玟星到底要告訴我什麼啊Q____Q
當我意識到玟星說了"容仙歐膩"後
我已經說出了要回台灣這件事
玟星也已經回覆我了.....
星: 這樣啊...
D: 嗯
星: 會見面的
D: 台灣見吧!
星: 台灣見
此時工作人員開始在催促了,沒辦法問玟星剛剛想說的是什麼了T_T
下台的時候思考了一下,會不會跟我前一天簽售跟玟星說的不公開內容有關呢?
不過現在也無法知道了ㅠㅠㅠㅠㅠㅠ
被玟星記得的狂喜,打斷玟星的遺憾,真是複雜的心情......
記得人家以後反而省略人家署名前面稱號"MOONSUN EVERYDAY!"的玟星XD

黑金

黑: Dizzy
因為黑金是邊簽名邊看了我喊我的名字
所以無法確定黑金是記得還是看署名貼的
不過這件事很快就得到確認了(笑)
D: 內
D: 我明天要回台灣了
黑: 明天嗎?
D: 嗯
D: 台灣見吧
黑: 台灣見~ (握手)


輝人

D: 輝人啊~
輝人拿了黑金傳過來的本子後就開始簽名
輝: (抬頭看我)
D: 我明天要回台灣了
輝: 要回去了嗎?
D: 內
輝: 喔... ((皺眉了
D: 台灣見吧!
輝: 嗯
D: 約定 ((伸出手要打勾勾
輝: 會去的 ((打勾勾
D: 我愛你~
這句是韓文不是中文,因為不確定輝人聽不聽得懂中文

今天畫了笑臉呢=)


Photo Time的時候又有提問時間了
今年衝了3月Moosical、5月日本Staging,6月又追了Purple回歸
簽售時釜山Moosical還沒賣票,正在猶豫要不要買票
所以想到了新的提問: 釜山Moosical會有容蜜星蜜跟2 Young Girl的舞台嗎?
目前小分隊只有出現在2016年8月的初Concert Moosical
是Angel Line跟Rapper Line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有新的小分隊呢?

full fancam
(我的提問從12:46開始)

黑金focus

我第一次舉手的時候黑金有看到我
黑金跟我四目相接,看到我舉手了((羞
不過輝人點了別的木木,黑金只好轉頭看了我一下又轉回去看提問的木木了

之後又有好幾個木木提問,其中一個坐我後面男木問了
"Moon&Sunrise跟2 Young Girl會出solo專輯嗎?"
媽木當然回答不會,但這個問題讓我思考了一下...
雖然我喜歡容蜜星蜜,但我沒有很希望看到他們分開出專輯
如果真的有容蜜星蜜跟2 Young Girl小分隊,
只要偶爾有特別舞台(例如演唱會)就滿足了,專輯還是要四個人一起出才行啊^^

最後....又是會讓我銘記一生的時刻....
(感謝坐在我前面的Chris錄影有錄到還給我影片>_<)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竟然被黑金當場喊名字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玟星、容仙、黑金幾乎是同時發現我舉手的,輝人在成員們點名我的時候才發現XD

而且黑金說了"啊!剛才..."
她還記得剛剛我有舉手但沒有被點到ㅠㅠㅠㅠㅠ
正覺得黑金記得我剛有舉手,覺得暖心時
黑金馬上脫口而出"滴幾!"
黑金喊的是"Dizzy"的韓文發音"디지" 音似中文"滴幾"
我整個人都愣住了,反而是坐在我後面的港木Lamoo驚喜地喊了"啊!"
然後黑金就露出得意的笑容了XD
我真的是要被暖到不行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看fancam可以得知現場的音樂放得很大聲,我的聲音雖然沒有到很小聲
但跟其他提問的韓木比起來確實比較小聲
可以看到玟星容仙都因為聽不清楚而往前站,玟星甚至彎腰了
輝人很厲害,都沒有前進就聽得到我說什麼,不知道是真的聽到還是讀我的唇形((羞
容仙在"釜山Moosical"跟"容蜜星蜜"這兩個詞出現時都有點一下頭表示理解
後面的就呈現呆懵狀了XD 靠輝人傳達我的問題
容仙聽完後就直接說"很好的提問!" XDD
明明是輝人聽懂的,不管怎樣還是先說是好提問ㅋㅋㅋㅋ

看媽木們回答時的反應,應該是沒有小分隊特別舞台了
但容仙也不能直接說沒有,只好說"來的話就知道了!" 聽到這句妹妹們都笑了XD

這場從簽名時容仙跟玟星記得我,Photo Time黑金當眾喊了我的名字,輝人聽懂我的問題
完全是圓滿的一天啊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這是媽木正在聽我說話的時候ㅠㅠㅠㅠㅠ
謝謝坐我後面的Lamoo幫拍!!
這次座位抽籤,朋友剛好抽到一個坐我前面一個坐我後面
Photo Time的時候一個人錄影一個人在拍照,才剛好幫我紀錄到這珍貴的一刻
還很善良的把影片照片給我T_T 真的非常感謝Chris跟Lamoo!
雖然其他木木也有fancam,但我的座位一前一後才可以拍到近似於我的視角啊ㅠㅠ
覺得我真的太幸運了...追媽木的一路上真的很順遂也遇到很多好人>_<



最後~~
不得不說這次去的台木真的很多!
除了同行朋友送的"貼國旗王木棒"讓媽木印象深刻以外
還有各種台灣零食、台灣腔韓語、台灣木提問(咦
7/2那場,第一次參加簽售的朋友說了自己是台灣木木
輝人甚至說了:"這次好多台灣木木"
真的很多XDD
團結力量大! 希望讓媽木知道台灣有很多木木在愛著她們
一起讓媽木對台灣有好的印象^^
下一次...就是10/1讓媽木感受一下台灣的應援方式以及台灣木的熱情了!!
(雖然我的下一次不是10/1,下個月又要去看他們了XD)

56 則留言:

  1. 看到新的文
    來搶個第一哈哈
    前陣子發現這個小天地就發瘋把全部的文都看完了:D
    一直都潛水看別人留言XD
    好羨慕小秘密啊~~~~~

    回覆刪除
  2. 好想知道小祕密啊!!!!!

    回覆刪除
  3. 真的好羨慕你可以飛去韓國跟媽木這麼近距離講話喔~~
    但是我只是學生ㅠㅠ
    還是乖乖的等7/30的搶票����
    希望你也可以順利的搶到票*^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搶到票的都是木木!
      黃牛退散~

      刪除
  4. 推新文!!
    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衝回歸嗚嗚
    不過首先是星期天的大戰....
    祝D大和木木們都搶到票~

    -Avocad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工作後就會比較有能力了~

      刪除
  5. 好多台灣木木的出現感覺快變日常了嗎wwww
    繁忙的行程還能記著真的很厲害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在記木木啊~

      刪除
  6. 好想知道小祕密(地上滾~~~
    羨慕D大 人生根本圓滿!!!
    秘密真的不能透露一點嗎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也好想知道小祕密阿(吶喊~~
    能不能說一點點就好QQQQQ
    D大我羨慕死阿~
    被記住了真的好羨慕QQ
    而且等到後繼讓我好歡欣鼓舞阿~
    D大是綠洲無誤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了我是PandaxMooMoo~

      刪除
    2. 我知道喔~
      但我對你的本名比較有印象XD

      刪除
  8. 梁亞軒28/7/17 18:43

    啊啊啊能被媽木這樣看著 真的太幸福啦(tears 10/1一起和媽木約會吧!!!潛水好久XDD P.S 想看Dizzy本人>///<

    回覆刪除
  9. 啊!7月30號!!
    搶票!搶票!!

    回覆刪除
  10. 我也想知道秘密秘密秘密~(被揍飛

    喔喔,原來你有推薦電影給黑金啊!

    我知道那個你打斷文星話的那種感覺,因為我也打斷她⋯下台很想掌自己嘴,幹嘛搶話啦,想手到自己,來我們互相一起XD

    By 4K
    PS終於肯更新下集了啊~(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刀 (打錯字不能編輯呀?

      刪除
    2. 你自己掌我才不要XD
      要打很久內…
      Blog只能刪除重打無法編輯XD

      刪除
  11. 啊啊真的好想知道D大跟玟星的秘密~~~
    學生黨也好想跟媽木見面喔QAQ...
    如果讓媽木記得自己更是此生無憾了><(機率趨近於0就是)(tears)
    準備好明天搶票!!!(但颱風來了...)
    然後我也想看D大本人~(排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搶到票了嗎?

      刪除
    2. 有搶到QAQ
      雖然沒有很前面但有就不錯了(大哭
      D大有搶到票嗎???坐在那裡?(準備抓生人)XD

      刪除
  12. D大也是神一般的成功粉絲啊XD
    期待明天搶到票看到真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已無憾ㅠㅠㅠㅠ
      那你有搶到嗎~

      刪除
    2. 有有有!!!!!
      我也能看生人了啊!!!!!

      刪除
  13. 30秒沒票
    只好花兩倍錢買了黃牛票…………
    好難過 可惡的黃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買黃牛啊 網站重新整理都還有票釋出啊

      刪除
    2. 然而就是沒有票了😭😭😭😭😭😭
      我上班現場客滿還是乖乖整點準時搶票
      為何就是搶不贏黃牛呢…

      刪除
    3. @Norin Chi 你退掉黃牛 我多搶到一張票2880原價讓給你 要的話我私訊google+給你

      刪除
    4. 我買的是A區的票…………
      C區太遠了😭

      刪除
    5. 看著黃牛票價蹭蹭蹭地往上漲就覺得心痛阿QAQ
      繼續努力刷ibon網站...

      刪除
    6. 黃牛居然搶得到票很意外……
      這題目沒關心媽木的人應該答不出來吧!
      看來是有做功課的黃牛(?

      真的寧可多搶讓給木木也不要給黃牛賺!

      刪除
    7. @Dizzy
      想賺木木們的錢 總得做一下功課
      我妹是工程師 她說要搶贏那種掃票程式 真的得看人品了

      刪除
  14. @hsiu
    是啊 那種從心底的怨念會不斷升起
    但因為得上班 無法一直刷網站
    只想越快確認有票
    明明我跟我老妹同時在不同地方一起搶票
    還是搶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可以理解你焦急的心情QQ

      刪除
    2. 沒搶到的當下我都哭了

      刪除
  15. 華莎講的滴幾好可愛阿阿阿阿阿!!
    人生能有幾次被偶像叫到名字的機會?
    Dizzy大真是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
      被黑金融化了ㅠㅠㅠㅠㅠ

      刪除
  16. 終於盼到D大更新,我也沒搶到票只好等到好心人釋票。。沒搶到票的木木。。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去看媽木。。。絕對要忍住,千萬不要買黃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一定要等好心人
      有空就自己去網站或機台點看看
      或許有釋票!

      刪除
    2. 謝D大關心,現在連同事都在幫我刷網站(苦笑)。。。很開心飯媽木的路上有你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刪除
  17. 感覺媽媽木真的好親民啊~
    都會記得木木^^
    So sweet~~~
    Dizzy當天一定超級開心的~~
    被自己的偶像認識跟叫名字超讚的啦!^ ^
    雖然10/1看不到媽媽木本人
    但我期待你的文章~~(o^^o)
    謝謝你辛苦的更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超級開心又感動的>////<

      你為什麼不來~~~?

      刪除
    2. 因為那天有事 > <
      如此巧的碰上我的媽媽木要來😱😱
      整個傷心 (已心碎

      刪除
  18. 大神每個gif都配得好生動
    玟星表示這歐尼竟然打斷我說話
    (說不定原本要爆料XDD)
    我的上面也有寫see you soon
    看到不是固定的簽名跟屬名的
    額外的字, 當下真的超感動QAQ

    by 包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是第一天回答完我see you soon
      之後遇到每個台灣木都要寫這句嗎XD

      刪除
  19. 您好!我也是今年衝了3月Moosical、5月日本,6月也追了回歸(而且日子剛好跟您相同滴!)所以我們應該有見過面!^^這次您會去釜山嗎?如有的話?可以約面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嗨~
      不用「您」啦XD
      哇你也衝很多場耶!
      可惜我這次8月去的是大阪沒有去釜山>_<

      刪除
    2. 剛剛查了一下
      原來面基是見面的意思?!

      刪除
    3. 明戀的日常8/8/17 10:09

      對!見面的意思!XDDD
      我 HK人喇!在微博混久了,所以說話接近國內的用字!
      那希望下次有機會一起追媽媽木吧?^^

      刪除
  20. 真的是不要給黃牛~~~~
    真的是搶票搶到手都在抖!!!
    今天是大阪的日子~~XDDD

    回覆刪除
  21. 我是新來的木木~看著D大多文都會在電腦前跟著尖叫~
    D大用來表達心情的圖都感覺在現場一樣!
    文章看著看著飯著媽媽木的同時也越來越喜歡D大(別緊張我不是變態
    看到D大置頂的最新近況,希望D大在回歸前能夠好好放鬆心情、不生病
    雖然對D大來說我是個陌生的木木,
    但我會為D大加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