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2 Tei的夢想電台 玟星和B1A4燦多的關係好 容仙的表情?

, , 24 comments
怎麼感覺比聽到Krystal還可怕=口=



中字

玟星開始解釋92club時,我就在關注容仙的表情變化
真的是...跟背景音樂一樣微妙啊~


玟星:"92club嗎?"
聽到92club就抬頭,然後手指開始隨意抓著腳本
人在不知所措、不自在的時候往往會下意識想要用手抓著東西、做些事情
裝忙來掩飾自己的不自在


玟星:"...有會傾聽我苦惱的朋友--燦多親古" 容仙抓住腳本拿起來
玟星:"不是前輩嗎?" 容仙抬頭,手繼續摳著腳本


玟星:"我有問過他這時候該怎麼做這樣的問題" 容仙陷入沉思 還舔了嘴唇 還摔了腳本(?)
玟星:"很善良地都回答了我 很感動" 轉過頭來點個頭
這裡的表情真的很伊桑嘿啊!!
有點像是第一次聽到覺得"我怎麼都不知道這件事?"然後開始思考蛛絲馬跡之類
跟聽到Krystal有點不一樣的是
Krystal是從出道前就知道了 眾所皆知的情敵(?)
相較之下燦多比較沒聽玟星提過 突然又殺出的程咬金(?)的感覺
思考完一輪後又要表現有在聽的樣子所以點了頭嗎ㅋㅋ


玟星:"互相有苦惱的話 多也...雖然我幫不上忙..." 吞了一下口水然後輕微握拳(?)再放開
容仙表示:很好啊~喊我單名"容(용)"現在也喊他"多"了((握拳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然後就開始播放微妙的音樂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容仙整個超high啊!!一掃前面的陰霾(?)XD
 害羞的星哪~~

看著玟星繼續講然後配上背景音樂又忍不住爆笑的容仙XD
對比161120聽到Krystal的表情
剛開始看這影片都會想說聽到Krystal就變臉,聽到燦多卻很high
但其實多看幾次就會發現容先聽到燦多時不是沒有像Krystal那樣的反應
只是大家只注意到後面因為BGM嗨起來的容仙罷了
仔細觀察容仙的表情會發現
聽到Krystal就是笑容消失變得沒表情這樣
聽到燦多的表情比較多,會有在思考、不自在的表情
畢竟跟Krystal完全無可能啊XD 看得到吃不到ㅋㅋㅋㅋㅋ((星啊咪呀內~
跟燦多則是有真實互動,甚至互訴苦惱的關係
當然容仙會思考得比較多了~

容仙high到不行還亂喊是愛了ㅋㅋㅋㅋㅋ
那麼真摯的玟星就在姐姐妹妹們笑成一團的氛圍中繼續講ㅋㅋㅋ
可憐的星哪~

強調是朋友的玟星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那眼神簡直了XD

好不容易漸漸回復的氣氛又因為主持人的一句話爆棚了XDD

主持人好像在收拾,結果又突然講到一句曖昧的話
玟星跟容仙的表情
玟星是尷尬害羞的笑出來
容仙原本也是覺得好笑,結果回頭看到玟星為此害羞的樣子
怎麼說...好像有點不是滋味(?)的感覺?
笑容收起>>低頭>>十指交握
伊桑嘿啊伊桑嘿~~

燦多表示:容仙歐膩別誤會,我們只是朋友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24 則留言:

  1. 一種玟星花心然後容仙開始擔憂"星啊真的喜歡我嗎?"這種感覺XDDDDDDDD

    回覆刪除
  2. 日月大法好13/12/16 13:59

    那我來補個
    燦多在電台提到他專輯中請到輝人feat,是因為玟星這位好友幫忙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r66S6ye_E

    推測媽母的成員都知道燦多這個人,容容應該也是知道,只是可能想說就是個朋友,所以聽到玟星如此認真講,還用這麼真摯的表情,多少也會吃醋吧XD
    "煩惱也可以跟我說阿...哼"

    以下是我的補腦
    影片一分鐘的時候,容容開始對BMG反應很大,我覺得是想要引起星注意"你給我注意一點"
    然後輝人笑著拍華沙"你看歐尼吃醋了",然後容又主動說"愛情"。我覺得容就是要星主動說不是愛情只是朋友,結果傻星還在那邊繼續誠懇地聊,華沙看不下去,就幫大姊補刀說"這是愛情嗎?" 星才趕快反應過來,斷然地說"是朋友",然後容就一臉"還好你還知道要否認"
    之後表情就比較舒坦許多

    好,以上只是我的補腦
    希望這電台結束後,容兒回家命令星兒跪著"你好好解釋為這麼親密叫燦多,多! 叫單名,不是我的專利嗎? 沒聽你叫輝人跟華沙單名過,怎麼就叫一個外人單名?"
    (又擅自補腦了XDD


    哈哈哈 當星星老婆好辛苦
    要防她撩妹 還要防她跟男生走太近

    辛苦容兒了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這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長的留言!

      對啊覺得容仙知道燦多但不知道他們兩這麼親
      你也覺得有點吃味吼ㅋㅋㅋㅋㅋ
      容仙真是個心裡想什麼就會顯現在表情上完全藏不住的人啊~

      你的腦補太有戲了XDD
      叫燦多單名我真的有稍微的驚訝,跟容仙同樣待遇,喊輝人黑金都兩個字的說

      這樣說來容仙真的比較辛苦欸,這麼多人要防,Krystal,燦多,各種女飯等等
      而從頭到尾容仙可以讓玟星吃味的只有Eric
      可憐的容ㅋㅋㅋ

      刪除
    2. 日月大法好13/12/16 19:52

      哈哈 我是moonsun忠實粉 發現這裡後 天天逛XD

      真的! 對星星小小失望,我以為單名是她對容的專利 T.T

      哈哈哈 應該是要是吃味的Eric
      但是容超誠實,直接大方承認離婚超開心
      星星根本爽在心

      刪除
    3. 感覺容仙是不會讓另一半有不安全感的人~星賺到了XD

      刪除
  3. 容仙真的辛苦了XD
    情敵防都防不完啊XDD

    不知道玟星看我結最後一集Solar跟E先生互相BOBO的反應是怎樣,好想知道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我明明也有看我結,怎麼都想不起來最後一集有bobo了XD

      刪除
  4. 分析得很仔細..但很好奇如果玟星見到水晶既表情會是怎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會不敢直視吧XD
      玟星見過水晶啊~只是沒有飯拍影片而已

      刪除
  5. D大的分析是我看過最不同的吔!
    這段訪問看ㄅ
    其他網友評論都是容仙只在乎水晶,不在乎燦多,說她只防女人不防男人……老實說,我當時看訪問也這麼覺得~因為容仙笑太開心,還一直起鬨說「是愛!」

    但被D大這樣分析,真的能發現容仙雖然很明顯笑得很大聲很開心,但偶爾會出現面無表情的臉吔~

    我只想說,容仙不要再依桑嘿了,既然這麼在意星,就也要主動點,免得星被搶走,話說現在星人氣很高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第一次看這影片也都聚焦在後面一直興奮大笑的容仙,覺得跟Krystal反應差很大
      也是寫文章前再看一次才發現前面表情的細微變化的

      刪除
  6. 翻完你的文章好像沒有這個
    https://youtu.be/vQ_U1rWE2Zg
    160220的影片可以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是更新容蜜星蜜互動相關的,並不是Mamamoo所有影片的資源站喔

      刪除
    2. 160220 這天慶祝 容仙生日 我覺得也有容蜜星蜜互動 D大可以考慮做一下喔!
      這還蠻有趣(節錄影片留言):
      忙內們在等玟星對容先生日告白
      容仙是在等玟星說我們一起生活吧
      結果傻玟只有拿生日橫幅祝生日快樂

      相信透過D大的眼 可以看出更多小互動

      刪除
    3. 原來是這個意思~
      想說是不是新來的誤會這裡什麼都更新XD
      好的~我先把積欠的更完再看看那個影片

      刪除
  7. 日月黨黨員14/12/16 23:21

    還有161210末放的mini meet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Fe9ypFekI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很多篇尚未更新~有空才會更無法即時喔

      刪除
  8. 不好意思 我有跟網友推你的部落格
    都是直接傳網址
    請問有需要加什麼字之類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不加都可以喔~有網址就可以了
      謝謝你推薦^_^

      刪除
  9. D大辛苦了!!!!但你的更新是我一天中最期待的事之一吔😶但還是希望你別累到了加油!只是想讓你知道你有廣大的忠實粉絲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告白我害羞>\\\\<
      謝謝你~雖然更新很花時間
      (常常一回神就幾個小時過去了)
      不過還是更得很開心啦XD 只是要等我有空就是了~

      刪除
  10. 我覺得容仙之所以在播音樂開始反應這麼大,是想玟星害羞而主動說他們沒有其他關係,是想從玟星口中親口聽到否認才這樣的,所以結論就是容容吃醋了23333

    回覆刪除
    回覆
    1. Emily好久不見內!
      容很累好多情敵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