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01 COEX公演 文保守出動!強制幫容仙拉好衣服ㅋㅋ

, , 24 comments
看那銳利的眼神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原本只想截截GIF的,實在太喜歡最後還是做了影片

當天容仙的服裝是這套
容仙在161111 fanmeeting的時候說了Decalcomanie表演服裝中最喜歡這套
但木木說太性感XD 看了背面才發現真的滿性感的,完全露背啊!!

第一次

玟星第一次編舞站在容仙後方
果然視線就緊盯露背那塊直接走過去拉好了ㅋㅋ

覺得容仙的表情變化是: 驚訝>>驚喜>>害羞

 有人碰自己後背有點嚇一跳,趕緊抓了抓自己的衣服

 轉頭發現是玟星

 知道文保守照顧自己的衣服,露出微笑(?)

自己衣服鬆了有點丟臉,但是玟星幫自己拉好又有點害羞,摀著嘴看玟星的容仙^/////^
接下來金容仙的視線就一直追隨文星伊了

然後在舞台上兩人世界XD

 可以考慮一下中間的輝人的心情嗎兩位XD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第二次

依舊霸氣走過來拉小可愛的玟星
跟第一次不同的是,容仙沒有驚嚇而是笑了出來XD
邊唱邊笑啊完全XD
笑完換玟星RAP的時候
抿嘴憋笑還偷偷往玟星的方向瞄了一眼ㅋㅋㅋㅋㅋ

輝人這次親眼目睹玟星幫容仙綁了
終於知道兩個歐膩剛剛互相對看在笑什麼了吧XD

第三次

Piano Man結束的talk
看一次拉一次的文保守XD
執著到被容仙制止了ㅋㅋㅋㅋㅋ
容仙: 已經夠緊了快不能呼吸了(誤

對到眼又再度覺得害羞的容仙>_<
玟星的手好像要幹嘛,看到容仙害羞又突然縮回去雙手放背後(?)
伊桑嘿啊伊桑嘿~~

第四次

是Piano Man下一首1cm的自尊心結束的talk
都已經又過一首歌了還要弄啊XD

手剛離開又看衣服不順眼的玟星
根本只想把容仙整個包緊緊最好什麼都不要露吧ㅋㅋㅋㅋㅋㅋ

認真看了下fancam想看看玟星綁得如何,結果...
文星伊你告訴我綁前綁後到底差在哪裏!!!
在你眼中容仙的衣服就是鬆了0.1cm你也看得出來吧=口=
(後來經木木更正應該是拉小可愛不是綁帶子,但小可愛依舊沒太大變化XD)

金容仙服裝審查員---文星伊(25)

BONUS

容仙對星輝的反應
1.撇頭眼不見為淨
2.裝沒事找黑金聊天

鏡頭拉近再看一次
真的是馬上撇頭啊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其實這不是容仙第一次這樣了XD
很多場piano man只要星輝這個part容仙幾乎都會轉頭不看ㅋㅋ
容仙: 這是工作這是工作這是工作...((自我催眠XD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找fancam^____^

24 則留言:

  1. 容仙都不用說話,永遠用表情解釋一切XDD

    -bapu

    回覆刪除
  2. 哇嗚 直接在舞台上談戀愛了XD

    回覆刪除
  3. 老實說,之前這段影片看到標題容仙衣服鬆掉玟星幫忙綁,我就點進去看,而且看很多角度或是拉近看!容仙背後蝴蝶結根本沒掉啊ㄚㄚㄚ!我以為我沒看到,找好多影片看,蝴蝶結真的沒掉!!!!真不知道星在擔心什麼的一直綁一直綁@@超級玟保守,是自己女朋友只能自己看的概念就對了ㄎㄎ

    但實在很喜歡玟星關心容仙,容仙開心又嬌羞的倆人樣子,老話一句希望兩人一直一直甜蜜蜜^^

    但但但但.........昨天1226舞台玟星拋下容仙自己下台,扣分!容仙下台快爆打妳男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蝴蝶結沒掉,玟星只是巴不得後面露背的地方整個包起來而已XD
      居然拋下容仙?!我來看看

      刪除
  4. 我之前看影片的時候,也一直覺得保守文到底在拉什麼綁什麼,沒有差啊wwww
    蝴蝶結根本沒掉過,他拉的位置感覺是肩胛骨下面那裏的小可愛
    是一直往下掉,怕越來越露背嗎?
    女朋友的背只能自己看的概念嗎XDDD
    還有這舞台完全兩人小世界啊,眼神一直跟著對方,不是對視就是講話 ///

    真的是無敵文保守,前幾天的舞台也是看到華沙兩邊側胸下面露出來,超級困擾的說OMO OM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這麼一說好像不是每次都綁蝴蝶結,
      有幾次看起來應該是在拉小可愛
      雖然拉之前拉之後我還是看不出來差在哪就是了ㅋㅋㅋ

      刪除
  5. 我覺得玟星拉的是那件小可愛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看了大家的留言後確實有幾次是拉小可愛~

      刪除
  6. 每天等板大更新 加油!!

    回覆刪除
  7. 日月大法好27/12/16 20:32

    D大這裡真是越來越難搶到沙發了XD 恭喜!(良性競爭?
    我覺得文星星有幾次是把小可愛往上拉,老婆的背由我來守護XD
    文星一整個就是容仙的料(?)只有我可以看,所以出門在外要包緊緊不可外露
    容仙根本很享受被保守文星霸道守護,一整個受到不行(? XDD
    輝人左看看右看看麼姐姐們都不甩我T.T 又在搞兩人是世界(大翻 白眼
    雖然是日月黨但是在下還是很愛看文星星條細小輝人
    然後順便看容仙裝鎮定XD

    12月可以更的內容多到D大可以更到明年的感覺XDDD
    加油! 我還是會每天來刷流量的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容仙的表情真的是被寵愛開心的表情XD
      拜託星輝多閃一點,想看容仙吃醋(欸
      已經註定要更到明年了啊哈哈哈哈

      刪除
  8. 可愛的文保守啊 <3

    回覆刪除
  9. 那個...只有我在注意容仙(若有似無!?)的腹肌嗎XD
    版大每篇內容都超有趣 坐等更多文章 哈哈 FIGHT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容仙的腹肌已經被日月的光芒蓋過去了ㅋㅋㅋ
      哈哈謝謝~下篇明年見^_^

      刪除
  10. 沒等到星輝放閃 讓容仙吃醋
    倒是先看到望着容仙離開的星
    怎麼有種藍瘦香菇的感覺!!
    星星真的是一分一秒都捨不得離開容仙~~
    J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你說哪個fancamㅠㅠㅠㅠ
      真的是寵妻no.1
      目送容仙去領best cp獎真是太悲情了

      刪除
  11. 在背後看著然後偷笑的惠真也很可愛X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金也知道容仙的小心思吧XD

      刪除
  12. 不是綁衣服帶子
    是容仙的Bra Top 往下掉
    文保守幫容仙拉好Bra To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上面已經有很多木木提醒了
      那我改一下文章標題跟內容好了
      不過不管是綁帶子還是拉小可愛
      文保守不讓容仙露太多這點還是一樣的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