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05 容仙戴了我送她的Ray Ban太陽眼鏡ㅠㅠㅠㅠㅠ (+1021&23又戴了!!)

, , 43 comments
又戴了還又上傳官咖啊啊!!不能再更幸福了ㅠㅠㅠ

回歸簽售時送的,沒想到這麼快就戴了ㅠㅠㅠㅠㅠ

就是這款Ray Ban太陽眼鏡

如果常看飯拍就知道,在機場或上下班路素顏時,容仙都很少戴太陽眼鏡
不像玟星就超常戴太陽眼鏡的,還很多款XD
容仙在機場時常是淡妝,而上下班路時常是用衣服或手或玟星(?)遮臉
我印象中少數她有戴太陽眼鏡的畫面就是170303-05 Moosical上班路戴了一款Tom Ford的


而且三天都戴同一款XD
這款在機場也沒看過容仙戴,不知道是不是她自己的
除此之外就沒什麼她戴太陽眼鏡的印象了
她不常戴有兩個可能的原因:
1. 不喜歡戴太陽眼鏡
2. 手邊沒有適合的太陽眼鏡
我覺得是2,所以第一次要親自挑禮物送容仙,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送太陽眼鏡了^^
(之前容蜜星蜜的帽子是跟其他木木一起合送的)

(+)

160702我結時容仙說自己不戴墨鏡,因為有藝人的感覺很彆扭
所以容仙除了拍攝以外從來沒有戴過墨鏡
結果自從我送了這副墨鏡後,可能發現很適合(?) 
容仙開始每次機場都戴墨鏡了^//////^ ((覺得榮幸


確定了禮物後就到太陽眼鏡店挑選,我自己覺得容仙不適合粗框的
而且框型也很重要,容仙也不適合貓眼框型那種飛起來的,這種會擋住部分容仙可愛的眉毛
鏡片大小也很重要,太大會擋住整個眉毛
鏡寬也很重要,比臉窄會顯得臉大,比臉寬又會太突兀
太陽眼鏡真的很需要試戴,在容仙不在我旁邊(欸?)的情況下,挑選上真的很花心思
加上我又是個挑禮物很龜毛的人...所以挑了很久>_<
每看上一款都要一直想像容仙戴起來的樣子XD

最後就挑上了這款啦!

鏡框沒那麼粗,鏡架也是細的,鏡片還是深粉紅色,跟容仙的髮色搭<3

我是在參加這次回歸時的簽售會上,親手送給容仙的
就是我去的第一場簽售170630,舉手發問被點到,容仙說See you soon那場>//////<
沒想到才過了一個多月,容仙真的就戴了......
而且是從我送出去後第一次出現在機場的場合就戴了ㅠㅠㅠㅠㅠ

170805 新加坡、仁川、關西機場

170803 仁川機場前往新加坡參加170804的Music Bank
那時候容仙沒戴太陽眼鏡

170805 凌晨由新加坡樟宜機場返回韓國

這時候就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容仙有把這個太陽眼鏡帶到新加坡去啊啊啊啊啊ㅠㅠㅠㅠㅠㅠ

170805早上抵達仁川機場

 我的里忙~~~(誤

我是在這時候看到預覽才發現容仙戴的!!!
那時我正在桃園機場,已經Check-in了在等待前往關西機場參加大阪FM
第一眼看到時覺得媽木好辛苦啊...一天要跑三個機場,新加坡、仁川、關西
然後才認出來...這不是我送的Ray Ban嗎嗎嗎嗎嗎!!!!
完全激動得不能自已啊啊啊啊ㅠㅠㅠㅠㅠㅠ

170805下午抵達關西機場

我有在現場接機,還想說能不能親眼目睹容仙戴著呢
會不會回韓國後就換一套衣服不戴了呢
就在我緊張的同時,媽木出來了!!
容仙沒換衣服,啊不是,容仙還是戴著我送的Ray Ban出現在我眼前了ㅠㅠㅠㅠㅠㅠ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天知道喜歡的idol戴著自己精心挑選的禮物出現在自己面前的心情有多難以言喻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而且容仙戴起來真的好好看,好適合她!!
挑了這麼久花了這麼多心思真的一切都值得了ㅠㅠㅠㅠㅠ

170806大阪FM簽名的時候我有給容仙看照片說了太陽眼鏡的事,謝謝她戴了
細節等後記再說~~
原本媽木170807要回韓國,但跟我一樣因為颱風關係班機取消,關在大阪了
隔天170808才回韓國,可能計畫大亂的關係,很多韓站也急著回韓國,所以沒有人拍送機
就不知道有沒有戴了>_<

另外,170806大阪FM買套票的木木可以看彩排,我有買套票
媽木上台的時候,玟星容仙有化妝所以沒戴太陽眼鏡,
輝人和黑金是素顏所以都有戴太陽眼鏡
其中!!我送容仙的這副Ray Ban竟然出現在輝人臉上了!
完全是意外的收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應該是因為輝人素顏所以容仙借她的
立馬站Angel Line(欸
這代表容仙又從飯店帶著這副Ray Ban到會場了
所以是隨身攜帶著了嗎ㅠㅠㅠㅠㅠ
金容仙很壞…那麼暖是想惹哭誰ㅠㅠㅠㅠㅠㅠ
Ps.彩排只有少數木木觀看,而且不能拍照所以沒有照片
但輝人戴著Ray Ban的這幕會永遠印在我腦海裡的:)

這一切真的就像夢境一樣...容仙啊...謝謝你ㅠㅠㅠㅠㅠㅠ

(+)

170814 Solar memo (翻譯@gogeulove619)

新婚旅行中很嗨的黑容夫婦

容仙居然上傳官咖了ㅠㅠㅠㅠㅠㅠ
我的里忙ㅠㅠ我的太陽眼鏡ㅠㅠㅠㅠ

(+)

171021 金浦、羽田機場

金浦機場,搭配all black透視裝>//////<




這手不用想也知道是誰ㅋㅋㅋㅋㅋㅋㅋ

羽田機場


又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ㅠㅠㅠㅠㅠㅠ

171023 羽田機場、金浦機場

羽田機場


金浦機場
 回程也戴嗚嗚嗚嗚ㅠㅠㅠㅠㅠㅠ

171023 容蜜星蜜 memo

去學校吧~~!!

校草校花>///////<

171026 Solar memo (翻譯 by MAMAMooMooChina蘿蔔站)

星咖啡館nim 請接收我的heart 加油喔^.^ ♥♥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Ray Ban被容蜜星蜜上傳到官咖啦!!!
真的沒有想過這一天...還上傳不只一次QQQQ
真的不能再幸福了ㅠㅠㅠㅠㅠㅠ
啊啊啊啊嗚嗚嗚歐都卡及嗚嗚嗚啊啊
語無倫次惹讓我大Q一場
용선아...고마워ㅠㅠㅠㅠㅠㅠ

43 則留言:

  1. 上下班路時常是用衣服或手或玟星(?)遮臉 XDDDD
    我記得看過某個影片是說 仙覺的戴太陽眼鏡會覺的自已很像藝人(?)
    大概是容仙→Solar的一種儀式吧
    J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欸!
      你這麼想起來了容仙有說過沒錯
      所以應該是3.覺得像藝人很彆扭於是2.不常買太陽眼鏡手邊就沒有了XD

      刪除
    2. 容仙在我結跟eric去濟州島的時候有說戴墨鏡很虛勢 所以不戴

      刪除
    3. 原來是我結!
      剛看了一下是160702濟州島大約4:10的時候
      Eric拿了墨鏡給容仙
      容仙說平常不戴,覺得自己不適合戴
      戴墨鏡有藝人的感覺覺得很丟臉(彆扭?
      結果去杜拜就戴墨鏡了(雖然是贊助的)

      刪除
  2. 嗚嗚D大真的是超成功的木木上輩子一定拯救過世界的QAQ
    坐等後記來羨慕死自己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覺得我欠的文章像山一樣高了XD

      刪除
  3. 傻說過帶墨鏡顯示自己更像藝人好像?不過D大選的真的很適合榮仙

    -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你們記憶力真好XD
      謝謝你~
      看她戴起來這麼好看我也好感動ㅠㅠㅠ

      刪除
  4. Dizzy挑的這副超好看啊XD (我覺得比她原本的好看XD)
    恭喜你~~~~~~

    請問當時你送的時候,容仙知道是太陽眼鏡了嗎?
    如果她戴的時候腦中浮現「這是某場簽售會台灣木木送我的眼鏡」的想法
    就太幸福了T_T
    更幸福的是她把 你是台灣木木+對你的印象+你的名字 都連在一起T______T
    !!!!!!!!!!!!!!!!!!想到就覺得激動哈哈哈哈哈



    leedogdo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知道是太陽眼鏡哦!
      因為我是直接把圖中Ray Ban那盒給她的

      如果她真的這樣想我應該會哭死吧ㅠㅠㅠ

      刪除
    2. 這副真的很適合頌樂! Dizzy有想去眼鏡行兼差嗎 好會挑XD

      刪除
    3. 這要有愛才有辦法挑啊~
      幫路人挑我無法XD

      刪除
  5. 覺得容仙不會挑墨鏡也不想當虛勢的藝人(?)
    借的那副真的不太適合她啊哈哈哈哈哈XD

    D大送的容仙帶起來真的蠻好看的~~想必她自己也很喜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她喜歡是我的榮幸>/////<

      刪除
  6. 這副太陽眼鏡很適合容仙呀!!樓主真細心,贊👍

    回覆刪除
  7. 廖大壞13/8/17 11:39

    D大的眼光超好

    戴在容仙歐膩的臉上太完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完美戴什麼都完美^/////^

      刪除
  8. 啊啊啊啊~~~~~~~~~~~
    恭喜你恭喜你~~~~
    啊啊啊~~~~~~~~~~~~~~
    好多認證~~~~~~
    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啊啊ㅠㅠㅠㅠㅠㅠ
      謝謝你謝謝你ㅠㅠㅠㅠㅠㅠ
      啊啊啊ㅠㅠㅠㅠㅠㅠ

      刪除
  9. 恭喜D大然後里忙>/////////<
    雖然是日月教徒但是..>////<
    難得的畫面阿~~~~(遙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里忙真的難得,但充滿存在感
      媽木唯一的螢幕kiss就是里忙XD

      刪除
  10. 眼鏡真的超適合容仙的阿!!!
    D大眼光超讚

    回覆刪除
  11. D大眼光真的很好!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我戴太陽眼鏡不好看,但D大挑給容仙戴的太陽眼鏡好好看,簡約有型!我也要找時間去是戴這副,若適合我也要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陽眼鏡真的很挑人
      所以要買之前要多試戴比較好~

      刪除
  12. 從你的文字就可以感受到你好嗨。。

    回覆刪除
  13. 只能說送的好 可以擋太陽 在機場又能擋相機閃光燈 佩服那些明星,媒體拍照閃光燈都快閃瞎眼睛還能睜開眼拍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藝人真的很厲害…
      閃光燈那麼多也不見眨眼照

      刪除
  14. 安妞~我是最近剛飯上媽木的木木
    看了妳的文章表示羨慕這樣🤣🤣
    期待各種後記~~~

    回覆刪除
  15. D大送的墨鏡再次出現啦!!

    0805和1021的容仙歐膩比起來,臉頰肉好像又增加惹kkk

    By以下犯上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眼睛都好利XD
      我當下看到飯拍時還沒注意到
      只看到透視裝(欸
      是木木朋友跟我說「欸那個不是你送的墨鏡嗎?」
      我才「!對欸!!」
      😂😂

      刪除
    2. 其實我也覺得臉頰肉有增加(噓

      刪除
  16. 到哪都帶著的絕對是非常喜歡這個單品
    超替你開心啦!!!!!!!!!!

    -bapu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被容仙喜歡覺得很榮幸ㅠㅠㅠㅠㅠㅠ
      謝謝你!

      刪除
  17. 恭喜 Dizzy :) From 香港木木

    回覆刪除
  18. 可惜在早一點就能看到機場本人戴墨鏡了T^T
    恭喜再次認證XDD

    -包子

    回覆刪除
  19. 恭喜D大呀!真的覺得好好看呀!
    很適合臉頰肉多多的湧多尼呢XD

    能飯上媽木真是太好了~
    繼續支持媽媽木!支持D大甜甜的日月後記!!

    偷偷ps.容仙展示她的衣櫃,裡頭發現星星的大衣XDD
    (我覺得紅色那件夾克也是星的,好像是170116輝人直播的時候星有穿)
    https://twitter.com/moonsun_haseyo/status/92517498248470118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