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01 千盼萬盼MAMAMOO終於來台灣啦! 迷妹紀錄 (上)

, , 15 comments
結果打太多只好分兩篇...這篇都是0930的採訪XD

0930的時候媽木就到台灣了,不過是走VIP通道(看到1002香港的狀態,真的慶幸主辦這樣安排)
到台灣的時候接受了台灣媒體採訪還有錄製了我愛偶像

媒體採訪


媒體採訪出了很多新聞,所有的新聞幾乎都出自這個現場影片: 點此觀看 (MMC中字)
非常建議看完,媽木很可愛,翻譯老師在講中文翻譯的時候她們還會偷偷學怎麼講XD
例如翻譯說"玟星說..." 玟星聽得懂自己的名字,就在偷偷唸一遍"玟星..."
輝人跟黑金說看了台灣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因為王大陸在韓國很有名
翻譯老師說到王大陸時,容仙也偷偷跟著唸"王大陸..."
真的是學習心很強欸XD

採訪過程中也提到過很多次台灣木木,以下節錄:

快笑死XDDD
反正不管怎樣就是一直叫我們來台灣就對了啦XDD
現在回想起來跟媽木見面的時候還真的沒怎麼介紹吃的
不管是跟他們說"一定要來台灣"、"台灣見"
或是簽售時舉手發問問她們會不會來台灣舉辦Moosical演唱會
就是沒介紹到吃的啊XD 黑金真相了ㅋㅋㅋㅋㅋ

還有這幕,記者一次問了很多問題,包含怎麼保養喉嚨、團隊默契、歌曲靈感
玟星一個人都回答完了,回答完後可能因為有點緊張,說了:


同樣的一幕也發生在去年過啊啊!!只是說跟聽的人反過來了
160308 SXSW記者會 容仙回答問題很緊張,玟星看著容仙用唇語說"做得好~"
影片
這個記者不知為何一直focus日月,還會repeat重要鏡頭ㅋㅋㅋㅋㅋ

採訪還提到了live的突發狀況,輝人說印象深刻的有兩個
第一個是突然沒有背景音樂,只好一直清唱到最後
說的是160517 聖潔大學祝祭
(這場超猛!!臨場反應也很好,直接清唱剛好展現不用對嘴又堪比吞CD的強大唱功優勢)

第二個是背景音樂一直跳針,只好舞蹈跟著跳針
說的是160526 延世大學慶典
(這兩次也隔太近了吧XD)

黑金說印象深刻的是容仙不小心吃到舞台紙花的那次
說的是Decalcomanie預錄舞台的時候,最後試吃三角飯糰把紙花吞下去然後拉出來XD
161121的容蜜星蜜也提到過,我有整理moment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愛偶像

我愛偶像
3:21的時候主持人請媽木用不同方式演繹 Yes I Am 這邊超好笑XD
玟星唱rock版唱完自己害羞,立馬撲到容仙懷裡ㅋㅋㅋㅋ

讓我想到前陣子CH+的對話,一直想更新但又不知如何整理起,就放在這篇了~

170728的V Live CH+聊天,有木木問容仙&玟星:"對你而言容蜜星蜜是?"

容: 執著的星伊雖然有時候會讓人覺得煩躁,但不在身邊的話又會去尋找,是讓我很自在的存在,無法用言語說明的存在。
(질척이는 별이가 가끔 짜증날때도 있지만 없으면 괜시리 찾게되고 있으면 편한 존재이면서 말로는 설명할수없는 그런존재)
是怎麼樣的執著呢?
當她害羞的時候會把臉上的妝都抹在我耳後後頸的地方來消除害羞的感覺,或一直用鼻子聞我脖子的味道等等,很難用言語說明。

星: 嗯 執著才能走得長久ㅋㅋㅋㅋㅋㅋㅋ
(음 질척여야 오래가는ㅋㅋㅋㅋㅋㅋㅋ)

英翻 by @xxxyvonneyu22

油膩星伊就不說了,一直都如此(欸,難得看見容仙這樣剖析自己的內心回答容蜜星蜜呀~
而且講得好仔細,甚至用了兩次"無法/難以用言語說明",這真的很接近兩人真實的關係
簡單來說,容蜜星蜜的關係就是facebook常見的"一言難盡"啦ㅋㅋㅋㅋㅋㅋ

而且玟星真的很愛磨蹭容仙的脖子還有聞容仙脖子味道,像是



這個小動作玟星很常對容仙這樣做,也實在讓我迷茫了許久...該怎麼說呢...
"味道"是很神奇的東西,不是香水或沐浴乳那種味道
是每個人都有的特殊的味道,費洛蒙的概念,有的人聞得到有的人聞不到
就算聞得到的人也不一定會有反應,不一定會喜歡
所以能遇到聞得到你特殊的味道又很喜歡的人,那真的是很難得
至於為什麼迷茫呢? 因為我自己也有這樣的經驗((講自己好奇怪哦哦>/////<
我的另一半也很常對我這樣做,很喜歡磨蹭我的脖子來聞我的味道
據他所說,我有一個香香的味道,在脖子的地方是最濃厚的
不是香水也不是沐浴乳,因為就算我用不同的沐浴乳那個味道還是一樣
但我自己聞不到他說的味道,也沒有聽朋友說過,大概只有他聞得到吧

玟星一定很喜歡容仙的味道吧!不只喜歡,甚至是能讓玟星安定下來的味道
每次看到玟星對容仙這樣做時,就會想到我自己的經驗,然後有種伊桑嘿的感覺
我們是戀人,那她們是... 咳咳

8:38開始是中文猜歌大考驗,這個遊戲沒有在現場玩真是太可惜了啊啊!
人家也想聽媽木現場唱中文歌ㅠㅠㅠㅠㅠㅠ
黑金唱的是LuLu的腿之歌((連我都沒聽過:O
一直吚吚啊啊完全聽不懂XDD
輝人的一句就猜中,安心亞的呼呼只要"呼呼"出來就好猜了XD
不過主持人太快打斷輝人了,好想聽完整首QQQQ

然後,隔壁的姊姊們聽妹妹們唱中文歌有必要這樣一直抱來抱去嗎ㅋㅋㅋ


容仙唱的是四夜草的好想你
我也好想你QQ((離題
真的!!! 我還以為是台灣人在唱歌((浮誇
不過真的很標準!!之前新加坡Music Bank唱小酒窩
170722容蜜星蜜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現在又一首中文代表作--好想你
容仙真的很有語言天分~
這次去東京場也聽到容仙對我說標準的中文,之後東京場後記在分享XD
(可能有些人已經從我的推特看過了哈哈)

最後壓軸-玟星,唱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
真的一個字都沒有標準發出來過都亂吼的XD 看容仙那嫌棄的表情就知道XDD
不過倒是有喊出旋律跟節奏所以還是很好猜((比讚
感謝主持人明明猜到了還是故意不說,讓玟星唱完整首,也讓木木們聽完^^

接下來讓媽木親自做珍奶,在主持人說明遊戲時
玟星手__玩工具,結果
把東西弄掉還裝鎮定XD 容仙的表情笑死我了XDD

最後是對台灣木木們說的話
一直聽到"대만무무"這四個字真的心情很好啊^_____^
媽木也真的明白台灣木木想念他們的心,知道我們一直等待她們,一直希望她們來QQ
我們會一直等待你們下一次到來的,希望下次就是Moosical了!!!


我真的原本要打後記的,想說來台灣也有採訪有提到台灣木木所以整理一下
結果又老毛病犯了不知不覺打了一大堆XD
只好再度分成上下兩篇了,你們會等我的對吧~~~?

敬請期待下篇^___________^

15 則留言:

  1. 雖然這些影片其實自己都看過了,但看到大神後記就是會有種不一樣的港覺>< 大神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篇應該算整理不是什麼後記XD

      刪除
  2. 會等大神後記的嗚嗚嗚
    D大真的是成功的木木在推特只能各種羨慕啊啊QAQ
    一定是成為日月神教教主所積的德吧(???
    期待D大趕快更新發日月糧(閃死我們)喔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要跟仙陽一樣當成功的飯(欸
      神教教主一直讓我想到容仙千手觀音那張P圖XD
      (一時找不到圖)

      刪除
  3. 耳後頸跟脖子算是滿私密的地方~(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就算是很要好的朋友也不會常常跟他靠近這個部位

    一言難盡這個形容詞用在她們倆身上真的超級精闢哈哈哈哈

    -bap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只有日月不覺得私密吧(誤
      我也無法對好朋友這樣,伊桑嘿

      刪除
  4. 味道真的很個人也很親密
    一言難盡形容日月的關係再貼切不過了!
    這次的容密星蜜星星也是聞完自己的衣服後就轉身去問容仙~
    Dizzy大我們都會慢慢等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
      聞味道真的...
      任誰看了都會懷疑吧~

      刪除
  5. 剛去看了星咖啡館live過來,笑得臉都痛了kkk
    明明中文學的好快,音又很標準,但英文永遠只會說紐戳居拿一句,奇妙的容仙^^

    期待迷妹紀錄(下)!搞不好下一篇也爆字數,變成(中)kkk

    by 好想去picnic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看直播笑到睡不著XD
      容仙其實會很多句不只Neutrogena啦~
      只是都是比較短的句子

      刪除
  6. 愛上girl crush29/10/17 02:40

    啊啊啊D大終於更新了
    味道這真的很奇妙哦
    真的就是人體費落蒙的味道
    自己通常都聞不到
    但動物有時真的會靠費落蒙來吸引別人
    我跟女友會在一起主要也是因為我很喜歡她身上的一股味道
    之前在dcard也有看到大家分享
    很多人很喜歡自己男友的味道

    我自己算是對味道比較敏感的人
    有時還真的能靠氣味分辨人
    但不是對每個人的氣味都能接受
    有些人的就會覺得不好聞 或是沒感覺
    自己喜歡的人真的會覺得很香
    但我和女友也是戀人
    啊日月就...依桑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完全可以懂玟星的心情!哈哈
      靠氣味辨人也太強了吧(驚
      是因為味道香才喜歡上對方
      還是因為喜歡對方才覺得味道香呢?

      刪除
  7. 愛上girl crush31/10/17 01:25

    不得不說有些人身上的味道真的很重...
    一接近就會聞到的那種(通常都是不喜歡的味道
    但也不一定討厭這個人
    只是不喜歡他的味道而已
    大概就跟暮光之城 吸血鬼覺得狼人很臭一樣吧��
    應該是因為喜歡才覺得味道香的成分比較大
    好像也是對女友有好感後才覺得她的味道很好聞
    不然之前好像是那種不會讓自己特別注意的味道
    然後現在感情淡了就覺得沒這麼香了,也沒這麼容易聞到(幹嘛自己爆料自己的感情狀態...
    但聞起來就是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