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8-10 官咖 你們離婚了 我們再婚了ㅋㅋ

, , 13 comments
ric兄下車就是我文星伊上車的時候了(?

回歸前的好消息(?),容仙終於從我們結婚了下車啦!!
這代表著容蜜星蜜終於要回歸了OH YEAH
文星伊你等這天很久了吼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難怪這幾天頻頻放閃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結最後一集錄製

161108 Mamamoo IG更新 (中翻 MooMooChina蘿蔔站)


YO LEGO

#媽媽木 #MAMAMOO #頌樂 #solar
#日常 #daily #daily_pic
#白色_湧多妮 #hiphop時尚 #swag
#Impretty_rapstar
#Impretty_湧多妮


161108 官咖memo (中翻 @seungi_cyh)


天氣冷 衣服請要穿暖喔~~!!!
Photo Ccutte容啾

MB

(後面的鏡子出賣你了,金容仙XD)

在IG更新的時候就在想說攝影師是不是"容飯星伊"了
看到玟星更新這篇更確定了XDD
這張讓我想到了2014年9月21日官咖更新的照片:
always被鏡子出賣了兩人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你們兩位到底為何明明在同一間卻不合照啊XDD
然後玟星對容仙又有新暱稱了
"容啾(욘쥬)" 是容仙(용선)+公主(공주)的組合
所以兩位從"文放屁&Yeba湧多妮"進階成"容飯星伊&容啾"了嗎>/////<


天氣突然變冷了呢
木木們也要小心感冒小心再小心!
謝謝今天來的木木們~~Word up~~

SL

兩位可以不要兩小時內婦唱婦隨在同個房間不合照卻硬要po類似的內容嗎ㅋㅋㅋ


161109 MEMORY DIARY


中字 (翻譯by大自然字幕組)






怎麼那麼可愛啦ㅠㅠㅠㅠㅠㅠㅠ

因為在電視台又只有自己一個人,容仙錄得很尷尬的樣子
最後還自嘲

玟星回覆: (中翻 by Mooddeok)

好搞笑kkkkk
但是不要這樣做才行..
但是我好像也會這樣..
但是要做得有趣點才行..
但是好難..
做得好 容啾

MB

那天剛好是容仙錄製我結最後一集的日子
應該是剛結束拍攝還在電視台的時候錄的吧
注意時間,容仙21:54分才剛po,玟星22:12分就回覆了
前後只相隔18分鐘啊18分鐘!!!影片有4分30秒,打字也要時間
估計玟星在容仙更新不到10分鐘就看到了
某星是多有在意某仙錄我結時的動態啊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某星表示:不要戳破我好嗎(羞

161110 官咖memo (中翻 @seungi_cyh)

今天初放我們木木們全都好感謝努 ㅎ.ㅎ
現在就一直奔跑下去吧!!!!!!!
照片是尖圓兒 (尖尖和圓滾滾)

SL



fine~尖尖兒圓滾滾又一個新暱稱我就不說了
兩位真的知道這個手勢不是rock and roll而是I love you嗎ㅋㅋㅋㅋㅋㅋㅋ


還是是我誤會了,你們本來就是要表達I love you?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161110 Mamamoo 推特更新


161110 官咖 toto event 更新


11月10號根本MOONSUN DAY啊MOONSUN DAY! 官咖官推滿滿的容蜜星蜜>////<
文星伊又默默用手臂把金容仙圈在懷裡啦ㅋㅋㅋ
容仙的鬈曲腳趾好可愛>/////<

最後插播一個當天的小插曲,
當天早上錄MCD之前在門口有小型fanmeeting還送木木pocky
容仙在對木木說完"撒朗咪達(我愛你們)"後自己尷尬然後又捶玟星了XD

每次尷尬就揍玟星,玟星好無辜XDD


不過玟星好像很樂在其中(?)

然後容仙要講Pocky時竟然不小心講成了競爭品牌Pepero,
發現講錯一臉驚慌,立馬被玟星揍XDD

玟星根本只有第一拳打到後面兩拳都故意揮空好嗎
就知道你捨不得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MCD門前fanmeeting(主容仙)

我們結婚了從今年4月開始一直到11月也拍了7個多月
雖然很多木木可能根本不看這個節目,不過我倒是沒有很排斥
可以看到更多面貌的容仙很幸福呀~~~
而且愈看愈覺得容仙跟瑞南兄就是拍節目工作的關係,超沒火花的XD
(是說我目前完整的才看到15集+媽木作客跟中秋特輯,其他還在慢慢補進度中)
眼神啊肢體動作甚麼的,容蜜星蜜甩可頌幾條街好嗎ㅋㅋㅋㅋㅋㅋㅋ
雖然文星伊很可憐地被虐,被叫去導播室看可頌互動還要評論
之後還跟輝人黑金去玩遊戲製造了可頌的第一個bo bo ((超虐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到可頌互動時反而會特別注意玟星的表情ㅋㅋㅋㅋㅋ
就像每次星輝在舞台上放閃的時候我也會特別去找那場容仙的fancam看表情XDD
若看到這兩人疑似吃醋的小表情就會有種"啊~抓到了!"的樂趣ㅋㅋㅋㅋㅋ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啊~~~我應該不是變態吧 ? ㅠ.ㅠ

13 則留言:

  1. 我玻璃心拒絕吃可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可頌已經過期下架了ㅋㅋㅋ

      刪除
  2. 可頌挺好笑的啊!所以我也是慢慢在補進度,而且我也會特別去找對方吃醋的反應,你不變態,變態的是容仙啊!測謊機不是已經證明了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到同好!!(擊掌
      對耶金容仙是"瘋狂的變態"XDD

      刪除
  3. (舉手)我也都會觀察她們兩隻有沒吃醋的表情XDDD,一起當變態吧(誤)
    不過是說我結媽木作客那集,我覺得容滾滾的眼神很頻繁的盯著星耶ㄎ
    Dizzy大有覺得嗎?還是我中毒太深的錯覺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起追隨瘋狂的變態吧(誤again)
      同意!!!真的有一直往星的方向看,有種小心翼翼很在意玟星的感覺
      某星也一直緊盯啊ㅋㅋㅋ還要製造機會給可頌bobo真是太難為她了ㅠㅠ

      刪除
  4. 4:04文星伊又挖鼻屎擦在先外套啦XD
    小男生耶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欸XDD好髒到底要擦幾次每次都擦在容仙身上ㅋㅋㅋㅋㅋㅋㅋ

      刪除
  5. 我也是看可颂的时候都在看玟星的表情举动之类的
    可颂才不是重点好吗(额 重点是容密星密啊www
    就是喜欢去发现她们的小吃醋举动www
    版主你变态的话 那我也蛮变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懂我ㅋㅋㅋ
      歡迎加入瘋狂的變態(?)行列XD

      刪除
  6. 最喜歡找容仙吃醋的舉動了哈哈哈哈 畢竟星真的很會到處撩人ㅋㅋㅋㅋ
    尤其是每場piano man最後星輝part的時候 容仙都刻意看黑金 幾乎沒有正視過星輝part 很難不想像是吃醋呀ㅋㅋㅋ
    還有showcase那場容仙看星的吻戲光明正大罵髒話(?)+吃醋那段re了N次ㅋㅋㅋ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完全不看星輝或瞄一眼就撇頭XD
      容仙是成員們公認的最誠實啊~
      想看有沒什貓膩看她準沒錯ㅋㅋㅋㅋㅋ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