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1 容蜜星蜜的半語時間 moments

, , 19 comments

玟星啊~~這是你自己想問的吧XDD

#1 特別注意容仙拍我結時的動態

一開始在玩V Live的各種新貼圖
玩到Cony的時候玟星突然說了這句

說的是161026容仙V Live時玩的特效
看來玟星那天也有追直播啊~~
那天容仙在拍我結,是拍攝中途做的直播
很注意容仙拍我結時的動態喔文星伊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2 又在容仙家了

玟星真的很常出現在容仙家


#3 不聽女友言 吃虧在眼前

玟星好像小孩鬧脾氣ㅋㅋㅋㅋ


#5 容飯星伊因為容仙便便要脫飯

洗臉的時候在旁邊便便?! 根本同居情侶的行為啊XD
而且洗臉不是剛睡醒就是睡覺前,代表這兩個時候你們很常一起度過囉ㅋㅋㅋㅋㅋ


#6 外賣來了 玟星付錢?



"輪到我交錢了"
聽到這句話異常敏感!!
這次我付錢下次你付錢,這不就是一般情侶的AA制嗎嗎嗎!!
不是每一餐都除以二這樣對分,而是你一餐我一餐這樣
飯容蜜星蜜這對CP最特別的就是平凡
不太做一般CP常做的刻意抱抱bobo什麼的
而是自然而然在你沒有發覺的時候表現出平凡情侶的樣貌

之前也發生過類似的場景
160719 容蜜星蜜
快遞來了結果是玟星去拿
一般這種需要開門的情況都是由主人去做
在容仙家卻是由玟星去應門,而且還非常自然
可見兩人非常熟悉在彼此家啊~到了不分你我的地步了>/////<

#7 不是想說愛我嗎?



"你的好友油膩星上線了"

#8 "秀仁啊~我喜歡你"



秀仁果然是鬼啊陰魂不散XDD總是出現在容蜜星蜜的直播裡

不一樣的大概就是容仙已經從
伊桑嘿伊桑嘿>>>自然應對>>>油膩回去
這樣進化了ㅋㅋㅋㅋ
突然有點懷念伊桑嘿小姐啊~~

#9 玟星會買食物放容仙家


"買回來"<<<<到容仙家已經跟回家沒兩樣了是嗎?!
會買食物到對方家補充超sweet的呀>////<
有種擔心對方突然肚子餓會沒東西吃的感覺
就承認你們同居吧!!認了吧認了吧~~~

#10 兩人去哪都是室友+容仙的睡覺習慣



這習慣也太恐怖了吧XDD
不過容仙真的很好睡啊~之前150908容蜜星蜜玟星也說過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11 玟星長高了

金容仙耍賴第一名XDD


#12 說中文



"文星星"、"進容仙"超可愛的啦XDD

#13 "我跟你真合不來啊"



第一次是真的沒默契,接下來文星伊根本就是故意擺不一樣啊幼稚鬼XDD

#14 "我們結婚了"結束的感想?



容仙真懂玟星的小心思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不只玟星,這大概也是木木們想聽的話吧XD
是說更新這篇的今天我也剛看完我結最後一集
我結結束當然開心,但看最後一集的當下還是有股淡淡的哀傷呀...
我這是怎麼了...? 正常自動!!ㅠㅠ

#15 猜歌詞表達心情?



玟星出的歌詞出自 "Younha(윤하) - 等待(기다리다)"
看了歌詞搭配歌真是起雞皮疙瘩....
偶然變得愛你
怎麼有這樣痛的事
第一次 對誰都沒有這樣期盼過
如果試著說一千遍懷念有用嗎
如果試著像孩子一樣哭泣
你能明白我的心嗎
試著那樣贈恨那個名字一萬遍
戀戀不捨的事屈指可數嗎
愛已經變得太深了
你不是我的
我的心不是那樣的吧
是呀 我是更喜歡了
說要出題猜歌的時候玟星思考了一小陣子
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腦袋裡漫出的是這麼美麗又悲傷的歌呢?
 這真的是一首悲傷又單戀的歌啊...ㅠㅠㅠㅠㅠㅠ
星啊~下一次的文木秘唱這首吧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找容仙feat也可以的ㅋㅋㅋㅋ

[中字]Younha(윤하) - 等待(기다리다)
(太妍跟IU也翻唱過,可自行搜尋)


最後奉上影片裡容蜜星蜜推薦的電影:

1.奇幻精靈事件簿(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 玟星推薦給容仙,說很有趣

2.明日世界(Tomorrowland): 玟星推薦給容仙,科幻類,但容仙沒看,玟星叫他回家XD

3.網(그물): 容仙推薦,感覺是懸疑類

有需要一個在耳邊喊一個碰頭嗎ㅋㅋㅋㅋㅋㅋ

4.陰兒房(Insidious):玟星推薦,看名字肯定是恐怖片了XD

5.墓地邂逅(Grave Encounter): 容蜜星蜜認為是傳奇般的恐怖片,容仙2014年在官咖就推薦過了

安妞~掰!

19 則留言:

  1. 當初看到廁所阿,輪流付錢,買食物也讓我驚訝一下,想說這對小情侶這麼明顯好嗎XD
    不過看到版主後面寫的歌詞部分,真的很像單戀,哈哈自己腦補到心情一下激動一下低落的。
    最後感謝版主更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以前容仙對於玟星的油膩一直伊桑嘿真的滿像單戀的
      但現在……ㅋㅋㅋㅋ
      你也可以腦補成是以前在聽的啦XD
      而且玟星想到這首歌的時候有笑了一下,應該是不哀傷的

      刪除
  2. 我一直注意她們的手XDDD
    摸來摸去摸到大腿已成常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人在一起不摸手摸腿會無法正常講話XD

      刪除
  3. 呵呵呵呵!看到刷牙洗臉那一段整個覺得超曖昧啊!根本同居+1
    實在太~~~~~sweet了 小倆口根本沒有在掩飾滴!
    容仙仙睡覺習慣驚嚇+1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在洗臉一個在便便根本老夫老妻式的浪漫ㅋㅋㅋㅋ

      刪除
  4. 刷牙洗臉便便應該是她們以前住一起時(容,星,華)類似雅房,房間分開,廁所共用一間,所以才發生共用情況吧,現在分開住就不會共用了(覺得好可惜🙄)

    D大好厲害!我看這則影片覺得互動好少好沒粉紅泡泡,但你看得好細微,原來還是有很多蛛絲馬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只喔!現在如果去外地表演他們兩個也都同宿,所以還是一直在發生的~而且文星伊感覺很常跑容仙家啊偶爾住一晚也不意外ㅋㅋㅋㅋ

      刪除
  5. 每次都覺得星好可憐,都她主動逗頌樂,感覺在單戀…我最喜歡提到水晶時,頌樂臉上出現的微妙表情,代表她也是在意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玟星現在已經比以前不可憐很多了XDD
      以前都被嫌油膩伊桑嘿,現在已經會回應進步很多了XD

      刪除
  6. 我要果斷腦補成她們同居XDD因為容仙說"你『經常』看阿(拉便便)"
    其實160719容蜜星蜜苦惱商談所 容仙前面講了"其實我們才剛起床不久" 之外還一起臉腫,那時候就在心裡想說你們一起睡了吧XD(喂
    BTW 聽他們說中文好療癒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忘了
      雖然我也很想這樣腦補XD

      刪除
    2. 按太快送出了……
      之前他們說過是住同一棟不同間,所以應該是玟星從自己家起床然後去容仙家的,而且玟星有買飲料過去

      刪除
  7. 我記得裡面星去拿外送時
    容仙回答粉絲問題時她說這是"我們"家
    快承認同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雖然沒承認但也沒否認啊ㅋㅋㅋㅋㅋ

      刪除
  8. 幾天不來看見更新了幾則真的超激動的!!!版主的整理真的很詳細啊感謝TT話說這次vapp全部看完了以後覺得比起平日大肆撒糖的日月稍微沒那麼多甜點,但是看了版主的文之後發現真的是相處越平凡越真啊23333洗臉去廁所那裡簡直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糖吃多了會蛀牙,平凡才走得長久啊~ㅋㅋㅋㅋ

      刪除
  9. 很久沒翻舊文,今天突然覺得碰頭好sweet~~~真可愛金容仙(星碰頭時內心OS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我只看到有人的手不安分地在某人的大腿上亂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