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1 Mini fanmeeting 一抱再抱三抱,十指緊扣! (+)

, , 20 comments
直接手牽手去領證了好嗎!!這天的圖私服跟妝髮都太美了忍不住存了一堆ㅠㅠ

好像小男生故意鬧喜歡的女生引起注意ㅋㅋㅋㅋ

嘟嘴容超可愛的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你的眉毛一動我就能明白,所謂天生一對也不過如此了吧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這兩個人就是能不經意剛好對視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文星伊又看人家嘴唇了,最後那個抿嘴是怎麼回事ㅋㅋㅋ

大家好我是容仙向日葵文星星

被玟星推走又被輝人撿回來XDD

只好站一秒Angle line (欸

Rapper Line也不錯(欸欸欸欸

硬要抓著容仙的手一起拍手的星ㅋㅋㅋㅋ



後面是回答木木的提問
以下是一些聽得懂的大概翻一下

Q:這次表演服中最喜歡哪一套?
A:
玟星:西裝(Mannish look) 迷妹們一陣尖叫
然後容仙還沒回答玟星就搶答:"歐膩(喜歡)辣椒醬"  木木們都笑了XD
輝人:西裝(Mannish)
華莎: Pastel 好像是辣椒銀魚裝那套,華莎是銀色的不是辣椒醬XD

最後又讓容仙回答
容仙:白色 木木聽到後說那個太性感

 容仙說最喜歡這套

然而她自己的那套是這樣....
在聽到容仙答"白色"後,玟星的表情是這樣的...
這奇妙的嘴角上揚我就不深究是為什麼了ㅋㅋㅋㅋㅋㅋ

Q:這次編舞中最喜歡的部分?
A:華莎喜歡的編舞 >>> 點此看fancam
容仙跟輝人都是RAP
然後木木就讓他們示範,玟星還逼angel line唱XD
容仙輝人唱跳玟星RAP的部分: 點此看fancam(marry_yong) / 點此看fancam(MOZZI FACTORY)
容仙唱玟星的RAP連尾巴的抖音都完整重現XDDDD

輝人的knock knock 

容仙說跳這RAP段都很興奮XD((看你甩髮甩成這樣就知道了ㅋㅋ

Q:最近喜歡聽什麼歌?
A:華莎的聽不太懂(sorry渣韓語聽力有限ㅠㅠ)
容仙要拿手機出來看,玟星就用手比TT,然後容仙就被拱跳TT舞了XD

金容仙真的很好cue XDD

跳完覺得丟臉又暴打玟星ㅋㅋㅋㅋㅋ


我不會說這張是我現在的電腦桌面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太可愛了嗚嗚


Q:木木問玟星生日想做什麼?
A:玟星:想跟成員們一起去遊樂園玩 (點此看fancam)

玟星說生日想和成員去遊樂園時很認真聽甚至若有所思(?)的容仙
最後好像有甚麼想法似的點了點頭

玟星說完想去遊樂園後,黑金就爆料說玟星坐雲霄飛車哭了XDD
玟星一直比"噓"的動作,黑金還是講出來了,然後玟星就害羞抱著容仙ㅋㅋㅋㅋ
<今日第一抱>

於事就有這張經典圖了啊啊啊啊啊啊ㅠㅠㅠㅠㅠㅠ
然後又繼續聊,不知道聊到什麼玟星又抱上去了ㅋㅋㅋㅋ 
<今日第二抱>

容仙繼續爆料坐雲霄飛車的時候兩兩坐一起,她跟玟星一起坐
容仙很害怕所以一直尖叫(如下圖)

而玟星相反,明明很害怕卻是這反應XDD
咬牙ㄍㄧㄥ著ㅋㅋㅋㅋㅋㅋ

之後又聊到玟星容仙黑金一起去日本鬼屋的事(點此看fancam)(以下""內來自後記)
"容仙在中間握著其他兩個人的手讓她們 不要放開,
結果到中間一個長廊需要跑的時候,她馬上放開了手然後自己跑了XDD"

手就是在示範鬼屋的時候抓的ㅋㅋㅋㅋㅋㅋ

記得之前Showtime納涼特輯也有說到玟星跟容仙看鬼片時
容仙也要求玟星手抓緊不能放
抓手我是可以理解啦~但是一定要十指緊扣我就不是很懂了ㅋㅋㅋㅋ
十指緊扣看鬼片影片

黑金在玟星說容仙跑掉後,馬上捕槍:"歐膩也跑了啊!" XDD
兩位歐膩這樣丟下妹妹對嗎XDD
被爆料害羞的玟星又抱上容仙了ㅋㅋ <今日第三抱>

然後是photo time~跟木木們一起擺"I LOVE YOU"手勢合照




最後掰掰還是要鬧容仙的幼稚星XDD



亮點是輝人嫌棄的眼神XDDD 
輝人:"這兩人真的是歐膩嗎?"



 把頭髮往上撥是什麼概念(?)

文星伊真的超幼稚啦XDD

根本小屁孩啊你!!ㅋㅋㅋㅋㅋㅋ 

這個真的有嚇到,男友力MAX啊!!竟然把整個容仙舉起來!!
可惜目前都沒有影片拍到好想看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只能看圖解饞QQQ

 一點都不像25歲的人啊啊啊啊小梨窩好想戳ㅠㅠㅠㅠㅠ

星這次的銀髮真是絕了....拜託不要用這麼迷茫的眼神看著我我忍不住QQ ((忍不住什麼# 

((倒地 o<-<
這次還要撩多少妹啊坑底已經很擠了啊啊啊


最後放一個上輩子拯救了全世界的木木視角影片

要是被容蜜星蜜這樣看著我大概會手抖到不行無法錄影了吧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讓我哭一哭去
安妞!biong!

(+)

1116更新一張照片跟完整fancam

拯救世界的木木視角HQ照片ㅠㅠㅠㅠㅠㅠ

同位木木拍的全場影片
這個影片終於有拍到玩頭髮跟抱起來片段了!!
從37:39開始



20 則留言:

  1. 容仙兒的專屬沙包玟星伊
    大神我們一起去遊樂園賭她們吧letg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遊樂園你去吧 我要去容仙房間堵他們兩個(?
      ㅋㅋㅋㅋ

      刪除
  2. 不知道在哪留言所以就發在這吧 必須跟MOOMOO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yvSoqB-dg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這是FMV嗎!把容蜜星蜜跟Eric Nam剪在一起好少見XD 謝謝你分享~

      刪除
  3. 男友力MAX的那個有動圖ㄟ~但是還真的找不到影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就在我最後面更新的那個影片裡
      他們兩個體重應該差不多吧,玟星可以舉得起來真的很強XD 這就是愛的力量啊~

      刪除
  4. 我唯一看到有Eric Nam的FMV所以就分享了~~(我閒到打算吧所有Moonsun的youtube影片看完 目前在第六頁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羨慕啊啊,我也想要這麼閒(?
      不過比起fmv還是比較喜歡看飯拍找蛛絲馬跡ㅋㅋㅋ

      刪除
  5. 我其實也想看飯拍可是不會韓文阿0.0
    因為很多好的飯拍都是韓國的字用中文或英文根本查不到~~
    所以他們講的很多話都聽不懂(雖然比以前好一點點....
    可是聽不懂整句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飯拍的話可以用一些韓文關鍵字(不會的話就google複製貼上XD)去搜尋,然後訂閱那些頻道就可以看到很多了,提供你一些關鍵字:
      마마무 Mamamoo
      슬라 Solar
      문별 Moonbyul
      용콤별콤 容蜜星蜜
      就可以看到很多了~韓文的話沒中翻確實是個困難,我也只聽得懂一些,飯上媽木完全激起我去學韓文的動機了啊ㅋㅋㅋ

      刪除
    2. 不過剛入坑的話看fmv也是個不錯的方法,看到有興趣的就可以去找那個片段的節目來看
      當然首先還是推薦置頂裡的容蜜星蜜tv,經典中的經典啊XD

      刪除
  6. 可不可以請問一下這張飯拍
    https://4.bp.blogspot.com/-YKuqRzO_T6I/WCnPOOE_WtI/AAAAAAAADhQ/e5KphpT1l1QglHlJ0uehqEvFlz7kyQrUACLcB/s1600/CxOfgMTUQAAYo6R.jpg
    是哪位韓飯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 網址好像太長了 http://ppt.cc/G92As

      刪除
    2. 真會挑XD 是主拍容蜜星蜜擁月站(擁抱太陽的月亮)
      網址:http://sunbymoon.net/

      刪除
  7. 哈哈~謝瞜 其實我是入坑之後才去看FMV的xDD
    還有Dizzy大大在MoonSun Everyday上傳的所有東西我都看完了ㅋㅋㅋ
    (真的很感謝你抽空把所有東西整理出來~
    最後附上一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izvgrLikzg
    5:23 開始我一直再觀察容仙的表情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有看過ㅋㅋ
      不只輝人,每次講到玟星很喜歡Krystal的時候容仙的表情也很微妙
      甚至在舞台上遇到Krystal那是容仙還要強調"我也在現場"ㅋㅋㅋㅋㅋ

      對了~你是不是留言會打一打又複製貼上?
      好像有複製或貼連結的話就會被系統當成垃圾留言
      所以有時候你的留言不會馬上出現,要等我去後台確認才會顯示唷

      刪除
    2. 我很愛看她們倆互相吃醋ㅋㅋ
      會複製連結再貼上來 不好意思阿~還要讓你去後台確認xD

      刪除
  8. 單身狗每天來這邊吃一下狗糧過日XDD 玟星星是有多愛抱容仙啊ㅋ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的女友自己抱的概念XD

      刪除
  9. 怎麼看星輝時
    會忍不住一直看容仙的表情
    然後一看到容仙的表情
    就是一副吃醋的表情啊!!!
    星輝比較像姐妹
    可能因為輝人就是大剌剌的可是日月是真的有散發
    那種很濃烈的感覺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