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4.15 官咖memo 集滿容仙臉頰肉可以招喚神龍嗎ㅋㅋ

, , 1 comment
真。媽木狂飯--文星伊XDDD 



161114 Moonbyul (以下中翻@seungi_cyh)

稀有品?? kk
如何?

MB


稀有品 2 kk


明天見吧.木木
安妞

MB


稀有品是衣服還是你們兩位呢?ㅋㅋ
我記得這套你們四個人是一起拍的呀
怎麼只放你跟容仙?
2YG哭哭啦~私心很重的文星伊XDD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抱歉...

MB
媽,就是這個人害我抽不到卡!!(指
在12跟13號的簽售會後記玟星就有說自己買了55張專輯,

原來是真的XDD來官咖開箱了

那是什麼?都收集到了這句話
什麼ball??

MB

啊kkkkkkkkkkkkk
Dragon Ball!!!!!! 那是幾個呢...?
個人的.和團體的...要幾個才行呢...?

換成木木的話來說
就是容仙歐膩臉頰肉呢kkkkkkkkkkkkkkkkkkkkk(抱歉呵呵)

MB

這裡玟星玩了文字遊戲,韓文發音裡,
容=龍,臉頰肉(볼)=ball
所以容仙臉頰肉=龍ball=龍珠ㅋㅋㅋㅋㅋㅋ
大發
我達成容仙歐膩臉頰肉啦!!!!!!!!!kkk

MB

是集滿龍珠的意思了嗎XDD
集滿容仙臉頰肉可以得到金容仙嗎>//////<
喔不對你已經有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最想要的眼鏡容跟杯子星,玟星都只抽到一張呢!
買55張還只抽到1張,覺得好過一點了ㅋㅋㅋ
我抽到的是眼鏡容跟西裝華莎,第一張就開到眼鏡容超激動啊啊啊
記得Melting我也是買一張就中容仙^_____^
算是另類的本命魔咒?
一個每次必中一個必不中,跟玟星無緣嗎....ㅠㅠㅠㅠㅠㅠ


不過..這小卡我要拿還幹嘛呢..
要想想看了

MB

送我送我送我送我!!


event我也會考慮看看的kkkkkk
因為是和木木一起做的!!
我炫耀完了也該走了~~~
明天見 木木
明天也是一大早呢...
加油吧 木木
不能來的木木也fighting!!

MB

161115 Solar (中翻 by MoomooChina蘿蔔站)


這是什麼情況呢kkkkkkk

SL

又在玩頭臭梗XDD玩不膩欸真是ㅋㅋㅋ

1 則留言:

  1. Dizzy大還有要杯子星嗎?剛好有重複的哦!喜歡這裡所以只送不換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