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8 官咖Diary 想兩人待在一起的凌晨兩點半! (更新完)

, , 44 comments
根本就玟星那首<不要忘記>的真實版啊!

會太自私嗎?想抱著你看家裡的天花板
我們要不要試著再更色一點
這裡好熱 你和我
想兩人待在一起的凌晨兩點半
---玟星《不要忘記》

玟星更新日記的時間正是凌晨兩點半啊啊啊啊啊
這不是《不要忘記》現實版什麼才是!!!

其實原本的標題叫"玟星的素顏日記"
各位也覺得"想兩人呆再一起地凌晨兩點半"比較合適吧?
你懂的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看看這寵溺的眼神
看看那溫柔的嘴角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誰會看著好朋友的睡臉露出這種表情? ㅠㅠ

是好朋友還是"好朋友"咧>/////<

這不是JPG!這不是JPG!這不是JPG!!
文星伊真地盯著眼前的人足足5秒,5秒呀!!!


你當然可愛
你當然可愛
你當然可愛

天哪這不是平常的金容仙!!!
果然人到晚上理智線都會比較鬆嗎
完全甜死人的甜言蜜語啊>/////<
玟星雖然表面看起來很鎮定
但內心一定是這樣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戀愛中的人被打也開心ㅋㅋㅋㅋㅋㅋ

包在棉被裡的容仙裡面也是穿黑色的衣服
文星也是穿黑色的衣服
是不是同一件就不得而知了~~

文星的視線是看著手機螢幕上拍攝的容仙啊~~
所謂戀愛中的傻笑ㅋㅋ

文星伊你個小孬孬XDD 被問一句就馬上道歉XDD
妻管嚴啊妻管嚴~~

抓到那麼0.1秒偷看玟星的容仙

素顏也好看的容仙~~

在幹嘛啦XDD

容仙想學玟星的招牌wink彈舌結果失敗了XDD




最後來挖一挖其他細節
眼尖的人應該都發現了
這間是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啊!
但另一張床看起來非常整齊一點皺褶也沒有ㅋㅋㅋㅋㅋ

玟星一開始也抱著枕頭和棉被
很明顯是從另一張床拿過來的

容仙的手機放在床上
通常會這樣放在床上而不是床頭櫃的通常都是睡前有滑手機習慣的人
滑到一半被打斷等等還會繼續滑才會像這樣放在床上
看來容仙已經在這張床躺一陣子了
如果玟星只是為了錄日記來找容仙
大可不必把枕頭棉被都拿過來,人來就可以了,錄完再回到自己床上
而玟星卻把它們拿過來了ㅋㅋㅋㅋ
是甚麼意思呢~~~我什麼都不知道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還有發現一個伊桑嘿的點
整個房間的配置
靠玟星這面是窗戶(有窗簾)

視角再往左拉一些,連接窗戶那面的另一道牆有大鏡子跟壁掛電視

再過去另一道牆,也就是窗戶的對面,有一個應該是浴室的空間
視角再過去...等等!
這間浴室的牆好像是透明的?!
可以看到裡面的器具

所以是可以透視的?!
所以是可以透視的?!
所以是可以透視的?!



記得"想兩人待在一起的凌晨兩點半"
歌詞下一句是...





RED RIGHT!!!





還是那句,我什麼都不知道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搭配服用: 玟星 - 不要忘記

44 則留言:

  1. 半夜被閃,她們真的好可愛ㅋㅋㅋ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真的好伊桑嘿ㅋㅋㅋㅋㅋ

      刪除
  2. 整個影片都在讓我尖叫啊啊啊啊啊啊!!!!
    能飯上日月真的是太美好了QQQQQQQQQQQQ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repeat好幾遍內心也吶喊好幾遍了>////<
      絕對友達以上啊啊啊啊啊
      日月完全是無底洞愈陷愈深難以自拔QQQQ
      一起沉淪吧ㅋㅋ

      刪除
  3. 實在是不得不稱讚大神的效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立馬po實在是有愧於這個blog ㅋㅋ
      什麼截圖動圖內心花痴內容晚點再補也要先po文!
      上一次馬上po文的是金容仙說玟星是男朋友那次XD

      刪除
  4. 為什麼影片畫面一片白?
    啊!(戴上墨鏡)

    回覆刪除
  5. 好喜翻這種夫妻日常啊啊(///v//)
    墨鏡都要閃裂了真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整串都在戴墨鏡啦XD
      看來我要兼職賣太陽眼鏡了(?

      刪除
  6. 完全被這個影片炸出來啊!
    閃爆我的眼了!!
    最喜歡一開頭星躺著看容仙的那段
    甜翻我老人家了
    此生已無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那個視線簡直了!!盯超久的
      別太快無憾
      日月總是一再讓我吃驚,往後還會有更多讓我們驚喜的事的XD

      刪除
  7. 好喜歡這blog~ 本來看媽媽幕的舞台就頗有滿足感了(長期被東神養刁的胃口),連CP都這麼有愛
    簡直讓我熄了一年的允在魂再度熊熊燃燒,讓我的狗眼得以重新戴上墨鏡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跌入日月深坑!
      我這幾天也說了太多次同樣的台詞XD
      這兩人最近閃到不行吸了好多新教徒oh yeah~

      刪除
  8. 眼瞎了還是要膜拜~(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D大的認真解析~
      最近活動好多好期待D大新文:)
      看著日月實在太療癒 (傻笑中⋯

      刪除
  9. 偶素二樓回來看更新哈哈哈哈
    容仙學完wink彈舌後手還一直抓到星頭髮 我也一直注意那裏XDDD
    浴室-///-他們住過很多飯店應該也有透明式的ㅋㅋㅋㅋ再加上以前同居時期....版主你懂~~~~
    認真覺得容仙上次說完男朋友之後 態度就不像以前一直避開然後依桑嘿
    越來越大方接受有時還主動調戲(?)另一伴ㅋㅋㅋㅋ
    真的是可頌下車日月就立馬衝戶政事務所登記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沒錯
      以前容仙都是一直伊桑嘿伊桑嘿
      (看以前的容蜜星蜜TV就知道)
      後來容仙上我結兩人就少拍vapp了
      容仙說男朋友之前,玟星跟輝人那陣子常在舞台閃
      玟星對容仙也不像以前那麼油膩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刺激到容仙,居然直接說是男朋友XD 玟星聽到還說「我最近不油膩了吧?」
      然後容仙就愈來愈主動了XD
      這兩人很愛互相吃醋ㅋㅋ

      刪除
  10. 果然飯CP都要有鷹眼
    Dizzy柯南認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眼睛超忙的一直看東看西XD

      刪除
  11. 玟星的眼神真的常常出賣自己ㅋㅋㅋ 不過話說回來,兩個人素顏都比上妝確實更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初吸引我入日月坑的就是他們的眼神XD
      素顏皮膚都很好~

      刪除
  12. 容仙最近都不依桑嘿了
    因為一切太正常了嗎ㅋㅋㅋㅋㅋㅋㅋ

    回覆刪除
  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VmxeTzz4PY
    電梯裡面壁咚還抓手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有看到!下一篇就是要更新這個XD

      刪除
    2. 我看到影片時,就很期待Dizzy會更新這篇!!!!

      但有另個影片最新容蜜星蜜,在待機室坐著玩遊戲,星的手一直摸容仙的我也以為Dizzy會更新,但都沒有耶,請問會更新嗎?

      刪除
    3. 會喔~只是還沒弄
      我目前推積起來待更新的至少五六篇吧XD
      每天都有活動但要上班無法每天更新啊Q_Q
      甜蜜的負荷(?

      刪除
    4. 辛苦了!!!!但很抱歉,我還是每天會本放死守您的更新……因為你的更新都好細節好精彩😍

      刪除
    5. 請問“在待機室坐著玩遊戲,星的手一直摸容仙”這影片出處是?

      刪除
    6. 置頂有,161111那個

      刪除
  14. 容仙都不以桑嘿了讓我最吃驚kkkk
    真的超級明顯的,都忘了他上次說是什麼時候了
    被調教的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2016年開始都沒有這樣說了欸
      上一次有印象的是151213的容蜜星蜜vapp
      不說更伊桑嘿ㅋㅋㅋㅋㅋ

      刪除
  15. Red right是什麼意思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個謎哈哈
      我剛開始在演唱會聽發音以為是red wine想說喝紅酒之類嗎
      後來唱完這句全場打紅光又以為是red light
      結果後來看歌詞才知道是red right…
      目前還沒看到合理的解釋,但自己是根據前面歌詞理解成19禁的意思

      刪除
  16. 辛苦了~整理得太棒了真的!!
    還有設計對白笑死 XDDDD
    日月旗大搖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設計對白是更新的樂趣之一啊XD

      刪除
  17. Red right是什麼意思
    我真的不知道ㅠㅠㅠㅠㅠ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沒有明確的答案...
      我的理解在本篇16樓那裏
      你可以參考看看~

      刪除
  18. 這幾天把你的文章都看完了>//<
    可我昨天開Vapp想再複習一次這個影片
    結果找不到耶QQ
    還是他是原本就不在Vapp上的

    回覆刪除
  19. 「包在棉被裡的容仙裡面也是穿黑色的衣服」
    怎麼不是沒穿><
    好啦我太汙了哈哈哈哈哈哈
    先道歉
    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