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cast 粉嫩Mamamoo後台花絮 (神煩RBW XD)

, , 8 comments
這篇超多美圖值得存的必須要po XD
原本以為是正經採訪,結果是RBW偽裝的XD還加各種三八對白真是神煩ㅋㅋㅋ

(以下藍色是原文,黑色是我的註解)

這是161121出的新聞,看衣服是161120人氣歌謠後台
只節錄有趣的圖片註解,完整全文會在文末附上連結

以燦爛笑容歡迎我們的金頌樂xi!! (歡迎大家來到小獵犬王國!!)

這套衣服超美的啊啊啊這張也超美ㅠㅠㅠㅠㅠㅠㅠ
那個微笑那個眼神那個蜷曲的手指ㅠㅠㅠㅠㅠㅠ((花癡ing

愛心是bonus!!

待機室裡果然也卿卿我我的容蜜星蜜couple,在用手機認真地看什麼呢??

原文是用"꽁냥꽁냥",指的是情侶間低聲耳語的親暱行為,意為卿卿我我、咬耳朵
RBW真的是XDD這個詞都用上了,已經是官配了吧兩位ㅋㅋㅋㅋㅋ

原來是為了完美執行任務,熟背中國表示數字的方法。(在這之中捉弄容歐膩的玟星~)


歐膩們努力練習任務的時候,MAMAMOO老么安致命美美化妝中~ 
結束所有準備後,現在去攝影機彩排吧??

我們文理事下樓了~

居然用"文理事"XDD RBW很有事!!!
嚴重懷疑之前簽售會"請讓我加班,文理事"的牌子是RBW自己做的XDD

回放也仔細


走上待機室途中,向窗外可見的粉絲問候的輝人。 
果然是以fan service出名的Mamamoo成員吧??

接下來用攝影機拍下我們安致命的模樣

這歐膩的魅力盡頭在哪?? (Moomoo哭了…)

讓人忘記這裡是電視台的致命魅力!

粉絲們最喜歡的玟星套裝造型, 完美散發Girl Crush魅力的一張!!

RBW真的很懂木木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已經穿這麼帥還露出這清純少年感的笑容太過分啦ㅠㅠㅠㅠㅠㅠㅠ

和自然光一起完美展現女神姿態的頌樂xi~!!

這裡提問!! 頌樂後方被拍到的可疑男性(?)是誰??
不知道這情況的頌樂真是漂亮... 呵呵

結果後面那位是VIXX的Ravi,有在他的IG上提到容仙
我還以為自己不會出來.. 很抱歉 頌樂nim (祈禱) 
#MAMAMOO# #Décalcomanie# 加油 (讚)

再次為了執行任務,認真練習手部動作的玟星

不是 這是誰... 使用毯子變身西藏女人(?)的華莎 (引發爆笑者)

西藏女人是什麼啦XDD

直播前好好休息,調整狀態最棒!! (feat. Como媽媽)

暱稱已經變成Como媽媽了ㅋㅋㅋ
是說那不是隊長大人nim的彩虹毯嗎~~

容隊長憤怒地刷牙中!! (chika chika~~)

居然直接對著鏡頭刷牙好可愛XDD
因為常刷牙才會有上次簽售會的牌子"Hey那裡牙齒整齊的女子"嗎ㅋㅋㅋㅋ

靜靜待著口渴的輝人來到販賣機前,
 煩惱很久要選什麼後「運動飲料!!決定是你了!!」

終於開始直播!! 在可靠星蜜的護送下下樓的金頌樂xi!! (容蜜星蜜, Moon & Sunrise 永遠!!)

這位撰稿的工作人員,快承認你是教徒吧!!
還Moon & Sunrise永遠XDD

啊 這套衣服真好看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8 則留言:

  1. Moon & Sunrise 永遠!! 這句真的笑死XDDD
    撰稿小編私心爆發XD日月教徒認證(蓋章) 整篇文章都好可愛啊哈哈

    -bapu(好一陣子都在這裡匿名留言,留個我的小名勾搭一下XD 之後還會常常出現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這方法不錯!不然匿名的人我都分不出來是誰哈哈

      刪除
  2. RBW內部感覺也隱藏著一些教徒XD?!
    日月教不斷的在壯大呢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有XD
      容蜜星蜜日記該不會也是這位工作人員幫忙拍的吧ㅋㅋㅋ

      刪除
  3. 公司都認證了
    我們這些日月教徒可以橫著走了
    而且我覺得彩虹橋放的日月照幾乎沒有一張是日月兩人沒碰著對方的
    不知道是他們真的都是這樣黏著還是彩虹橋故意取向狙擊
    但不管是哪個 彩虹橋真的是完全不辜負彩虹這個名字啊哈哈!
    但還是要表白媽媽污全體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辜負彩虹橋這名字XDDD
      你太有梗了我都沒想到哈哈哈哈

      刪除
  4. 玟星抓住容仙手那張根本是婚禮現場啊233333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你一說真的有欸!從教堂出來牽下樓梯的感覺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