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3 新村簽名會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 , 18 comments
差這麼一點就能親到了啊啊啊!!!

一開始就被捶胸的容仙XDD
看娃娃振動的幅度應該滿有彈性的(欸

突然上演情境劇
欠揍的玟星XDD 輝人多了解你們啊真是XDD
(以上是真實對話 fancam點此)


這腰摟得好大力XDD 我的里忙啊~~~
到底是開誰的站啊整天喊里忙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被泡泡騷擾的金容仙

聞頭髮?!?!頭還特別靠近聞?!?!

互看後拉領口的意思是...?散熱? ㅋㅋㅋㅋ




金容仙(26)--文初丁專屬大玩偶ㅋㅋ

看到這裡想說奇怪怎麼又給容仙看胸前的字
有了前一場簽售會的經驗(前一場161112的給看"我非常非常愛你")
立馬去放大影片來看
上面寫著"잘생겨서 죄송합니다!(太帥了,不好意思!)"
文星伊你XDDD ((雖然寫的是實話ㅋㅋㅋㅋㅋ
PS. 容仙胸前寫的是과장(科長)
容仙都皺眉了XDD

又玩這招XDD
玟星起來後還大呼一口氣+伸展手臂是什麼意思ㅋㅋㅋㅋ

一臉痛苦XDD

玟星力氣好大(欸

一把抱住因為黑金的話受傷而倒下的容仙ㅋㅋㅋㅋ

玟星真的很會XDD 明明只是要轉達經紀人的話
一定要抓手臂、遮耳朵;脣貼髮講悄悄話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看fancam可以聽見這一幕的快門聲此起彼落XD



容仙很認真在聽沒什麼反應ㅋㅋ

搶娃娃的文初丁跟金初丁


綁個娃娃也要宣示主權的文某女士

啊啊啊啊都快親上去了啊!!!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誤




RBW是只能準備兩支麥克風就對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到底為何要突然抱住人家的腰啊XD
還露出囂張的表情ㅋㅋ
"羨慕吧?我抱得到你不行"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完全就是牽小女友回家的概念啊>//////<

文理事太帥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求加班啊!!

文星伊真的很幼稚XD髒鬼啊髒鬼XDD

應木木要求一次不夠還來第二次XD



挖完鼻屎的手放嘴裡...文理事求辭職!!!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文初丁你夠了沒到底XDD


容仙暴走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是湯姆與傑利嗎兩位?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容仙嚇到跳起來XD

這"跑跳接"的畫面不是偶像劇專屬的嗎ㅠㅠㅠㅠ
玟星擺好預備姿勢XD 還真的接得住好厲害
你們倆有哪一天是正常退場的ㅋㅋㅋㅋ

fancam

主容蜜星蜜(Day&Night)
(本篇很多GIF截自這裡)

主容蜜星蜜(Rec.Alice)

全體(Nanro) part1

全體(Nanro) part2



後記

(節錄容仙離婚感想部分)

「可能前面講比較久,頌樂已經知道狀況了,直接來一句超大聲的“你好!!!!
然後我跟她說我很開心她離婚了~ 她就大笑說:你也開心!!! 
翻譯大人立刻糾正她,沒有任何停頓又說:我也開心!!大家開心!!
 然後指著翻譯大人說她也開心~XDDD 
這邊的亮點是,不知道怎樣的教育..隊長大人講外語會拿出主唱的分貝來,
我覺得有音波 要把我震走的感覺(我知道誇張了,但就是感覺嘛~)
完全大聲,後面韓木都在笑。」

本篇後記來源: PTT MONSANTO

離婚了這麼開心啊金容仙ㅋㅋㅋㅋㅋㅋㅋ
你也開心,我也開心,大家開心XDD


18 則留言:

  1. 每次看版主更新都覺得好佩服 能看出這麼多小細節
    每一篇我都很認真地看
    又是動圖又是影片還有詳細解說
    真是辛苦版主了~~
    接受小的一拜~~哈哈
    原本想加入line群組的但因為是正在準備學測的高三生
    避免太沉迷就沒加入了
    希望考完後有機會也能跟各位日月飯更認識些
    每天都吃糖糖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是細節飯啊~
      高三先準備學測!快考試了呢!
      考完歡迎你,加油!!

      刪除
  2. 講悄悄話那裏到底是太懂飯心還是自然成習慣呢ㅋㅋ
    離場的牽手跟飛撲抱真的男友力MAX
    最後離婚也太好笑XDD 你也開心,我也開心,大家開心,(玟星最開心XDD)

    -bapu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覺得是玟星曾經身為飯很懂飯心+習慣性油膩XD
      離婚那個後記我看到也笑到不行哈哈
      要是有fancam該有多好~

      刪除
  3. 現在回鍋去看以前的影片,2015年5月左右的,
    容仙很少看嘴唇耶!!後來頻率大增XD到上次的diary根本瘋狂看XD

    這改變逼得我只能腦補她們有次不小心親下去覺得還不錯可以接受
    之後一切都不奇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腦補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金容仙到底是經過怎樣一番轉折才變這樣呢~
      玟星快出來解釋XD

      刪除
  4. 牽手那邊真的是讓人心空s
    正常跳動阿wuli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玟星已經是容仙的囉XD 你只能羨慕了(好壞

      刪除
  5. 請問哪裡有Line群組?可以加入嗎?

    回覆刪除
  6. D大您好,我有寄信至您的信箱
    想要加入賴群與大家分享日月及媽木
    還麻煩您寄邀請給我喔~非常謝謝!

    回覆刪除
  7. 星挖鼻孔很深入耶xd
    每次以為是玩玩的
    但看照片應該有一節了吧xdd
    容仙真的脾氣很好
    一直被星這樣玩弄xdddddd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插超深的啊XDD
      容仙真的EQ很高啊,被妹妹們玩弄都不太生氣,
      (韓國明明是那麼重視輩分的地方)還能笑笑帶過,
      覺得非常佩服她,這也是我喜歡她的地方^_^

      刪除
  8. 這天的簽名會怎麼可以少掉容仙衝向玟星
    玟星一把接住抱起的 男友力MAX畫面呢!

    回覆刪除
  9. 最近都在翻版主的每一篇来看 是在youtube上发现版主的
    真的每一篇都很细心的看
    版主真细心 让我们知道了那些小细节 真心感恩 辛苦了!
    我们教徒的内心话都被你说出来了
    可以看到跟自己一样喜欢关注日月的伙伴就很开心
    每一篇都很享受在看 到现在还没看完xD
    电脑都没关 一得空就坐电脑前看个够~~
    真的很喜欢日月 也非常喜欢妈木 觉得金爸赞赞的
    推出了这个团 真的是很对的选择
    我不是很哈韩的那种 都是已音乐风格为主的去喜欢 还有艺人本身那种自然的感觉
    至今都很衷心的只喜欢泰妍跟妈木

    废话完了...
    版主继续加油哦! 很喜欢你的这些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新朋友安妞~
      謝謝你的喜歡>////<
      建這個blog遇到很多一樣喜歡媽木日月的朋友我也很開心~
      飯idol有人可以一起討論真的很幸福
      我會繼續分享的^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