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1 狎鷗亭簽售會 迷戀(?)容仙脖子的玟星

, , 9 comments
吸血鬼星: "我只吸美女的血" (from MMMtv)



161111 狎鷗亭簽售會

主容蜜星蜜(Rec.Alice)

全員(구룸有情)

對木木講完話覺得害羞的星又抱上容仙了XDD

右邊金容仙的表情 ㅋㅋㅋㅋ



抱完後又聞脖子!!!

容仙一臉嫌棄XD

玟星對容仙的脖子真是有奇怪的執念啊




脖子是很隱私的部位,可以碰觸到脖子通常是很親密的關係
何況還是用聞的用咬的!! 真是very伊桑嘿唷~~~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緊盯脖子ㅋㅋㅋㅋ

看到這裡時有點疑惑,想說容仙在看甚麼,應該不是看胸吧又沒有(欸
而玟星自己看一下後居然也挺胸靠近像是在展示什麼((絕對不是胸
肯定有什麼貓膩 請叫我日月細節帝謝謝
特別去找了飯拍了看胸前的貼紙,沒想到居然讓我發現這個!!!

沒看清楚嗎?讓我們再看一次

上面寫著"너무 너무 사랑해"
"我非常非常愛你"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文星伊這是在告白嗎>/////////<

 板子上的字"Hey那邊牙齒整齊的女子" (改編自你is完美歌詞)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這板子可以玩那麼久😂

開始玩起木目送的道具




用槍督臉頰是哪招啦XDD


狙擊女飯心的文星伊ㅠㅠㅠㅠㅠ

這個刀頭箍真的超有戲的XDD 


金容仙演技病



刀上還有血跡,莫名的喜感ㅋㅋㅋㅋㅋㅋ

還有每次簽售會必出現的
容仙的雙胞胎---傑尼龜XDD




 這次來了新夥伴Ryan~


文攝影師令人心動的側拍>////<



玟星把原本在兩人胸前的愛心貼紙貼到容仙臉頰上,然後容仙就開始做Ryan容>////<

之前在官咖上傳過Ryan容

鞠躬也要抱著容仙還不給他站起來ㅋㅋㅋㅋㅋ


然後又是玩不膩的操縱遊戲ㅋㅋ




Yeba呀>3<


看文星伊那吃力的表情XDD "歐膩,最近吃多了吼"
影片裡玟星真的有發出吃力的聲音可以去聽聽看超好笑XDD





舉完胸痛的玟星XD

結束前又抱著下台 (亮點是突然化身經紀人的黑金妮XD)

最後附上當天的一些後記~~

"生日有想要的嗎?"
"你"

油膩星你夠囉不要再撩妹囉XD


9 則留言:

  1. 最近更得好勤喔~~
    是說他們最近的糖都用撒的~
    大神真是辛苦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何止用灑的,根本都開起糖果店了好嗎XD
      這是甜蜜的負荷啊~

      刪除
  2. 我好喜歡這個地方~~心花怒放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這就是一個膜拜教主們的花痴聚集地xDD

      刪除
  3. 感謝整理阿~~超級詳細的
    最近入坑~~
    日月真的好甜膩
    line群組甚麼時候可以加入阿
    我也好想進去(切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跌入無底洞(欸
      Line可能要再等等耶,要先等群組大家都熟悉得差不多才會考慮加人,過段時間我再詢問群組人的意見,如果開放會在這招生的~

      刪除
    2. 先提醒,這是一個每天都999+的群組喔XD

      刪除
  4. 博主你好,看了你的分析非常有趣,我可以截取片段分享到別處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