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cast Season Greeting 拍攝現場 (RBW又來了~)

, , 7 comments

星飯容兒...你的左手放哪裏...
這種starcast x RBW合作多接一點吧!!圖都美爆啊啊啊


看來好像是官方2017年曆拍攝花絮
只節錄有趣的圖片註解,完整全文會在文末附上連結
文章裡有些布景圖我就不貼了~~只貼有人的XD

(以下藍色是原文,黑色是我的註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倒地
衝著這張圖年曆我買定了!!!
帶書呆眼鏡還能這麼帥有天理嗎!!!
文星伊真的好適合眼鏡啊啊啊啊((無限花癡ing
好了我又換好桌面了XDD
最近美圖太多桌面很忙ㅋㅋ

不悅的玟星.. 發生什麼不好的事了嗎?? (海綿寶寶犯了什麼罪了嗎 呵呵)

容多妮會不會太可愛了努?? (我的蘿蔔們~ 收下我的撒嬌吧!! 呵呵)

撰稿的工作人員一定是很常跟媽木相處的熟人XDD
連容仙常用的語氣詞"努(누)"都知道

久違的安致命xi的歡快微笑^^


輝人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適合這個瀏海!!
短短的不整齊的意外地適合
好可愛啊啊啊啊

輝人的眼鏡可真是神來一筆!! 不覺得太可愛了嗎??

輝人本來就很可愛,是輝人讓眼鏡更可愛了^~^

這次拍攝也少不了容蜜星蜜的甜蜜互動~~ 呵呵

嗨~教徒(揮手)
果然又是你撰稿了呢ㅋㅋㅋㅋㅋ

以能夠凸顯各自魅力的造型,以自然的模樣開心投入拍攝的MAMAMOO~ 
讓人不禁露出微笑來 了呢?? ^^

只有在Season Greeting才能見到的星伊的清新模樣!!

輝人啊~ 在想什麼努??

穿著獨特服裝的我們容隊長xi!! 竟然會這樣真摯..;; (就算如此依然是世最漂的金頌樂xi!!)

原文"세젤예(世最漂)"是"세상에서 제일 예쁘다(世界上最漂亮)"的縮語

這次SEASON GREENTING中還有成員們的願望清單,
究竟我們成員們都在清當上寫了什麼呢~真是好奇~!!

文星伊夾髮夾好少女啊XDD


這次依舊是RBW撰稿供圖的企劃,這種的多來一點吧!!
撰稿的工作人員比記者更熟悉媽木,寫的內容比較貼近真實的他們啊~

原文網址: 點此 (可切換韓/中/英文)

7 則留言:

  1. D大更新速度好快!辛苦你了!!!!這邊真是我每天精神糧食,看到日月越來越公開,太開心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馬上更新才不會一直拖稿XD

      刪除
  2. 我也是衝著玟星伊第一張照片買了!!!!!完全不給活阿
    只是穿個黑色素T戴個眼鏡就可以帥成這樣QQQQQQ
    媽木4個真的都好好看阿~~
    希望之後寫稿的工作人員是同一人+1XDDD

    -bapu

    回覆刪除
    回覆
    1. 突然想到13號簽售會玟星胸前那張牌子
      「長太帥了,對不起」ㅋㅋㅋㅋㅋ

      刪除
  3. 已變桌面
    可惜這邊不放圖片
    剛好兩位都戴眼鏡
    也剛好一個看左一個看右
    所以我也剛好把她們合起來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對欸!
      那你每天開電腦不就一直傻笑XD

      刪除
  4. 不不我是說手機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